close

其實之前去洗髮時拿到廣告傳單時,就一直想來吃看看珍竹林
不過我很豬頭,居然沒注意看地址就把DM弄丟了
就在前兩個星期又拿到夾報的珍竹林傳單,終於知道所在位置的我,當然是要阿仔帶我去吃。

珍竹林日本拉麵位在85度C附近,招牌上有著大大的拉麵圖案,所以很顯眼。


櫃台旁邊有自助式汽水機,是無限暢飲的,用餐的客人都能享用。


餐廳後方是透明的開放式廚房,牆上擺有各式招牌餐點拉麵的照片參考
桌椅都採用深木頭色的木製家具,看起來就跟一般拉麵店的感覺大同小異。


這是珍竹林的MENU,除了招牌拉麵類,還有定食類、火鍋類、開胃小菜等
種類還不少,看的我眼花撩亂的,單價從$80元到$150元都有,不算太貴。


從桌上拿點餐單後,勾選要的餐點,在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我點了咖哩大豬排定食,單價$150元,阿仔點泰式辣子雞定食,單價$139元
結帳後把收據放桌上,服務人員即會送上餐點到位置上。


等沒多久,我點的咖哩大豬排定食就送上桌了
不過小失望了一下,所謂的"大豬排"看起來也還好而已,MENU上印的好像無敵大似的
定食除了有豬排之外,還有白飯、味增湯、沙拉一杯小杯紅茶
不過味增湯表現中規中矩,沒有什特別的驚艷度,沙拉爽口度不錯啦。


定食除了有附白飯都還有附上兩道菜跟醃蘿蔔,菜跟白飯的味道蠻普通的
不過那個醃蘿蔔還蠻有味道的,雖然是涼拌的但很下飯又不過鹹。


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淋上了黃澄澄的咖哩醬汁,看起來頗讓人胃口大開
目測一下豬排整體的厚度應該不到一公分吧
豬排本身外皮算炸的夠酥脆,起碼感覺不到麵衣過厚啦
炸豬排肉質雖然肉汁少了一點,可是吃起來不覺得過乾或過柴
但是有部份的豬排肉被咖哩醬泡太久,導致麵皮整個都軟爛掉,稍稍可惜
不然剛炸好,即時送入口的口感還不錯
但大抵上來說雖然好吃,但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驚豔度吧!



這是阿仔點的泰式辣子雞定食,除了主食跟我不一樣外,其餘配菜都相同。


泰式辣子雞丁的外皮裹了一層麵衣酥炸過,最上面淋了些泰式酸辣醬
讓炸的酥脆的雞肉配上酸中帶辣的獨特醬汁,吃起來還蠻下飯的
口感味道不錯,吃起來只有微辣的辣度。


覺得岡山現在這種類型的餐飲店,真的越開越多家這是福音啦
因為這樣我們兩隻貪吃鬼才會有多一點用餐的選擇,也不用老是想破頭吃什麼好
珍竹林的定食今天享用後覺得還蠻OK的,尤其阿仔點的那個泰式辣子雞的醬真不錯
有讓我回味的感覺,況且他們家的MENU還有很多餐點很吸引我的
下次在找時間去吃他們家的拉麵吧!



珍竹林日本拉麵:
電話:07-621-7019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公園東路2-1號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