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又老了一歲的破蛋日,特地排了一天年假給自己
最近這兩三個月的生活因為太充實而感到忙碌且緊繃想好好讓自己偷空放空一下
反正阿仔最近工作很繁忙,很難的有機會我可以喘口氣
所以生日當天婉拒了其他好友的邀約,打算帶nine nine去美容再去一直想去的咖啡館用餐。

因為沒有去高雄,所以下午只好把nine nine送到岡山就近方便的保羅寵物店洗澡
照慣例,nine nine每次送洗一定要表演完了十八相送的戲碼後,我才得已離開
隨後來到了岡山論壇介紹過的moma moma cafeshop,這家店我一直很想抽空來
卻苦無時間,加上這又不是阿仔的tong調,所以只好一直忽略了這家好店。
 
moma moma cafeshop位在岡山逐鹿的隔壁,門口外觀是醒目又有活力的黃色招牌,非常明顯。


除了室內空間外,moma moma cafeshop的戶外也有幾桌戶外用餐區喔。

不過因為我當天去用餐時,不知道是否最近新聞太多部落客被告的例子
所以店家人員不讓我拍照,所以我就只有拍到門口跟食物的照片.....冏
所以無奈下只好到岡山論壇跟surfcorn大,商借他的餐廳內部照片
人超好的surfcorn大義不容辭的答應,真是太感謝他了喔

接下來的餐廳內部照片請大家欣賞surfcorn大得好照片喔!


這是moma moma cafeshop的門口櫃台處,寬廣又明亮的作業空間,毫無擁擠之感。


櫃台跟事內用餐空間以透明的落地玻璃作為區隔,視覺上更能展現出無限延伸的最效果。


櫃台上方有大大的價目表提供參考,不過聽說這是內用價,飲料外帶價似乎更便宜些。


另一邊是輕食跟餐點的價格。


一樓的用餐空間共有約11桌的座位,座位的空間跟動線不會太擁擠
洗手間位在二樓 ,店家還貼心的提供有免費上網服務

店內的用餐環境整潔明亮,整體色調除了運用大量的黃色為基調,還有黑白兩色互作搭配
牆上則掛著普普風味的肖像畫,搭配柔和的燈光投射下,有股時尚城市風
不過搭配上慵懶的爵士樂聲,讓人不沉溺於這輕鬆的世界都難阿!


另面牆上還有一幅高雄市的夜景的掛畫,我很喜歡這個裝潢
感覺室內空間似乎是靜止的,客人都很安靜且怡然自得享受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依畏在沙發裡看著店家提供的旅遊書籍,看著手中這本慾望城市紐約樂活旅
好似我就如身歷其境般的enjoy,整個環境除了放鬆還是放鬆
這讓平常行程滿檔的我,能在這偷空享用個人放空的短暫愉悅時光,頓時覺得小小滿足



moma moma 這裡提供的品項種類選擇大致分為以下三大類:
冷熱飲類:茶飲、各式奶茶、咖啡系列、冰沙系列、特調系列、果汁
輕食類:厚片吐司、鬆餅、三明治、點心纇
餐點類:焗烤類、鍋燒類、火鍋類


這裡一樣就是拿點餐單選好後,到櫃台結帳後等候餐點上桌即可
我看了餐點猶豫很久,終於選好要吃焗烤。


我點了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單價$110元,飲料是西藏鮮奶茶,單價$40元
餐點上桌的速度已焗烤類必須等候的速度來說,算還蠻快了。

不過鮮奶茶控的我喝了西藏鮮奶茶後,超失望的
口感有點淡,而且味道到了嘴裡有點混濁的奶味,感覺不是很愛
我一直想知道西藏鮮奶茶這名稱有何其特殊,問了店員後得不到答案
沒想到從自己嘴裡也喝不到滿意的口感,有點大失所望
所以根本喝不完,回家時只好再繞到阿福咖啡買一杯超正點的鮮奶茶回家解饞。


這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正面照,焗烤的味道好香
尤其上層整個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焗烤起司很濃郁,每一口都有牽著長長的絲喔!

             
moma moma的咖哩焗烤在我吃下第一口後,就讓我頗為激賞
咖哩香料味很濃厚,香氣聞起來有種沉著的辛香味
但是吃起來又不像日式咖哩特有的清甜口感
濃稠中帶有點些微溫潤的辛香調,就算是不嗜辣的人也不會覺得難以入口
吃起來真的味道很棒,真是有點讓我驚豔的咖哩口感。


飯裡有切成肉絲狀的雞肉,搭配著飯Q的好滋味,幾乎快把整碗喀光的我
真是對他們的咖哩意猶未竟的喜愛
不過若是店家能夠更注意一點,飯的咖哩醬能均勻些會更完美
不然很多口都只吃到白兮兮的米飯,甚為可惜那個好味道。


這真的是一家非常適合喜歡安靜感覺的人會愛上的店,不論你來這用餐看本書
甚至自己帶筆電來上上網或發呆也罷,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的點

標準的餐點優氣氛佳的好所在,不過可惜的是,當天下午的時候
後來來了一桌比較吵雜的客人,高談闊論聊天的聲音有點大
我只好提早先行離開,可惜了這麼一個難得偷來的午後時光
any way這是一家蠻值得推薦的咖啡館,我想岡山真的逐漸有在進步
能夠有這種水準的咖啡館讓喜歡安靜的人有個第二個窩可以跑。



moma moma cafeshop:
電話:07-6259021      
地址:
岡山鎮前鋒路10號 (逐鹿燒肉隔壁)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