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阿仔打電話給我,要我回來幫他買個吃的回家
我騎到岡山後,勇於嚐鮮的我,想說乾脆就到家裡附近的新開滷味店買宵夜給他吃
騎到東昇滷味時,剛好沒有其他客人,詢問店家後,我就開始拍照囉。

這是東昇滷味的紅色大招牌,那附近比較暗一些,打了燈的招牌看來格外顯眼。


東昇滷味的小店面,分成兩邊擺放飯賣的食材
左手邊的透明櫥窗大都擺放雞翅、雞胗、豬腸、鴨心等動物類食材
右手邊的則是擺放像黑輪、熱狗、蔬菜類等食材。

這個老闆娘態度還蠻親切的,也不會拒絕我照相。


正上方牆上掛著價目表,我覺得他們家的價格比較下來還蠻便宜的耶!
今天挑了雞胗、豆干、科學麵、豬大腸、魚餃、豆皮、魚豆腐等,剛好花費100元。


食材種類其實沒有香香多,但是我們愛吃的那幾項這都有,所以無所謂
店家有個小標牌在攤子那,註明原味(不加沙茶),所以要加沙茶的都要事先告知喔。


這邊的透明櫥窗是要吃什麼,自己開門夾到籃子裡。


這就是阿仔的宵夜,滿滿一盤滷味的宵夜。


東昇滷味的滷汁顏色感覺比較淡,不過味道還算足夠,有著淡淡的滷汁香氣。


我們吃滷味絕對少不了的科學麵,也吸附了美味的滷跟店家的特製醬料,一整個Q香入味
滷味的味道吃起來比較偏向帶點甜味,不會整個過於死鹹。


豆干呢因為有超多細小氣孔,讓滷汁能充分吸收,因此充滿水分的豆干很軟嫩
像一般的雞胗如果滷的不好會很乾澀且硬,他們的雞胗富有彈性有嚼勁,算滷的還不錯
脆腸店家處理的很乾淨,脆脆的吃起來很涮嘴
唯一的缺點就是魚餃煮的好像不夠熟透,咬起來內餡感覺很冷硬
至於滷味的兩相好-酸菜,表現有點小弱,咬起來少了軟軟的口感,甚是可惜。

東昇滷味吃完後我覺得他有點像東齊超市前的日日滷味的口感,不過感覺只差那一點點
吃起來的口感都是帶點甜的氣味,又不膩口,食材有入味,不會死鹹而且價格很便宜
在岡山我跟阿仔心中都最愛吃的是日日香滷味,不過吼這家生意很好,常要排很久
所以現在家附近多了一家東昇滷味,下次我們兩個就能輪流吃這兩家換口味,方便很多




東昇滷味:
電話:
07-625-1535
地址:
位於高雄縣岡山鎮柳橋西路1段50嵐(柳橋西店)的隔壁
營業時間:PM:3:30-PM:11:00


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