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是期待很久的部落客JOY辦網聚的日子,大家早早就在9月中旬報了名參加
這次網聚的地點是在至聖路上的鬆餅先生
鬆餅先生很久以前在瑞豐夜市的時候常吃,直到他開店後都沒機會去吃看看
所以今天剛好趁著網聚來大飽口福阿!

這是鬆餅先生的門口外觀處,整體白色的外觀配上落地玻璃格外清新。


網聚地點在鬆餅先生的二樓,我到達時除了有joy跟蔡老爺外,還有其他幾位早到的網友。


鬆餅先生室內用餐空間的擺設大都已白色為主軸,搭配上原木色的桌椅,沒有多餘裝飾
牆面已簡單詼諧的畫飾裝飾,透過微暈的燈光照射,整體感覺很簡單也很舒適,沒什麼壓迫感。

二樓的空間大約有八桌的位置,另一面的窗邊日正當中時會有些曬,所以店家用木簾來遮蔽。


joy貼心的連夜幫大家做了名牌,好讓大家方便認識彼此。


joy的愛物-法國兔,可愛的模樣擺在桌上,大家紛紛玩的愛不釋手。


這是鬆餅先的MENU封面。


這裡的鬆餅除了甜的鬆餅,還有販賣鹹口味的鬆餅,鬆餅的單價從$50元~$110元不等
另外除了冷熱飲外,還有提供炸物類、濃湯類跟手工冰淇淋喔。


這是其他網友點的白醬鮪魚沙拉鬆餅,單價$90元。


這是joy點的手工冰淇淋鬆餅,三大球冰淇淋加上繽紛的顏色看起來超讚的
難怪大家都首推這的冰淇淋鬆餅,只可惜我當天感冒未痊癒不能吃,下次我在帶阿仔來吃。


這個好像是坐在我對面的辣媽網友點的沙沙燻雞鬆餅,單價$90元。


我旁邊長得超可愛超神似麻衣的ina網友點的法式焦糖鬆餅,單價$70元,焦糖也有附贈鮮奶油。


一般來講,我們吃鬆餅,都覺得應該是下午茶的甜點之類的
不過鬆餅先生這裡,偏偏就讓我改變了對鬆餅的刻板印象
鬆餅先生的鬆餅還有區分為甜味鬆餅跟鹹味鬆餅兩大種,鬆餅種類選擇也很多樣化
joy推薦我們甜口味可點冰淇淋鬆餅,鹹口味可點德國香腸鬆餅
我看著MENU眼花撩亂的猶豫不決,而我則每個都好吃看看喔。

最後點了普羅旺斯雞腿排鬆餅,單價$100元
鬆餅先生的鬆餅每一份都有四小塊鬆餅,份量很足夠
看到這一大鬆餅送上桌來,色彩飽和鮮艷的配色,看起來超級吸引人
每一盤基本的配料好像都一樣,有生菜、馬鈴薯泥、酸黃瓜跟小黃瓜等。


現做的鬆餅最好要馬上吃喔,因為不立即吃掉的話,鬆餅很容易變軟,導致外皮不夠脆
鬆餅的口感吃起來口感非常的紮實,外皮帶有稍微的脆,裡頭的鬆餅吃起來飽和膨鬆
這微溫的酥香口感,搭配上微酸的小黃瓜跟新鮮的生菜,層次感顯明的豐富
普羅旺斯雞腿排是用烤的方式料理,帶有點淡淡的香草氣味
雞腿肉很嫩,外皮烤的很酥,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細細的感受這鬆餅午餐,跟以前把鬆餅拿來當下午茶的感覺截然不同
鬆餅先生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就算拿來當正餐也能飽食一頓的滿足
我很喜歡這次的鹹味鬆餅,下次還想來試試看甜味鬆餅的口感。

冷飲點了招牌鮮奶茶,單價$40元,茶香味明顯多過於濃郁的奶味
鮮奶茶喝起來很順滑,口感也不差。

鬆餅先生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談天聚會的場地,舒適的環境,加上餐點也很好吃
難怪每到假日生意絡繹不絕的,常常客滿呢!

一開始分成三桌坐的各位,大家見面還不熟悉,比較必淑啦
後來在joy活潑的搞笑炒熱場子後,也比較有話聊。


今天的主辦人JOY跟另一知名部落客HENY。


今天的網聚只見主辦人joy充滿活力的滿場飛,本人竭盡搞笑的能力真的粉有諧星的feel呢
跟氣質美人heny兩人連翻搞笑的對話真是讓人笑翻了天。
眼尖的有無發現joy跟heny的衣服或配件都是豹紋呢?


因為這次的網聚主題就是動物紋趴踢啦!
舉凡你身上穿的有豹紋、斑馬紋、蛇紋、鱷魚皮紋等動物紋圖案都算過關。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各位美女們的身上幾乎都配戴了動物紋的飾品喔!
舉凡圖一的豹紋圍巾、斑馬紋絲巾、鱷魚紋高跟鞋、豹紋娃娃鞋等。


圖二有豹紋圍巾、斑馬紋小可愛、豹紋外套內裡、豹紋化妝包、豹紋襪。


因為joy跟鬆餅先生有熟識,店家還招待兩盤綜合炸物拼盤耶
綜合拼盤總共有三種不同的炸物,薯條、雞米花跟檸檬雞柳條
雞米花真的超好吃的,熱熱吃肉質真的很軟嫩有肉汁,又夠香酥
薯條很酥脆的,絕對勝過麥當當啦,不過檸檬雞柳條我沒吃。

後來我們方便聊天,把桌子併在一起,整個午餐聚會超開心的。


joy這次網聚還辦了摸彩活動,幾乎人人有獎喔。


這個是這次抽獎抽到的PAUL&JOE的零錢包喔,小花圖案超可愛的。


最大獎的獎品是歐蕾一整組保養品,由joy提供出來的,真的很大手筆呢。

這邊呢,就是今天我們霸佔了一整個下午聊天用餐的座位。

 Joy  Lee

網聚的尾聲,大家紛紛開始拍起照來留作紀念,我跟joy的合照。


 Mi  Life

我跟mi的合照,mi是個身材超棒的年輕辣媽,寫的穿搭文都很讚。


漢妮小媳婦的生活記事

我跟heny的合照,heny超有氣質的,我也很喜歡她的文章。



tamaro-Im a monomaniac

我跟tata的合照,tata也是在寫美食的部落客喔,除了美食,牛仔褲的資訊他也挺有一手的。


所有的大合照都仰賴今天的辛苦攝影師-蔡老爺,幫大家拍出美美的合照喔。


這張就是大風吹後大家換了位置後在來一張。

最後在來一張全體搞笑鬼臉版。


鬆餅先生的名片正反面:



這次網聚真的好開心喔,除了跟多位部落客見面外,還認識很多網友
讓大家盡情的從中午12點半聊到5點多,整個很捨不得離開耶。

尤其阿,joy你真的吼~~超級活潑的,有你在,真的不冷場耶!
你搞笑的功力真的超強耶,我想你真的很難走氣質路線了啦.....
不過你跟蔡老爺的一搭一唱真的很令人羨慕喔!

這次的動物紋趴真成功耶,下次主題趴是什麼呢?joy....等你喔!


鬆餅先生:
電話:
07-556-327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