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19to1用餐是因19to1的試吃邀約才有機會多瞭解這家餐廳
而最近在ptt上被安娜的食記瘋狂生火,剛好又得知19to1這個月有做壽星優惠
兩人同行,壽星本人憑證免費的好康,洽逢我又是那麼剛好的10月壽星
在我口水都要滴下來的同時,我家阿仔開了金口說那就去吃吧
想當然爾我是非常迅速的定了位置囉!



19to1的藍白地中海風格設計,我一直很喜歡,看起來很舒適。



餐廳入口處的冷凍肉櫃就是19to1的重點,客人都可以自行挑選要吃的肉的部位喔!



  這次被安排在窗邊的座位,真是不錯耶!
雖然說這裡窗外也沒甚特別的景色,不過用餐的爽度就是比較高啦。
          


之前看安娜小姐食記時,有看到一段內容根據安娜小姐專業的說法是:
紐西蘭牛因為吃牧草,所以肉質本身就帶有一點草酸草腥味
美國牛吃穀物飼料,所以肉質比較鮮甜

基於上述因素,所以今天的目的就是吃美國牛!美國牛!我要吃美國牛啦!
(阿仔OS:災啦!全世界都知道你要吃牛了啦!賣吵啦!)

MENU裡的美國精緻牛排餐

精緻開胃菜
沙拉(檸檬優格醬、紅酒醋醬、凱薩沙拉醬)
現烤麵包
湯品(南瓜濃湯、義式牛肉蔬菜湯、海鮮濃湯)
主菜
沙朗牛排餐-11盎司/630元  20盎司/980元
去骨切片小排-11盎司/630元
厚切牛小排餐-11盎司/630元
霜降牛排餐-11盎司/630元
甜點(焦糖烤布丁、精緻蛋糕)
冷飲(紅茶、伯爵奶茶、愛爾蘭奶茶、拿鐵咖啡、粉紅拿鐵、可爾必思)

套餐都有包含麵包(無限供應)、沙拉、湯品、飲料(可續杯)、甜點,麵包跟冷飲都可在續喔!


甜點-愛爾蘭奶茶&可爾必思
兩次在19to1用餐下來都讓我感覺冷飲的口感真的是有待加強
雖然冷飲可以續點,但是總覺得就算再換別的也是差不多,所以就算了
好吧!就當我這個奶茶控標準高一些好了。



前菜-天使涼麵
上次試吃時被很多部落客反應的天使涼麵呈裝的容器食用極不方便
這次來時以改了用長形餐盤呈裝,在食用上整個方便多了
不用擔心捲麵條時掉出碗外的狼狽模樣
麵條吃起來很滑順,不會有黏成整坨的麵團口感,很清爽。



沙拉-凱薩醬沙拉
阿仔這次點的是凱薩醬沙拉,他說很合他的胃口,吃起來帶點鹹香的氣味
吃起來完全勝過上次吃的油醋醬沙拉。



沙拉-檸檬優格醬沙拉
檸檬優格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拌著沙拉一起吃口感頗開胃的
不過雖然口感不賴,但我不是愛吃沙拉的人,所以通常吃不多
後來服務人員收沙拉時貼心的問我是否吃不慣沙拉,我老實告知本身不是很愛吃沙拉
結果服務人員說若是不喜歡吃沙拉,可以換成多要一份麵包或是一份濃湯
這樣真是很棒耶!總會有像我這種偏食的死孩子客人,19to1真是會變通呢。



濃湯-海鮮濃湯
阿仔點了海鮮濃湯,阿仔誇說很鮮很好喝
不過我還沒喝,光是拿到嘴邊就聞的到一股很濃的腥味
喝起來帶點淡甜的口感,但是我一直覺得腥味很重就是了。



濃湯-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其實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入口還蠻濃稠的,不過再多喝幾口後就能感覺很鹹
口腔整個就是很渴,雖然濃湯的濃稠度的就像是喝著南瓜泥一樣綿密,但很明顯調味過鹹
多喝幾口後就很膩口,有點可惜!



餐前麵包
跟上次來試吃時一樣,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麵包的,尤其沾濃湯吃風味更佳。



主餐的沾醬依然有三種可選擇,分別是蘑菇、沙朗、蒜蓉三種
不過上次試吃下來後我跟阿仔都不是很喜歡他家的蘑菇醬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不要把沾醬直接倒在牛排上,幫我們另外用容器呈裝。



主餐-去骨切片小排-11盎司
這是我點的去骨切片小排-11盎司/630元,上桌的擺盤就是一整個賣相佳阿
感覺就是一道非常精緻的料理
服務生上菜時都會特別提醒盤子很燙,非常的貼心。



去骨切片小排的肉質沒有像沙朗牛的油脂那麼多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沾海鹽吃,簡單的就能帶出肉的鮮甜度,肉汁也是汁多味美
每吃一口,牛肉就像在口腔裡打架一般的交纏,果然美國牛的威力無窮阿!



看去骨切片小排肉的厚度就是一整個讓人很滿意
點餐時服務員有告知切片小排的熟度是廚師調製的,所以我就沒選熟度
不過切開斷面秀,粉嫩嫩的色澤,肉質的彈性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垂衍三尺
去骨小排的的肉質比較充滿嚼勁,雖然也是嫩口度不錯
不過比起沙朗牛的肉質相對吃起來就是咬勁十足的暢快感,口感的層次很顯明。



主餐-美國沙朗牛-11盎司
阿仔這次點的是美國沙朗牛,11盎司,他點7分熟,擺盤都一樣,看起來頗秀色可餐。
 


沙朗牛排筋與油脂整個分佈在整塊牛排上,肉的厚度比較薄一些
阿仔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每塊肉入嘴都是一整個嫩口鮮嫩的滋味
但當肉越切越中間的部份時,感覺肉質開始吃起來有比較乾澀
完全沒有了前面幾口的滑嫩的fu!



看剖面圖,其實7分熟的牛排切開後,還是能看的到嫩紅色的色澤
排除上面的因素的外,我個人比較喜歡沙朗的肉質入口化開的柔嫩口感。



都搞不懂是幫我慶生還是幫他慶生,阿仔吃的一副非常滿足的模樣。



甜點-焦糖烤布丁
阿仔的焦糖烤布丁,送上桌的第一件事我們馬上拿起小湯匙敲看看布丁的表層
厲害!果然如安娜所言,真的還會發出有扣扣扣的聲音耶
感覺很硬呢......豁出去吃第一口先,上頭的焦糖好甜膩膩喔一整個甜到心坎裡
但是我不是蜜蜂阿!雖然焦糖下面的布丁很軟嫩,我還是吃我自己的甜點好了。



甜點-精緻蛋糕
當天的蛋糕提供的是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
濃醇又香的巧克力味道很醉人,吃起來口感不會太乾,帶點些許苦味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不會有越吃越膩的感覺,表現的中規中矩,但也為今天的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要離開時在門口處才看到上次沒留意到的這個角落,真的非常的Q耶
櫥窗裡擺設的擺飾完全就是府合19to1的地中海風格,真是連這微小的細解都很仔細!


       
我們要結帳離開時,剛好遇到一直很忙碌的店長,沒想到店長果然不是當假的呢
竟然還認得出我們來,只能說你真的超會記人耶!果然是服務業的翹楚阿!
我們順便跟他反應這次用餐肉質的狀況,只見店長非常細心的解說給我們聽

每塊牛肉的油脂並不是分佈得很均勻,越到中段的部位分佈的油花相對就沒那麼均勻
所以可能導致一塊牛排吃起來外圍邊緣的部份就會特別嫩口,中間的部份肉質就會比較乾澀些
所以若要吃起來口感比較好的話,比較建議挑選肉的前段部位尤佳
果然說法得跟我們吃到時的感覺一樣想法,下次再來用餐時,店長你一定要幫我們挑肉啦~~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電話:07-359-9800 

官網:
http://www.19to1.com.tw/index.html

地址: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