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接到很多好友的投訴,說我網誌怎麼更新越來越慢了,有拖稿的嫌疑喔
那人家只好乖乖出來自首,因為最近我一整個沉迷在非死不可
什麼非死不可?就是現在很夯的Facebook咩!
當初死守著不玩就是怕自己會淪陷於遊戲,結果最後還是整個遼落去
Facebook真沒取錯名,不玩則已,一沈迷玩上後就非死不可阿!

今年生日一大早起床,就在梳妝台上看到阿仔留下的愛的卡片
讓我當天精神為之一振的充滿活力,之後就照計畫的去享受個人悠閒時間
晚上接到阿仔電話說要下班回來,我算算時間差不多就帶nine nine到一樓客廳等阿仔回家
結果左等右等的,我都跟小nine nine在客廳玩追逐遊戲跑到累死了,都還不見阿仔人影
後來聽到阿仔的車聲,nine nine率先跑到門口迎接阿仔回家
只見阿仔露出神秘的微笑,手裡提著一個蛋糕跟神秘小禮物
真是讓我充滿驚喜耶!

所以就有了這篇蛋糕的食記,原來阿仔早早就到Donutes定了我愛的巧克力蛋糕
吼~~怎麼那麼貼心啦,你說這時候我能不狗腿嗎

這是Donutes蛋糕的盒子,四方型的模樣跟傳統的圓形比較起來還蠻有創意的
而且盒子上就有提帶,直接拎著方便許多。


蛋糕要出現了喔,一打開盒子發現是我愛吃的蛋糕更是開心
這個蛋糕名稱是修格司,之前我們到Donutes買咖啡時,曾經跟阿仔提過很想吃
沒想到阿仔就趁我生日偷偷買回來了。


修格司蛋糕是的蛋糕本體是巧克力蛋糕,整個蛋糕的外層是黑亮到會發光的色澤,好像大理石喔
蛋糕上頭的擺飾簡單大方的以圓形薄片狀巧克力來做裝飾,讓其看起來不繁雜。


女人什麼不能問?
就是年齡、身高、體重咩!
所以囉,可愛的阿仔幫我拿了問號的蠟燭,真是太大心了啦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年齡咩!



許完願望後,一切開蛋糕,裡頭的黑櫻桃整整鋪滿了底層,看起來好豪華的感覺
中間還夾有一層很綿密且熱量超高的鮮奶油,讓整個蛋糕的口感能更相輔相成


阿仔即刻動作迅速的切了好大一塊蛋糕給我,還的用一身好功夫阻擋戴小nine跳上來偷吃。


吃起來整體的巧克力味道很濃,入口後酸酸甜甜的黑櫻桃餡,搭配上巧克力蛋糕
完全讓甜膩的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其他味道
唯一還能吃的出來的就是同樣甜膩且濃密又滑的奶油,不過蛋糕本身口感還算紮實



其實這個Donutes的蛋糕嚴格來說,口感比不上我最愛的歐貝拉蛋糕
歐貝拉的蛋糕入口的口感比較溫醇而且紮實,整體協調性比較佳
雖然太過於甜膩的巧克力,相對的不能吃多,我比較喜歡帶點些微苦味的巧克力
不過呢,這是我家寶貝阿仔的愛心啦!就算不夠甜我也吃得甜膩膩啦~~

所以這個蛋糕的表現當然是「幾霸分啦」 (台語)

這樣真的很狗腿嗎???
別這樣咩!我能狗腿的日子不多耶!

讓我最後在狗腿一句啦

阿仔...沙朗耶喔~~~

這樣應該不會閃到瞎吧!我這可是沒有賣可魯呢!!!




Donutes岡山店:
電話:07-625-1805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前鋒路6號
官網:
http://www.donu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