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食記分享的地點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插播來一下XD
我們家常常往來的狗友漂亮麻跟熊老大,要辦跟以往不同的狗聚生日趴
所以熱愛釣蝦的一夥狗友們,這次的地點就決定在釣蝦場
So~Cool,我大概小學過後就沒進過釣蝦場了吧,剛好趁此機會來回憶一下 !\( ̄▽ ̄)/


原來現在釣蝦場都那麼環境舒適阿,真系驚死挖阿
一邊是釣蝦池,另一邊則是用餐區跟夾娃娃機器區。

 
樓上還有卡啦ok歡唱區,後面則是網咖的好所在處
完全是複合式經營,讓你能釣蝦用餐唱k上網一併搞定。
 

MENU,釣蝦場還附餐廳,看滿滿一大張的菜單,菜色真是琳瑯滿目
基本上中式熱炒的菜色幾乎都有了,不過主題還是蝦料理
單價範圍跟一般中式合菜餐廳差不多,所以還是建議人多用餐好點菜也划算! 


看到卡式爐在桌子中央........不詳預感!XD


老郎仔居然潛到熊老大身邊偷師,看怎麼成為釣蝦高手!


菜圃蛋,單價$50元,火侯夠,吃起來赤酥赤酥的。


樹子山蘇,單價$100元,炒的火候夠,調味也不差,份量不算少,安全過關。


炒野蓮,單價$80元,清脆的口感吃起來清爽又不油膩,也是一下子就掃光了。


鹹酥龍珠,單價$150元,麵衣不會過厚,熱熱的時候吃也很酥脆
加上爆香後的滋味,非常下飯得很,隨便一顆入口都能趴掉幾口飯。


難不成是阿仔愛鍋出了名,居然來到釣蝦場,漂亮麻還點好兩大鍋等著
只能說漂亮麻你真的太大心了,怕大家吃蝦吃到麻痺,來個兩鍋解解膩!XD


鳳梨苦瓜雞湯,單價$350元,因為苦瓜這玩意,所以這道向來是我敬而遠之的一道湯
這次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阿,湯香醇又甘甜,完全FU不到苦瓜的存在
不僅雞肉夠鮮嫩,光是湯就讓我喝了再喝,不斷的使喚阿仔幫我再倒一碗湯。XD

這次的兩大鍋湯品,真是讓我意想不到都好好喝,我差不多喝了四碗湯吧(呼)!
 

什錦火鍋,單價$350元,真的是有夠大一鍋的啦,根本是爽到阿仔了這個愛鍋人
整鍋料真的澎湃得很,裡面滿滿的都是看得到的海鮮料。

淺嚐一小口,裡頭的鮮蝦海鮮料的鮮味果然跟著熬煮後,使的湯底鮮甜起來
再慢慢的喝光一碗後,覺得鼻腔微微透出一點米酒的酒味,醇厚卻不辛。
 
 

鹽酥蝦,單價$300元,吼~一上桌就香氣逼人的緊阿
大火快炒加洋蔥爆香後,真的超香的,剝掉蝦殼後,每一尾都又脆又彈牙。
 
 
檸檬蝦,單價$300元,光看賣相會有種這盤很辣的錯覺(誤)
但特別的就是它的醬汁阿,微酸甜微微辛味,非常夠味道
光是把蝦肉再沾一下盤子的醬子再入口,蝦肉的揪西揪西跟醬汁好速配阿。



大家吃得差不多了,終於換重頭戲來了!


感謝熊老大跟一票眾戰友們,提早兩三個小時先來場子耐心釣蝦\( ̄▽ ̄)/
這一桶桶的活跳蝦戰績真的很驚人,要是靠我老公來釣應該只能喝西北風XD
所以今天的壓軸,就是最後的烤蝦吃到吐時間~


自從上次在FB,看到熊老大貼了張2小時釣了一桶蝦的戰績圖
ANYWAY,就知道今天還集合眾人之力的戰績也是不容小覷阿!



也是因為今天,我才知道釣蝦場現在已經不用那種傳統烤爐給客人烤蝦了
是用小瓦斯+鐵板讓客人方便處理釣到的蝦子,真是很方便耶
讓我大開眼界後,順便update一下對釣蝦場的記憶。


 




烤好分贓中!XD


蝦子新不新鮮,彈不彈牙真的就要是吃"活蝦"才是王道
烤蝦真的鮮甜紮實,光是完全不用任何醬汁,就吃得出是活跳蝦的口感
真的very very的涮嘴阿,老大......再給我來十尾(喂~)!XD
 
 

大人們吃完了,換毛小孩Show Time了~
這次聚會的目的就是3歲的漂亮慶生趴,所以毛小孩們也是有的吃有的拿
跟以往的狗蛋糕不同的是,今年用的是新鮮牛肉丸子塔來作慶生!
 



其實今天的聚會主角是這兩個小傢伙,WUWU&漂亮,為了幫她們慶生
所以大家又出來慶個生吃個飯聊個天兼釣個蝦。XD



99表示:終於到我要出場了~



我們家的99向來就是走塞甲路線的.........
所以眼睛一看到肉丸子出現,立刻生龍活虎起來
更別提一說開動,馬上狼吞虎嚥的么鬼模樣。


很么鬼........明明吃飽才出門,不說清楚,大家還以為在家都不給你飯吃咧!XD



99:我吃飽了....阿木他們也吃完蝦了........謝謝收看!


這次在釣蝦場用餐的經驗真的還蠻特別的,雖然餐點價位不算太親民
但是若是多人一同分擔下來,其實就跟吃一般海鮮熱炒一樣,價位就能接受
而且我還真的很喜歡這次吃蝦吃到味覺疲乏的經驗,感覺就是爽XD
我們還很不要臉的跟熊老大報名了下次釣蝦之旅,只為了吃蝦吃到吐(誤)。


溫馨提示:別以為來到釣蝦場就一定有蝦吃,要嘛花錢,要嘛跟對人XDDD





嘉美歡樂世界(澄清店):
電話:07-735-3030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忠誠路212號(近澄清湖棒球場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