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午後,在PTT看到一篇紅豆餅的生火文,馬上燃起熊熊大火
馬上趁著雙十假日,火速要脅求阿仔載我去買,阿仔也火速答應了有鬼(咦?)XD
結果人太乾脆時,腦袋就不靈光,當我發現阿仔開錯路時,指點了他一下
阿仔居然大聲喝叱我路癡別亂報路,我就默默的看他開錯路,看他怎麼演下去
從中華路過了九如陸橋再過青海橋,你愛過橋,老娘就讓你過個夠
也不想想我在鼓山區走跳的時候,你還在鄉下角落玩沙咧! (/‵′)/~ ╧╧





從來沒想過在美術館這區域的整排千萬透天店面裡,居然有人在賣紅豆餅
不知道是要讚賞開店的老闆的氣勢?還是要勸君保重 ( ̄▽ ̄#)




沒有騎樓式的店面,但還是走雅緻簡約風格
外面放了兩個原木長椅,方便客人可以稍作等待或坐下來品嚐紅豆餅。





價目表,紅豆餅價格從一顆$15元~$25元不等,比起坊間紅豆餅算略貴
不過優惠活動一次購買任六顆不限口味紅豆餅特價$100元,還蠻划算的。





木招牌上都有優惠訊息參考。



店家也是有提供特別的優惠小活動,不過只怕你看完還是會乖乖付原價
看是要跟另一半一起表演親吻超過10秒並拍照留念

或是發揮歌喉完整的唱完五月天的"倔強"歌曲

就能任選2個紅豆餅+霜淇淋紅茶,安捏只要50摳




老闆還蠻有型的,等待紅豆餅時還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不過默默的想說.........老闆長得好像功夫裡面斧頭幫的幫主喔(歐飛)!XD





所以我們就肖貪的一次買了8顆不同口味的紅豆餅(遮臉跑開)。



小桃紅茶,單價35元,喝完第一口後我就跟老公說.............等等我要喝50嵐XD
沒辦法,口感偏澀的紅茶我真的不愛,加上幾乎沒甜度,我真的不行(默)
雖然知道吃紅豆餅這種甜食,搭配起來比較解膩,但我作不到阿.......................

阿仔迷之音:所以我得到一整杯你不要的小桃就是(菸)!XDDDD


巧克力OREO聖代,單價$60元,冰淇淋的牛奶香氣很濃郁
綿密又細緻的口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偶爾來上一杯還蠻過癮的。

 

紅豆餅拿在手裡比一般正常尺寸來的略小一些些,餅皮屬於偏薄脆
不像一些主打爆漿紅豆餅拿在手上的沉甸甸,看似無奇但吞個兩三個也很有飽足感
餅上有各種記號標示,暗示你拿到那顆內容物是包什麼東東的!


奶油卡士達,少少的奶油餡看起來既不爆漿也不誘人
趁熱吃一口咬下,依然還是..........不會爆出來,有點讓人黯然傷心。XD

鮪魚青醬起司,因為下午已經吃撐了,所以等到晚上吃時也冷掉了
雖然冷掉,但是青醬的味道依然鮮明依舊,九層塔的獨特濃郁整個豔冠全場
我跟阿仔都相信,熱的時候吃一定更好吃阿,真是差點放到走寶。


紅寶紅豆,紅豆算大顆,而且粒粒飽滿,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口味上算是非常中規中矩,說不上好吃也稱不上難吃,但就是不出色。




抹茶紅豆,拍謝,雖然這樣看有點小噁╮(′~‵〞)╭
香氣十足的抹茶濃郁中帶股幽幽的清香,跟著紅豆一起入口
解了紅豆的甜,卻帶出更深的紅豆香。



從中間一半就能直接掀開來看內容物(驚!)(▔□▔)
餅皮果然如鄉民說的還挺乾的,少了溼潤軟綿的口感。
 


紅豆麻糬,紅豆口味已經不覺出色,加了軟Q麻糬的變化後
依然讓我小小的失望,味道很特別的兩段式
就是咬在嘴裡,紅豆依然是紅豆,麻糬依然是麻糬,兩人不太熟的感覺。XD


巧克力OREO,我當初就是看到別人的分享文,被這顆巧克力OREO給生火的
光看到整片OREO就給它用力的放進去當內餡,腦弱的我就決定要衝了! >////<



OREO經過高溫加熱後,那種化開在餅皮裡略為溼潤的口感真的很棒
旁邊巧克力醬的點綴下,巧克力的濃香真的吃起來VERY GOOD阿
連向來不愛甜食的阿仔都給他ㄜ樂到,就知道OREO真的很誘人!


玉米起司培根,屬於鹹口味的系列之一
融化又牽絲的起司原來能跟玉米培根那麼合拍,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鹹香的口感跟帶著麵粉香的餅皮完全不違和,三兩下我就啃光了。
 



太陽下山後,亮燈的模樣也挺有FU的。



我覺得這是一間還蠻特別,敢創新又有特色的紅豆餅小店
畢竟食材滋味真的才是重點,就算老闆有幾百個創意,也敢付諸實行
說到底還是要你的東西夠好吃,客人才會買帳持續上門光顧
不識紅豆餅的傳統口味真的有待加強,街上隨便買的紅豆餅跟奶油餅都比這強
但若是鹹口味跟比較特別的巧克力OREO的口味,倒還蠻推薦可以來嘗試看看。




溫馨提示:不識紅豆餅,嗯,來這裡果然"不適"點紅豆餅。XDDD
 
 





不識紅豆餅:
電話:07-586-7117 or 093981301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