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岡山論壇看到玖食風味鍋開張消息時,就想找機會帶我家那隻火鍋控來吃
剛好今晚阿仔媽來電告知我今天家裡沒開伙,所以就跟阿仔來試看看這家店
玖食風味鍋位在中街附近,地處岡山賣吃的算是挺有競爭力的維仁路上
黃澄澄的廣告招牌,明明很引人注意,阿仔竟然還給我騎過頭
本來我也想吃對面的一鍋飯,不過阿仔對蓋飯沒什興趣。


因為用餐時間比較晚了,進到室內發現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
長形的用餐空間不算太大,約有七桌的位置
用餐環境還蠻明亮乾淨的,兩旁的牆面壁紙用白色為基調,上頭雖寫了不少文字
但是有點不太懂老闆想要表達些什麼!!

用餐空間後方擺放著自助式汽水機跟醬料餐具區
都採自助取用的方式,冷飲可以無限暢飲喔。


後來看到廣告傳單寫著慶開幕歡度父親節,所以玖食風味鍋現辦有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兩人同行可享8.8折
活動只到8/31止喔!要就趁快喔!


每個桌上都放有點餐單,共有下列八種鍋類:
素食鍋      
$70元
香榭起司鍋
$90元
蕃茄紫蘇鍋
$90元
烏魯墨齊鍋$90元
泰香咖哩鍋
$90元
牧場牛奶鍋
$90元
中式沙茶鍋$90元
台式原味鍋$80元

可以自由選擇要牛肉、羊肉、豬肉或者素食,另有附白飯或冬粉2選一
也可以另外再加料,加料部份,一份都是$20元
不過店家的小火鍋都是在廚房就已煮好端上桌,而非一般臭臭鍋用的酒精加熱膏那種
所以若是要要加料,一定要在點餐時就先告知喔!


這是阿仔點的台式原味羊肉鍋,單價$80元
他另外加點一份牛肉片,也是已煮好放在鍋內
這裡的火鍋全都是用頗像砂鍋那種容器來呈裝。


火鍋一上桌,材料還挺豐富的,感覺滿到都快溢出來了一樣
鍋裡除了有約四片的肉片外,還另有高麗菜、貢丸、大香菇、金針菇、米血
小黑輪條、半個蟳肉棒、嫩豆腐、魚餃、燕餃、蛋餃、豆皮、黑木耳、蝦子、蛤蜊等
老闆給料真的大方喔!算還頗多的火鍋料
不鍋這時阿仔偷偷咕噥怎沒有雞蛋呢?
阿是怎樣! 你要老闆了死喔!


不過阿仔說台式風味鍋的湯頭因為燒鹹了一些,所以他不甚喜歡
我淺嘗一口後,發覺湯頭味道真的有些微過鹹,且少了點順滑的口感。


這是我點的牧場牛奶鍋,單價$90元
滿滿的料看起來未吃就讓我在心裡默默的點頭了。


這裡的牛奶鍋湯頭,雖然看似濃郁,卻少了一點奶香四逸的感覺
不過嚐了一口後,發現味道不會過鹹,湯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味道還不錯,覺得這樣$90元一鍋的牛奶鍋花得還挺值得的。


牛肉吃起來口感像冷凍肉片,肉質的口感普通稍硬一些
反觀阿仔點的羊肉片,肉片口感比較軟嫩一點,也不需咀嚼過久。


玖食風味鍋的名片:


其實玖食風味鍋算是一家還算平價的小火鍋店
我們今天這樣一餐打完折才花$169元,還蠻便宜的
尤其已現在像三媽臭臭鍋或老上海臭臭鍋這類型的店有逐漸增多的趨勢
所以小火鍋的種類口味豐富化,向來挺能吸引我注意
玖食的飲料也不像一般提供的紅茶或麥茶,而是汽水機無限供應
加上料多實在,價格也不超過$100元,打完折後更是划算
確實會比老上海還便宜

不過光C/P質吸引人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食物要美味才能留住客戶
我覺得玖食風味鍋的原味鍋的湯頭若在加強些應該會更吸引更多的客戶
因為畢竟一定會有許多客戶像阿仔一樣
只愛吃固定基本的原味鍋或沙茶鍋等
像那種多變的咖哩鍋、牛奶鍋、蕃茄鍋等,絕對不會吸引他這種族群注意
所以吃一次基本湯底若不甚喜歡,再度上門的機會就會減少,著實可惜!



玖食風味鍋:
電話:
07-622-6103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維仁路169號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