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使用ERH家的防曬乳後,讓我大為讚賞
今天要說得同樣是ERH,不過今天要聊得是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在網路上得評價可是有著,號稱一瓶抵兩瓶,取代化妝水跟精華露功能的機能水。

光看那成份主打的是,現在正夯的藍銅胜肽
強調超保水保濕之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及抗氧化。

這根本是讓人無法抗拒,看到都會眼睛為之一亮的吧!
這次參加部落格試用活動,沒想到剛好又有抽中,真的很開心
廠商挺大方的,是直接送一瓶正品給部落客試用,超有誠意的
這一大瓶是120ml的容量,單價$1280元,跟專櫃的價格差不多耶!


★產品特色
ERH機能水是醫美診所中出現幫助皮膚修護、緊緻、保濕的最IN保養必備品。
經FDA證實的成分,除了世界專利的聚麩胺酸,還有可讓表面修護恢復自然彈性的藍銅成分。



紙外盒背面和許多產品一樣都是英文的成分
使用白色紙盒包裝,我還滿喜歡這樣簡約又大方的包裝


在外包裝紙盒的側邊,也同樣有標示產品的中文說明。 
★產品建議使用步驟
將臉部清潔後-->把機能水倒在化妝棉上-->均勻塗抹到臉部或頸部
再用手輕輕拍打臉部肌膚,使能均勻達到吸收效果。


打開後的ERH機能水瓶,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愧是醫美界的保養聖品阿。


我一打開瓶蓋,要倒出來使用時,卻怎麼也倒不出來
原來在瓶口處,有特別用一個塑膠蓋塞住瓶孔處,已確保跟空氣接觸而變質。


我手上拿的小蓋子就是囉。


ERH真是非常貼心,在網站上還有清楚的標示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的Q&A產品問與答
讓對此罐機能水有疑問的都能夠解惑 。


除了機能水之外,還附了一份全產品的簡介。


看了DM與網站介紹,這瓶機能水添加了玻尿酸、蘆薈萃取液、Q10、
六胜肰、洋甘菊萃取液與活性成分Bio-Peptide EL。

Bio-Peptide EL是優化蛋白質的一種,可以重塑肌膚的彈性跟細緻度
保濕就能減少細紋,膠原蛋白就能達到維持皮膚緊致,抗氧化就是防老化囉!


這個雖是化妝水,但是倒出來卻有點稠稠的感覺
又有點像水凝露似質地,滑滑的,質地很清透
有股淡淡香氣的味道,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擦在臉上時,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不會感覺只有浮在表面的油光
在輕拍臉上肌膚,不僅不黏膩而且變得超好摸。


當然也可以像我這樣用
把化妝水拿來敷臉用,我的面膜紙剛好用完了尚未補貨
所以直接在化妝棉上倒上ERH機能水,倒約10元硬幣的大小
然後敷在臉上每一個想要敷的地方,像兩頰、額頭、下巴等
不過因為使用的是化妝棉,難免沒辦法有很服貼的效果
所以還是建議若要拿ERH機能水來敷臉用,還是使用紙面膜來搭配,效果比較優。

使用完ERH機能水後,接著就照一般程序上保養品囉
在充分保溼後,皮膚出油的狀況也跟著減緩許多。


側臉的肌膚明顯的有光澤跟保水狀態比剛洗好臉的時候佳。

說實話,我是一個很愛敷臉的人,不過有時很懶惰時,就會直接用化粧水來做濕敷
誰叫我是一個乾臉人,所以真的很怕肌膚乾燥脫皮情形發生
所以化妝水我都會首重保溼效果佳的,當我選購保養品的第一優先考慮目標

ERH機能水使用一星期後,臉部肌膚的保水度提高很多
看起來也比較明亮白皙( 撇開之前惱人的生理痘不說啦!)
不含酒精成分的機能水不會刺激肌膚,而且能解決我常因季節容易脫皮的情形

而且光用濕敷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ERH機能水超優的保濕能力
讓我的臉部肌膚相對的也比較水嫩。

不過缺點還是有的,就是單價為什麼那麼貴??
真是媲美專櫃的價格了,幸好我這瓶還是廠商試用的
不然若用完的話,肌膚習慣後要在買,心會淌血吧!



ERH官方網站:http://www.erhgroup.com


ERH部落格:http://erh0078.pixnet.net/blog

客服專線:(02)2545-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