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默默了來到快百萬的時刻,平常不愛玩踩踩樂的我

感覺不免俗地還是照慣例來踩個100萬人次好了!!!

誰叫NINE NINE等了一世紀終於等到又到他出場的時間~( ̄▽ ̄)~



那個先說

北七幫的不要來亂踩....尤其是靠腰夫妻直接先拿到踩踩樂豁免權  ^_<~*揪咪


沒想到無聊寫一些吃喝拉撒的東西還能來到百萬

都叫阿仔不要那麼會靠腰了,沒事就要亂靠腰的,只好到處找吃得塞他的嘴(菸)

(觀眾:廢話不要說了....重點咧!禮物系蝦咪?快說阿....)


好啦!鬼門開還火氣那麼大
都不知道魔王站在你後面,他現在很火XDDDDDDDDDDD

都忘了常來看的人都知我家魔王阿仔其實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誤會(誤)

所以記得若路上偶遇他,請直呼名號即可(更大誤)

踩到1000000的截圖的網友第一名會有以下北七贈品XDDDDDDD
分別是:
水果便條紙-梨子款
KuKu Cat可愛書簽便條紙
可愛韓國貓咖啡色原子筆一支
皮質蝴蝶結手機鏈(米白、粉紅任選一)

第一名的上述通通都一份喔!!!

第二名還有KuKu Cat可愛書簽便條紙&皮質蝴蝶結手機鏈

第三名只有水果便條紙-梨子款&可愛韓國貓咖啡色原子筆一支



皮質蝴蝶結手機鏈圖片


皮質蝴蝶結手機鏈實品照


水果便條紙-梨子款圖片


KuKu Cat可愛書簽便條紙圖片


可愛韓國貓咖啡色筆(左上圖示)



踩到1000000的截圖的網友麻煩第一時間寄信到以下信箱:
tactac38@gmail.com 

(沒事不要寫信來喔! 誰叫我回信很慢,因為到下輩子都不曉得回你沒XDDDDD)

阿仔迷之音:災啦!看你回留言像龜在跑一樣就知道不專業(菸)

我會照順序看誰是前三名,之後會公佈哪幾位網友喔!

第一位抓到1000000火速Mail 到我信箱 的板友

記得踩到的要附上"截圖"喔!不要來信後但沒證據阿XDDDDDD

還有偷改圖的不算喔!這老梗我在安娜家早玩過了 ╮(′~‵〞)╭




百萬踩踩樂Action!!!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