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瘋體驗上看到有Venture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的試用
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家的臭嘴狗小NINE報名參加
誰叫這小子老愛吃零食或羊肉條,就算老母我認真幫他勤刷牙
口氣還是臭咪摸,這就算了,你還喜歡亂跟人喇舌,欠揍! ╰(‵皿′*)╯




其實要報名體驗前,我也擔心產品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上網看了很多相關文章跟其他人使用心得,畢竟有個三小閃失我會搥心肝死
爬文之後,也讓我安心的報名給我們家毛小子使用。



一打開包裹,發現竟然是正品規格的產品,容量250ML的
實在太大方了,還以為是試用品小包裝咧,這下臭小NINE可以用very久囉! 




Venture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是透明顏色的
包裝盒跟瓶身背面也都有詳細的商品內容標示跟使用說明,簡單明瞭好操作。

除臭噴劑除了採噴霧噴嘴外,噴嘴下方還有藍色的安全卡榫小擋片設計
一來可以避免誤觸拉柄,二來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溢出來,真是細心的設計。

經醫學實驗證明甲殼質具備抗菌、除臭、組織再生、消炎止血等機能

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將ChitoSanté™機能運用於寵物口腔保護

能有效抑制口腔內各種細菌生長、消除口臭跟牙菌斑保護牙齦跟黏膜組織

ChitoSanté™取自天然生物體,安全無毒、不具刺激性



產品特色如下:

維持口氣清新
有效防止蛀牙
確保口腔健康
天然安全舒適

翻了一下隨產品附上的簡介,Venture寵物口腔噴劑有通過各國安全測試
有美國的抗菌測試、日本的抗菌測試、台灣的抗菌測試,甚至還有瑞士的SGS
所以家有毛小孩的不用擔心產品來源有問題,至少能用的放心。



我家戴小NINE出了名的膽小鬼,平常要灌藥塞藥都要費盡心力
每次除了吃以外的要99張開嘴就像要他命一樣,都會掙扎半天
想當然爾這次NINE NINE不例外的不給面子,就算靠腰姐掌鏡依然尬認霸想辦法要撇開頭。

狸貓迷之音:乖一點喔...快張開嘴喔!這個靠腰姐人鬼都怕喔(誤)。



踹共啊!尬我踹共啊!抓住人家哪算什麼英雄好漢,口亨!



最後出動了大魔王阿仔,NINE NINE只好乖乖就範...真累阿!

 

每次為了幫99噴除臭劑,都要想盡辦法張開他的嘴噴
其實秉持著預防勝於治療的心態,為了毛小孩的口腔健康
我覺得寧願麻煩一點也要做,畢竟毛小孩不生病才能陪我們久久阿!

NINE NINE迷之音:99....咦?誰叫我(轉頭狀)XDDDDDDDDD




其實這幾次的使用下來,雖不能說馬上就能達到小NINE口氣芳香無比
但起碼原本非常惱人的口臭味,比起之前有清新一些
原本濃郁的羊騷飼料味也不那麼驚人,希望之後連續使用能有顯著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