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脫稿文,話說上個月父親節我們一家三口跑到萬巒玩耍
因為一家之主的阿仔說他是阿霸呢!所以要照他的行程走才行
所以我們一睡醒後,整理了小NINE的包袱就火速出門去。

NINE NINE迷之音:乾...我又不能吃豬腳拔比一定是假借父親節之名要吃豬腳的啦(菸)



假日到萬巒這裡都人山人海的,可見萬巒豬腳多麼的遠近馳名
是說這裡豬腳出名的就有兩三家,當然包跨最出名的海鴻,另有熊家跟林家
不過本來我想試看看也不少人稱讚的熊家,不過阿仔還是愛海鴻。



不想內用的,門口的這裡就能直接外帶豬腳。



每個店員都手腳很昧的幫客人打包豬腳。



整鍋豬腳閃著肥吱吱的油亮光芒,難怪那麼多人慕名而來。



有真空包裝跟精美禮盒的選擇,海鴻就連醬料包,也是真空包裝的,事業整個賺很大。




一樓整個室內全客滿,我們只好上二樓找位置。



生意實在夭壽好,二樓也幾乎都坐滿了,幸好阿仔這次眼明手快搶到一個好位置。



菜單就這樣一張,當然除了豬腳外,上頭的菜色可就多到難以選擇
平均單價從$80元~$360元不等,跟一般餐館價位差不多。

我們點小份的萬巒豬腳,來的就一大盤的份量,單價$200元。



看那萬巒豬腳上面泛著油亮亮的光澤,是不是覺得很肥膩
其實他們家的豬腳看來油膩膩又肥吱吱,但吃來真的一等一好吃。



細看晶瑩惕透的模樣,就知道吃來真的非常Q彈有韌性。



我覺得海鴻的豬腳好吃,功不可沒的另一功臣是沾醬阿!!!

他們的蒜蓉醬不會太死鹹,鹹中帶點甜甜的滋味,比例適中
豬腳沾上蒜蓉醬一起吃,把豬腳的油膩感整個壓抑住,非常契合。

 

這個豬腳一看那麼肥膩,當然是交給阿仔這個愛啃骨頭的老灰仔解決(菸)。



瘦肉的部份咀嚼起來又不會乾柴,肉香伴隨著些油光
讓我默默的吃了一塊又一塊,肥肉的部份也因滷到只剩膠質,所以不會油膩。

酥炸豆腐,單價$80元,夭壽大一盤的份量
這個之前來時點過了,好吃到讓我記憶猶新阿,二話不說就再點一次。

他們的炸豆腐炸的外層夠酥脆,不會太老太硬
柔嫩的內裡咬下去,還隱約有著豆腐原味的淡香氣
真的很好吃,份量又多,難怪炸豆腐也是海鴻的人氣餐點。


酥炸花枝,單價$160元,不過一上桌我就後悔了
酥炸的色澤看來來不優,看起來就是不夠火侯。



花枝吃起來偏乾硬,像咬到橡皮筋一樣的感覺,欺負我的老郎牙齒嗎XDDDD
就跟阿仔說不用點這個了還死要點,果然雷又吃不完。  凸( ̄︿ ̄)凸



明明才兩個人,阿仔偏要叫了一堆菜飽到吃不完,十足了米雞行為代表,嘖!



甲嘎嘴笑目笑的阿仔終於圓了心願,也不知道在堅持要吃豬腳是為什麼!! ╮(﹀_﹀")╭



萬巒豬腳真是少數我敢吃的豬腳之一,不過喜愛程度還是沒像阿仔那麼愛啦
你知道的,老郎都很愛"初"萬巒豬腳,當然包跨我阿爸跟阿仔的爸媽都是
雖然有另外兩隻老郎隔天聽到後,碎碎念說我們沒揪沒揪的不夠意思
北七軒你跟桃子哥,乾脆跟阿仔一起組個老朗俱樂部加對咩(菸)!

阿仔迷之音:三咪老郎,跑到萬巒都不知道過了多少座橋了耶(挺)


 

 海鴻飯店:
電話:08-781-1220 08-781-0782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營業時間: 08:30 AM~ 20:30 PM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