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休假日起床的第一件頭痛事就是中餐吃什麼?
沒錯,阿仔就會播放機跳針一樣,狂追問等等吃什麼好
然後就會說出地點像遠到要命國家遙遠的地點來,讓我想翻白眼
好像我們不是住在方便的北高雄,吃頓飯都要跑老遠才能使命必達XD
否決掉阿仔那些遠到靠北的用餐地點後,想起肉燥飯店,Let's Go! 



有請我家的超模隆重登場來介紹肉燥飯店!!!! >/////<







鏘鏘鏘!阿仔大人現身!


迷之音:退錢啦~再騙阿....三小超模,我看是操__白!(消音處理中)

哎呦...的確是超魔阿,超級龜毛的魔王的縮寫無誤阿(歐飛)!



菜單除了主食類,還有提供輕蔬食、肉品、滷菜、燉湯、冷飲等
填好點菜單到櫃台結帳後,就會有服務人員端過來
平均單價約$20元~120元不等,主食類都不貴
貴的反而是肉品跟燉湯,不過已美術館這區帶來說應該不算貴。



沒錯,看到外觀是不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阿
這裡雖然賣肉燥飯,但卻不像傳統賣肉燥飯的吵雜又髒亂不堪
反而讓用餐環境優雅的猶如一間咖啡館般的享受肉燥飯!



用餐環境一整個舒服而有氣氛,不會給人油膩膩又吵雜的感覺。



室內除了靠窗的座位區,就只有三桌位置
生意又超好,來用餐隨時有要候位的心理準備。



上面的竹筒燈真是創意又帶有意境阿。



所以戶外空間也提供不少座位區,店外也幾乎都坐滿人
其實徐徐涼風吹來,就算在戶外用餐也挺不賴的。



桌上的小藤籃擺放了乾淨的餐具。



這家VASIR肉燥飯店跟後火車站有名驛站食堂是關係企業呢!



紅茶,單價$20元,跟餐點一樣走無味的路線,不提也罷! ╮(╯_╰)╭

 

肉燥飯,單價$25元
來到肉燥飯店,不來一碗肉燥飯就白來了。



切成小丁狀肉燥肥瘦均有,看起來透亮卻少了肉燥飯慣有的油膩感
旁邊清脆的小黃瓜跟鹹菜,味道雖然提味不少
但實際趴一口肉燥進到嘴裡,微甜的醬汁缺了肉燥的鹹香跟肥膩味
就知道太養生不肥膩的肉燥,不能稱作是肉燥阿!!!
這裡的肉燥飯挺適合像阿仔這種三高的人吧(血壓高、體脂高、尿酸高)XD



貢丸、滷蛋,單價都是$12元/個
貢丸上面有切開十字狀,咬起來口感Q彈又紮實
讓非常討厭吃丸子類的我,意外的小驚豔一下。



胡麻高麗菜,單價$60
看到不少食記都有推薦,剛好我偏愛胡麻醬,二話不說就點了
端上桌的胡麻高麗菜是帶些冰涼的口感,不是熱騰騰的烹調手法
利用川燙後再冰鎮,稍微冰涼的高麗菜吃來爽脆鮮甜
加上胡麻醬的佐味,高麗菜盡收胡麻氣味,更是更顯出色夠味。



肉燥拌麵線,單價$50元
配料硬是比肉燥飯多了顆滷蛋跟油豆腐。



麵線沒均勻吸附肉燥的湯汁,少了肉燥的鹹香
味道真的有點沒滋沒味的感覺,唯一優點是麵線吃來不會糊糊爛爛的。



干貝豬肚盅,定價$80元
老郎吃飯一定要配熱湯的哲學擋也擋不了。



湯裡面放了少少的干貝絲跟豬肚,還有幾片薄切的菜頭一起熬煮
滿心歡喜喝了一口後,我冏了.....這湯異常的清淡如水般的沒味道
讓我差點心如明鏡般平靜的念起佛法來(誤) Σ( ° △ °|||)︴
菜頭的鮮甜跟豬肚的氣味完全沒有表現出來,讓我跟阿仔都好失望
看來這儼然是一盅浪費錢的湯來著阿!!!



白切松板豬肉,單價$120元
看菜單上標上HOT,所以抱著嚐鮮的心態來一盤吧
不過白切松板豬肉的真相居然就是........蒜泥白肉!XD



趁熱的時候沾上醬汁入口,滿滿的蒜香香味散發出來
豬肉細緻的紋路清晰可見,咬起來更是軟Q中帶著爽口
讓我跟阿仔默默的狂攻佔這盤蒜泥白肉白切松板豬肉。XD





肉燥飯店其實真的有愧叫做"肉燥"飯店,硬生生的讓店名栽個跟斗
因為吸引我們的都不是他們招牌的肉燥,反而卻是其他的餐點
或許創意十足確實是帶給這家店無限商機,而且客源不斷
不過若是能讓他們家的肉燥更可口吸引人的話,才是名符其實吧! ╮(′~‵〞)╭

 

 


VASIR肉燥飯店:
電話:07-550-386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0: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