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吐司在台灣已經席捲一段風潮,由北到南的咖啡館幾乎不來上一個就輸了
而我算是慢了很多拍,最近才開始喜歡上蜜糖吐司
所以近期如果有看到人家推薦的蜜糖吐司店家,都會默默收到口袋清單
著有天阿仔有勇氣過橋載我去吃,那口袋清單就能重見天日了\( ̄▽ ̄)/
所以今年普渡前重見天日的,就是壓在口袋清單很久都長塵的-豬仔小廚。XD



豬仔小廚的位置我個人覺得挺詭異的,在一條沒什麼人會注意到的幽靜巷內
就是那種開過絕對只會路過,但不會特別彎進去的巷弄內( ̄▽ ̄#)
至少已我這種路癡,若沒隨身攜帶老郎牌GPS我是鐵定找不到在哪的
若說是台大補習班後面的巷子裡,這樣或許還好找一點。

我們到達時,距離營業時間還有五分,所以大門還是深鎖的
在外頭小小滑了一下手機後,店家就開門營業了,還算蠻準時的。



推開大門後,裡面歐風鄉村風格的小巧空間立現在眼前
雖然是溫馨舒適的空間,但室內真的不大。



除了左手邊的大吧台櫃台,右手邊只有三桌四人座的座位
而且假日不開放定位,擔心客滿沒位置的我們才會一開店就衝來
二樓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搿咖未痊癒不太愛上下樓梯,所以直接省略了。





店裡到處擺滿了如同店名的小豬公仔或布偶擺飾。







名片當然不用說,也是很豬的阿(誤)!



連杯墊都是好可愛的小豬杯墊。



MENU打開,前面有一些繁瑣的店家規定,看來有點鳥毛嚴謹!XD



大部分都是輕食高熱量類,除了飲品外還有蜜糖吐司、鬆餅、三明治等品項
雖然大多是午茶輕食類的餐點,但細看品項還是覺得根本是螞蟻的甜食天堂
低消有規定一人要點一杯飲料(不含餐點),不過飲料單價不是百元起跳到還好。

PS.沒有低消的飲料限制,我跟阿仔也會一人點一杯飲料的,誰叫我們感情差(誤)XD

其他餐點請看相簿





冰淇淋紅茶,單價$70元,柚子冰茶,單價$65元
冰淇淋紅茶有讓我小小失望,茶味不太濃厚
而且味道很淡也不甜,純粹靠上面那球冰淇淋撐場面
原本看來平凡的柚子冰茶,香甜柚子味遠遠還大勝我那杯。







濃情巧克力蜜糖丹麥雙厚片,單價$240元
非常華麗的驚豔出場,讓阿仔這個老大郎都驚訝的合不上嘴 \(*〞▽〝)/
除了巧克力冰淇淋外,上面還有滿滿的卡式達奶油
店家以法芙娜巧克力、巧克力榛果餅、巧克力湯匙一併交奏出玩美的巧克力戀曲
光是用眼睛觀看,就覺得是一個甚為滿意的視覺饗宴了。



兩層吐司卻有雙重滋味,上層是華麗的巧克力PARTY,下層則是淋上蜂蜜的原味
而且吐司用的還是顛覆傳統的丹麥吐司,店家的創意跟巧思果然令人佩服。





這裡的蜜糖吐司不是慣見的厚重方塊吐司磚,反而是把吐司分成上下兩層
正當我要下手切開時,老闆默默的出現,建議我們上層的吐司分到另個空盤食用
這樣不僅方便食用,也不會把吐司切的支離破碎的模樣。



酥脆的丹麥吐司比起乾硬的吐司磚,吃起來就是特別不同凡響
丹麥吐司光看每一口掉下的窸窣的碎屑,就知道那種入喉散化開的滋味多棒
中間帶甜的蜂蜜獨具風味,讓蜜糖吐司鬆軟香甜加倍。 <( ̄︶ ̄)>



鏡頭蓋比例尺再現,丹麥吐司的厚度不容小歔!



不論是把吐司切開沾巧克力冰淇淋吃,還是沾上香濃的卡士達醬
都是非常完美的搭配,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愛搭他們的卡士達醬一起食用
那淡淡微甜奶香不僅不噁心,還讓口感更增添一股層次,柔滑而不膩口阿
下一口再咬下酸的不可思議的覆盆子,我想所謂味覺的雲霄飛車莫過於此了!



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蜜糖吐司阿~

塵世間再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讓我吃到一盤這麼好吃的蜜糖吐司,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XDDD



好吃到我們差點夫妻失和的搶食(喂~).........
霎那間就把檯面上的蜜糖吐司給完食了,真的是太滿足了
不過巧克力湯匙太珍貴了,我們還在猜拳看誰能擁有它(誤)!
╮(′~‵〞)╭



迷之音:知道錯了吧,跟老婆搶糧對嗎?看你羞愧的見不了人有反省之心就饒了你(菸)!




豬仔小廚果然名不虛傳阿,蜜糖吐司好吃到讓人難以忘懷阿
完全打趴之前吃過的各家密糖吐司,終於瞭解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的原因
唉! 只可惜這麼好吃的蜜糖吐司,等阿仔願意再過橋來吃得那天

我想應該也是.....................明年普渡才能再吃得到吧(誤)!



溫馨提示:這麼好吃的蜜糖吐司沒吃過,別說你吃過蜜糖吐司!XD








豬仔小廚:
電話::07-215-8727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台大補習班後面的巷子裡)
營業時間:PM12:00~PM21:00週三~週日(週一週二公休)
低消:一人一杯冷飲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