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冰淇淋,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哈跟大使的冰淇淋
不過我自己本身不愛哈跟大使那種甜膩度,所以莫凡彼冰淇淋才是我的至愛
所以得知夢時代終於開了莫凡彼的門市後,心中真的激動萬分阿
一來超感動有莫凡彼了,
二來超感慨居然開在要過橋的地理位置
看來我的要博杯問看看,才知道阿仔何時能過過個橋一趟吧! ╮(′~‵〞)╭



外面的冰淇淋櫃一望去,各式各樣的口味的冰淇淋已經再向我們招手了!



莫凡彼的門口冰淇淋櫃上,擺了不少鹹、甜派,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莫凡彼的室內用餐區空間還挺溫馨明亮的,座位也比我想像的多
確實不像是單純賣冰的那麼簡單,寶傑,你說是吧!XDDDDDD





我們入座後,服務員隨即送上特殊造型的水瓶與杯子,效率不錯!




厚厚的MENU一翻開,我就知道光點餐我們鐵定會猶豫超久的
不只招牌的冰淇淋外,還有蜜糖土司、義大利麵、三明治、鹹甜派、沙拉等
餐點品項實在是太多花樣了,而且每一款的照片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真的恨不得每款都來一個,所以我們只好每個人都點不同的過過癮。
<( ̄︶ ̄)>









濃情巧思冰淇淋,單價$250元,小胖胖點的XD
原本搭配的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更換成瑞士牛奶糖口味
其他的就維持不變,依然是義大利起司跟金典巧克力的口味。

冰淇淋外旁還搭配了二塊特製的布朗尼蛋糕,看起來這個有打中我。



蜂蜜丹麥千層鬆餅,單價$280元,大鵰兄點的
我看阿,鵰氏夫婦一定是看到"每日限量生產'幾個大字才生火的!(菸)



所謂的極致千層呢,想必是第一刀切下去就能發現其中奧妙的
聽這卡滋聲響那麼悅耳,不過比起一般鬆餅好像有多費一丁點力氣來切
Anyway,這一定是鬆餅是"千層'來的關係,我一定是誤會它了。



培根火腿鹹派,單價$150元,吵著來吃冰卻失心瘋點了鹹派的安娜
阿謀怪里ㄟ叫金靠腰,金加有告靠腰捏!XDDDD

我相信薯控的你一定是為了附餐的薯條失心瘋點的,算了,這個理由值得原諒
不過這個薯條背叛了你的原意,鹹篤篤的,聯吞嚥下去都覺得有難度
還好那個鹹派不鹹(咦?),火腿跟培根的濃烈的香氣趨近鼻腔,咬下卻是悠悠飄香。

至於生菜的下落,請直撥S老郎分機號碼,她會誠心回答你菜老不老的~~



草莓甜心公主,單價$240元,S小姐點的
原先是配草莓冰淇淋,給搿又想當公主的S小姐換成了蘭姆葡萄口味的冰淇淋
一個不碰任何新鮮草莓跟草莓口味製品食物的人,點什麼草莓甜心公主阿!╰(‵皿′*)╯








有請草莓甜心公主出場!!!!!




為保護當事人老郎形象所以加工處理一下,雖然還是想說..........................

里嘛好阿,有老郎魂硬要裝公主的掛嗎?XDDDDDDDDDDD



香蕉黑騎士鬆餅,單價$230元
黑盧盧的巧克力鬆餅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巧克力口味的喔
這點跟那種淋上巧克力醬的鬆餅來比,真的實在多了。

我熱愛巧克力,原先搭配的冰淇淋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實在沒理由換掉阿
冰淇淋的下方都有墊一塊小小的布朗尼蛋糕,布朗尼蛋糕的香甜非常得我心。



巧克力鬆餅跟剛剛的千層鬆餅一比,口然略有不同
濃烈誘人的巧克力芳香真的一咬儘是,但是口感乾了點,搭卡士達醬勉強好一點。

鬆餅確實很紮實,紮實到不好切開跟咬開
沒有那種蓬鬆香綿的口感,喔喔...這一刻,我已經明白剛剛的不是誤會了!XD



5個人吃個冰+個10%服務費也要一千多,貴婦難為阿
我都不知道怎麼跟我老公交待其實我持家有道!XD


阿仔迷之音:看到鬼,那你不吃肚老爺就好(菸)!

Me:唉呦~不一樣啦,肚老爺.........是人家肚爛你時才會吃得阿(誤)XDDDDD




賣冰淇淋起家的終究還是騙不了人,說到底冰淇淋的口感大勝鬆餅的口感許多
也或許是我個人比較不偏愛一酥到底,二酥到硬,三酥咬不動的境界
蓬鬆又溫潤的鬆餅我個人比較喜愛阿,就像草圖鬆餅一樣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若是單純吃冰期淋的話,感覺期待會比較沒什麼落差
但是鬆餅的話,這裡的價位我相信C/P質並不高,就沒那麼大的誘因
純粹逛個百貨公司吹個冷氣吃個冰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啦~

 


溫馨提示:吃冰淇淋才是正宗阿,誰叫你吃別的阿(誤)!( ̄? ̄*)?







 

莫凡彼咖啡館: 
電話:07-970-51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F(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營業時間:夢時代營業時間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