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醒時,阿仔就默默的在耳邊跟我說要去旗山吃東西
然後我一聽到"旗山'的關鍵字就想當沒聽到,然後打算轉身繼續裝睡
阿仔又說了一次旗山耶,你不是最愛吃他們家的早餐
蝦咪,我怎麼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後愛吃旗山的早餐???
阿仔幽幽的又吐出,口亨!不去高醫那吃73那就算了喔!

靠北!原來是說FAYWAY73喔,不會發音清楚一點喔,旗山尬73差粉多呢
所以我火速就從床上彈了起來,快到我以為我自己值入彈跳裝置(誤)!
╮(′~‵〞)╭



我愛FAYWAY73的另一原因就是,我帶我家99少爺來都很舒適自在
店家戶外空間在騎樓下,不是擋太陽沒效用的那種太陽傘戶外座位
所以秉持著99少爺開心我就開心的原則下,到FAYWAY73用餐就是件樂事。



二樓偶而會有展覽,這次剛好有小蘑菇的展覽
所以我用完餐時,就順便上樓培養一下我的"氣質"






飲料是沒什選擇每次都點一樣的冰紅茶/30元,可樂/35元
不過今天的紅茶,很明顯得有比較大杯耶,賺到了(誤)。



最近連著去了幾次73,所以乾脆一次分享好了
有的餐點可能之前寫過了,就讓我偷懶用好好吃代替吧(誤)!

法式蜂蜜香蕉吐司,單價$89元
每一次吐司上都是滿滿的香蕉切片,看了就是爽度100。





照慣例,又要偷掀起來了>/////<
我是說掀土司啦,裡面依然鋪滿了搶救蕉農成功的香蕉切片XD
我承認,香蕉的香甜魅力我就是擋都擋不了阿(遮臉跑開)!



法式乳酪火腿三明治,單價$119元
隨盤附得是養生沙拉,我覺得放脆薯就吉百分(誤)
這麼厚實的雙層吐司,光看我就飽了,真的阿!XD







吐司內夾著半融化的起司片跟火腿,上頭還覆蓋著顆半生熟的蛋
慢慢的切來來吃,蛋液滑落下來激盪著融化的起司
讓入嘴的滿滿鹹香,交織出美味卻又實在的好味道。





美式香蕉巧克力煎餅,單價$129元
上次來時剛好接近下午兩點時段,所以馬上想到鬆餅類
後來發現關鍵字"蕉蕉' ,二話不說就叫阿仔選這個煎餅,蕉蕉最大阿>///<
一上桌後的煎餅依然讓我們驚豔,果然來旗山73點香蕉是對的(誤)。



隨盤有附上一小壺巧克力醬,直接淋在煎餅上更顯美味
畢竟香蕉+巧克力的完美組合,不用說,基本起跳分就是80分(誤)
更何況上頭滿滿的香蕉切片,滿分!滿分阿! \( ̄▽ ̄)/



鬆餅看似偏薄,但吃起來鬆軟的很,加上大量的香蕉切片,飽足感十足
巧克力醬跟楓糖漿的調味下,一整個好香甜鬆軟
跟我們前一天在7DAY吃到的美式煎餅一比,口感大勝許多
這個才是煎餅阿不是外表長得像煎餅就可以唬弄的好嗎。╮(′~‵〞)╭



香蕉煎餅的加持下,這樣看來阿仔好像也挺NICE的耶!揪咪 ^_<~*



美式早午餐,單價$149元
依然是有沙拉、培根、麵包、薯條、蛋捲,看來既豐富又美觀。
上次來吃時,麵包是有點類似法國土司那種,這次則換了黑密麻的竹碳麵包
雖然也很紮實,但我喜歡上次那種麵包阿,傷心......

帶皮薯條後來幾次來吃,已經沒了上次鹽不用錢的問題
少了過鹹的煩惱,果然是好脆薯阿!



一樓後方的樓梯間野佈置得很溫馨小巧,擺了不少展覽作品。





二樓的空間很大,若是發展成用餐區,相信老闆荷包會更滿一點
But...老闆應該不是這種凡夫俗子,年輕人創業還是有懷抱理想跟堅持的
所以二樓的用途目前就用在展覽,可能等哪天覺得賺不夠才會改變吧(誤)!





很可愛的巨型公仔。



也有手作明信片販售。



因為多次來用餐,結果托我們家可愛的99小少爺的福
73的店長居然認出我們...................狗兒子!XD

所以送了一罐手作果醬給我們,真是嚇數我們了.......怎麼會那麼客氣又親切阿
Anyway,非常感謝73的店長還專程追出來,也太骨力NICE了吧! <( ̄︶ ̄)>



回家小試一下後,果然這個手作果醬真的很特別,味道也夠獨特清新
確實打趴一些大賣場所販售的果醬,可惜我太懶也不走賢妻路線
早起幫老公作果醬吐司早餐這件事,阿仔應該等到下輩子了吧(誤)!

阿仔迷之音:等你喔......我還不如自己動手咧,口亨!╰(‵皿′*)╯




FAYWAY73的餐點每次來都有品質保證,儘管每一次點的都不同
但結果都是滿意的,都吃得好滿足好飽
飽到我都肚飽眼鬆起來,好想吃完回家再睡個回籠覺XD
這麼有療鬱系又好吃的店,當然要多多捧場阿
至少睡不著時,我吃完回家就不怕睡不著了(誤)!







Freeway73 Brunch&Snack:
電話:07-311-337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營業時間:AM8:00~PM18:00 周二公休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Freeway73 Brunch&Snack二訪



閱讀延伸Freeway73 Brunch&Snack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