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灰哥最近怎麼了,對揮戈沒了興趣,反而對雞雞非常有興趣
害我頓時臉紅新跳的又想到海大富的............雞......肉>////<
咳!想哪邊了,這裡可是老少咸宜的闔家觀賞耶,離18禁還很遙遠好嗎
好咧!把話題轉回雞雞不用低頭,我們說得是土雞城的雞雞
所以某天假日,阿仔對雞燃起了慾望,大手一招,小的我就馬上......
幫他扣了飯咖好友,為了雞雞大家一起攻頂(誤),朝觀音山的翠湖土雞城出發。



穿過橋跟蜿蜒小徑,中午時段用餐區集中到後面的大廣場裡。





翠湖佔地還頗大的,這好像是我第三次來吧
最出名的就是餐廳就是蓋在一個湖上,一座一座的涼亭用餐區非常獨特。





最有創意的就是湖上的軌道送餐車,真的別有創意阿
不過現在中午用餐時段比較熱,涼亭用餐區只開放晚餐時段。





有湖就少不了有騙騙小孩的餵魚把戲,還要客人掏腰包買飼料餵店家的魚(菸)。





雖然是透中午,但徐徐涼風跟天花板的強力風扇加持下,其實真的不熱。

雖然座位多,地方也寬敞,但注意一看還是客滿了



所以假日客滿的機率也很高,建議先定位吧,我們這次就做了優良示範(挺)! <( ̄︶ ̄)>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旁邊,從內往外看環繞在我們身邊的景色還不賴
還真的有種偶爾來戶外還不錯的錯覺,記住,我說得是"偶爾'
內心住著老郎魂的別激動,我還是比較喜歡休假宅在家吹冷氣上網。

阿仔表示:有老郎魂錯了嗎~有老郎魂錯了嗎~有老郎魂錯了嗎~



MENU,厚厚一本,也看得出歲月痕跡(重點放錯)XD
第一頁就有店內推薦十大招牌菜色可供客人參考
除了各式各樣的雞,也有提供熱炒、時蔬、炒飯麵、麵線等
單價也比一般市區的熱炒店貴一點點,平均貴個幾十塊吧
不過我認真翻完MENU後,還是找不到我愛的豆。乳。雞,發黑噴???







冷飲也比較貴,自備搖搖比較爽。



放在桌上的小菜不是免錢得喔,一盤$30元,所以我們就放過它。XD





沾醬,店家特製的,有辣椒、蒜頭、薑、醬油等調配
有點小辣,不過當天點的菜色,我覺得都不適宜搭配一起服用。



麻油麵線,單價$80元
很大一盤的份量,聞起來就是帶有濃郁麻油跟蒜頭清香的麵線
麵線不會太糊太爛,吸滿了湯汁的麵線更是鹹香又開胃。



炒野蓮,單價$120元
這盤菜就是號稱愛甲菜的S老郎小姐點的,對青菜寧可錯殺而不放過
所以炒野蓮一上桌,大家就直接端到她眼前,恭喜她夢想成真得到整盤菜!XD

大火快炒的炒野蓮其實很清脆,而且不會炒的過油膩
淡淡的清甜香鹹悠悠散發S的鼻孔間,麥相甜麥相鹹,好甲(台語)
咦,我剛一定是被S小姐這個青菜代言人附身了,把青菜詮釋的相當好(誤)。



三杯雞,單價$300元/半隻
砂鍋一上桌,滿滿的濃郁三杯氣息瞬間攻佔我們鼻腔,吼~我餓了(激動)!



濃香的麻油跟薑片,成功的交織出了三杯雞該有的溫潤口感
唯一甚為可惜的,就是雞肉頗具韌性,該滑嫩卻不滑嫩

雖然硬漢值得尊敬,但遇到硬雞,我就冏了................



果律蝦球,單價$260元
其實就是鳳梨蝦球啦,蝦球很大顆,而且裡頭的蝦一樣很大隻
蝦球真的很爽脆,咬起來就爽,敗筆就是沾醬,彰顯不了蝦球的風味。





炸銀魚,單價$200元
比起蝦球,量還蠻多的,疊的厚厚一小山的炸銀魚旁還有蝦餅加持。

味道呢?

當然是好酥好香的..........蝦餅阿(歐飛)!
我認真的,不騙你,蝦餅真的很好吃
還來,我知道再繼續說蝦餅會被丟果皮了(誤)XD

炸銀魚外層的麵衣不會裹的太厚,而且炸的火侯拿捏適中
吃起來不會感覺只在吃厚麵衣一樣,趁熱吃也算香酥啦。但我還是愛蝦餅。XD



蜜汁雞,單價$300元/半隻
看著這盤飄香十足,雞肉上頭還有著一層厚厚的晶亮蜜膏狀的蜜汁雞
大家紛紛夾起筷子進攻,很快的,我們一行六人就被這道蜜汁雞給擊潰。XD



雖然有蜜汁加持,但甘甜口感沒入味,有種很人工又過膩的味道
而且雞肉又過於乾柴,完全沒Juicy Juicy的豐盈肉汁滋味
連啃了兩三塊後,完全沒有蜜汁雞該有的"甘甜酥脆",
很顯然的,我想這隻雞,生前應該是一隻不愛運動的雞(誤)! ╮(╯_╰)╭



這桌的菜居然沒滿足大家,傷心!



連99的臉也看得出淡淡的哀傷吧!XDDDDDD




這次的吃雞之行圓滿畫下句點,不過想來大家都是不滿足的
因為點菜時,大家都在客氣來客氣去的么鬼給細里,所以點的太少
想必吃完根本是連塞牙縫都不夠,還遇到一隻不運動的雞(菸)
離開時,大家臉上都掛了一股淡淡的哀傷,然後上車後互相幹勦(誤)XD
而我們為了彌補心靈的空虛,只好再前去吃個挫冰,讓自己冷卻一番!XD










翠湖土雞城:
電話:07-351-5371
地址:大社鄉翠屏路112巷1號之1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