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我們又是到夢時代,但是遺憾的是電影又沒看成,不為什麼,就是人多
到爆!而且比上星期的人潮還誇張,所以我們又打消念頭不看變形金剛了,所以下
樓吃完飯後,到處亂逛,剛好看到藍鯨館有舉辦泡麵特展的活動,所以我們就順勢
逛一下。

後來發現除了泡麵的由來簡介跟各式泡麵介紹外,居然還有DIY自製泡麵活動,我覺
得很有趣,而且不算太貴,就跟阿仔說想玩,接下來就是圖文解說囉!



這個活動就叫做3分鐘的魔法,人潮還蠻多的,無論是全家老幼或情侶夫妻都很適合喔!


首先先到這台機器選擇要什麼樣大小的空白的碗, 均一價都$20元一個,大小有
來一客的小碗或統一肉燥麵大的碗兩種,接著投幣後,碗就會掉下來。


如果你要製作的杯蓋想要獨一無二一點可以現場拍照印製出來成杯蓋,我們看現
在很多情侶都有選擇拍合照做紀念杯蓋。


跟著到這台機器把剛剛的相片印製出來即可,不過我們相機記憶卡剛好有nine nine
的照片,所以我們選了戴小nine的相片來當杯蓋,選好後再投幣$30元即可。


噹!噹!噹!噹!印出來的專屬戴小nine杯蓋就長這樣,上頭還寫有統一麵喔。


找了位置坐下後,桌上會有一些貼紙、畫筆或蠟筆可以來幫自己的泡麵碗加工,
不過我們不曉得畫什麼,就隨便亂畫,看我家阿仔認真的塗鴉,不知畫什麼。


畫好後,再把泡麵碗拿到後面的櫃台,把泡麵跟醬料油包放進來,再選擇你要的配
料,可以四選二種,我們選了綠高麗菜跟豆腐兩種,接著工作人員拿了一個統一肉
燥麵的杯蓋用熨斗幫我們封上。


再接著阿仔把我們一開始印的nine nine照片的貼紙,黏貼到杯蓋上,工作人員再幫
我們包上塑膠膜,放到一台收縮包膜的機器裡出來,這樣就全部大功告成囉。


好吧!自己承認,我們真的畫的很醜,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我畫了一隻史努比,
阿仔就負責提上nine nine的名字,跟畫了左下圖的蜻蜓圖案,再反過來看後頭的另外
兩個男生畫的圖,不僅畫的漂亮又有創意,真是令我們汗顏阿!


這就是製作完成的專屬泡麵成品喔!杯蓋上是我們家可愛的nine nine照喔!


這種從拍照到塗鴉製作,再到挑料到包裝完成,自製成一個特別專屬的泡麵,我覺
得挺特別的,隨然加上照片的話,等於一碗泡麵要價$50元,但是因為很有趣,而
且泡麵真的可以吃的喔,所以還是可以去玩玩看啦!


回家後,我把nine nine限量版泡麵拿出來,nine nine立刻迫不及待想看看是什麼好吃
的,不停東聞西聞的嗅個不停,感覺對這碗麵很有興趣的模樣。


最後再來一張泡麵跟nine nine的合照,謝謝收看喔。


話說這碗nine nine限量版的統一肉燥麵,我還真懷疑我會不會吃咧,就連我阿母看到
都說我那麼疼愛nine nine,怎麼捨得吃這碗麵,這樣說來也是,不過阿仔感覺就是千
方百計想把這碗麵嗑掉就是了。

DIY泡麵活動還蠻有意思的,平常這種活動還蠻少見的,重點是也不貴,又可以親手
做一碗泡麵留作紀念,還挺不賴的,所以有興趣的人趁活動位結束前可以趕快去玩喔!



活動主旨:3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
活動期間︰2009/6/20~活動結束
活動地點︰夢時代-藍鯨館一樓西側
相關網址︰
http://www.dream-mall.com.tw/news/sale.asp#5


所有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