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聞台中的千葉火鍋店大名.自從幾個月前知道自由路要新開一家分店後
就非常期盼他的開幕.雖然高雄早有鳳山店.但對我們實在是太遠了.所以我跟阿
仔都在等自由店的開幕.從他開始蓋到上星期終於開幕.我們馬上定位.趕著開幕
熱潮去嚐鮮.價位是平日午餐一人269+10%.晚上跟假日都是一人299+10%.

千頁自由店門口外觀處還蠻氣派的.佔地也頗大.到的時候門口已經有一堆人等
候排位.幸好我們先定位了.不然可有的等了:



千頁自由店門口外觀處:


位置很顯眼又好找.離自由黃昏市場很近.在協對面而已.千葉備有停車場供用
餐的客人免費停放.不過位置不多.可停到對面國小去:


服務員一帶位進來.裡頭已是人山人海.幾乎是座無虛席阿:


店內天花板的擺飾設計.除了雨傘的擺飾不同外.我怎麼覺得跟鍋太郎的感覺
顏色有大同小異呢....是流行嘛



用餐的人潮真的很多.滿滿的人阿:


牆面大大的千葉mark在在的讓你一目了然:


千葉內的用餐空間座位頗多.安排取餐的動線也挺適當的.不過人多整間餐廳
鬧烘烘的.不時有小朋友奔跑嘻鬧.所以很吵雜:


千葉室內用餐空間:


左圖是千葉火鍋有名的九種湯底.共有日式海鮮鍋.韓式泡菜鍋.古早甘蔗鍋.
養生藥贍鍋.健康味增鍋.麻辣鍋.素食鍋.清雞湯鍋.卻達起司鍋.9種
右圖是我們的餐單.我點了店員推薦的日式海鮮鍋.阿仔點了古早甘蔗鍋.不過
步是聽聞千葉可換湯底兩次嗎.我問了店員卻說不能更換湯底.真奇怪


千葉火鍋店之所以出名.我想其中一各因素應該就是他除了火鍋吃到飽之外
一堆阿撒布魯的東西也很多.看他取餐台各式擺放的餐點跟冷飲就知道吧!!

除了玻璃瓶裝的可樂提供.還有很多的鋁箔包飲料提供自助取用:


這裡也是.除了鋁箔包冷飲還有我愛金蘋果呢...更有布丁呢:


冷飲堂的旁邊還有沙拉吧提供:


左上圖是蒸籠式點心.除了蒸餃.小饅頭.奶黃包等等
右上圖是五道涼拌式小菜.有莎拉.干貝唇.良伴牛旁絲.等其他小菜
左右下圖都是現場提供的熱炒.炒飯.或炸物類.如麥克雞塊.炸薯條等.


千葉的火鍋料還有肉片都是擺在冷藏櫃上自由取用的.我們剛開始取餐時架上
已沒什麼肉片.不論是豬肉.羊肉還是牛肉都一樣.幸好廚房補料很快速:


各式火鍋料或餃類.選擇還蠻多的.但普遍性高.特色性的食材就還好:


之後馬上捕貨的肉片類.一盤一盤一端出來.馬上就會被客人一掃而空.海鮮類
有小卷.花枝.扇貝.蛤仔.蚵仔.魚皮.螃蟹.干貝等.尤其蝦子一出來.空盤的機率非
常大.馬上就被掃光了:


蔬菜類種類也很多樣化:


現場鐵板區有師父現場料理.不過我看師父在做抓餅.....阿仔說吃那個就飽了
吃抓餅幹嘛進來千葉吃.....  也對啦...吃火鍋較實在啦.不過還是很有噱頭啦


店內左右兩方都有放置冷飲機.這很貼心.不然坐很遠的客人拿飲料動線太遠
除了可樂機.還有3種口味的冰沙提供.冰沙不錯喝可試試:


比較少見的是.千葉還有提供各式花茶可讓用餐的客人自助調泡來喝:


甜點櫃的選擇也很多.除了各式的小蛋糕.還有麻薯.和果子.銅鑼燒等等.最上
面那排的綠色的和果子很好吃.包起司餡.也不會太甜膩感:


冰淇淋種類也很多.也有冰棒.但大都以小美的廠牌為主:



也有盒裝的小美冰淇淋提供:


還有這種有點像雞蛋冰似的冰棒.口味也很多:



水果區佈置的美輪美奐的.大約有3-4種水果.旁邊是餅乾類:


水果區弄得很漂亮:


看網友推薦的另一賣點-巧克力噴泉.雖然我很有興趣.但我看小朋友一邊吃
一邊沾.有點不太衛生.害我無法下手:




炸物類拿的雞塊跟薯條.還ok.但是阿仔卻一點都沒興趣:


拿了一堆雞肉片.牛肉片.還有牛肚等等.不得不說的是他家的牛肚非常不推
很硬也很老.感覺要嚼很久.口感很差.一點都不Q.本來以為是我煮太久.結果是
所有的牛肚吃起來都一樣:


肉片類都還好.雖然不能比擬鍋太郎的肉質.但還算新鮮啦:


眼尖的我們一看到補蝦子.阿仔馬上去拿也只拿到4隻.只能說蝦你真的夠瞎啦
每次一出都一掃而空.盤中的脆腸煮起來超Q好好吃:


左上圖是我點的日式海鮮鍋.湯頭很清澈.煮到最後吸取過多的肉汁.湯變很鹹
右上圖是阿仔點的古早甘蔗鍋.阿仔還專程把甘蔗撈起來叫我拍.湯頭甜甜的
就算煮久了也不會有偏鹹的口感.
右下圖是康健麵道.因為我看千葉沒有提供科學麵或王子麵.只有這個跟冬粉
第一次煮康健麵道.有拉麵的Q度.


看阿仔這個火鍋控吃的超開心的:


吃了一堆肉片的阿仔.看盤子都變空了:





這個呢....是阿仔硬逼迫我拍的.為了顯示他很厲害.把一碗麵弄得很豐富的
變成雜菜麵.還要人家說賣相很好....看右下圖就是他的完成作品:


左上圖的金蘋果.我一人就喝掉3罐.真的好好喝喔.像果汁調味乳一樣
左下圖的甜點.後方的麻薯很難吃.前方綠色那個和果子很好吃.推薦
右上圖是阿仔拿的水果.鳳梨跟西瓜.都還蠻甜的.


阿仔也跑去挖冰.自己吃的冰可多了.就只挖一小球巧克力給我.說什麼我身體不
好.不給吃的屁話....自己就可以一直吃冰.不公平啦 :


看阿仔多貪吃.嘴裡咬著冰淇淋.手上還一盒小美等著吃.....肥死你啦:


拼命吃冰給我看.給我記著阿  :


這位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千葉的高層阿.從頭到尾都在店裡巡察.注意小細節
不過他超有禮貌的.剛開幕都頗忙.看到他坐下來吃的時候都2點多了.辛苦啦:


剛開幕.就連結帳買單都要等.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但是我沒拿到開幕優惠的
雪Q果呢  是送完了嗎......


上圖是千葉火鍋的名片.下圖是名片展開後各家千葉火鍋的分店相關資料:


今天我跟阿仔在千葉吃的超飽的.雖然剛開幕時人很多也很吵雜.不過這樣的
價位附屬了一堆有的沒的食材.雖然不能說很精緻.但吃粗飽都OK.適合聚餐
或帶老爸這個火鍋控也來吃.或許精緻度不能說達到標準.海鮮類也沒其他店
家種類齊全.不過我們就他們的價位來講.還是有打算買餐卷來使用.能夠在省
掉10%服務費.會更超值喔.接下來千葉還要跟著在高雄楠梓跟五甲各開一家店
展店的速度真快速阿~~



千葉火鍋自由店:
電話:
07-343-5000   (強烈建議先定位喔)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0號
店家官網:http://www.chien-yen.com.tw/Index.asp?ID=1&ID2=1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92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