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誠路的一級戰場上,不僅租金昂貴,淘汰率更是驚人
消費者又很精明,東西不好吃很快就會戰死,沒有三兩三何必要拿錢來燒
所以我差不多來回經過裕誠路上的79style這家店N十次,一直都只心存觀望
某天阿仔出差而我終於放風的日子,約了很會吃倒人的好戰友安娜一起前往。
  
其實這篇食記包含兩次的用餐,除了第一次跟安娜來,一起誤中雷
第二次就是陪阿仔去吃,這傢伙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
智商瞬間退化猶如死屁孩,吵著說我答應過要陪他來吃的就一定要說到做到
well,因應這麼魯小的老大郎,同一家店來炸兩次,我也是頗無奈的。╮(╯_╰)╭


PS.這次照片有大量使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模糊傷眼,看不習慣的可以先<------



店內空間比我想像的大,簡單又明亮的設計,看起來很舒爽
不過可惜座位間的距離有點近,所以覺得稍稍擁擠些
這裡居然還有提供無線上網耶,對喜歡低頭滑滑族來說很有誘因。



櫃台另一邊則是蛋糕點心櫥窗,小蛋糕種類也挺多的
不過我兩次來用餐,都不小心直接忽略糕點櫃。




這裡的冰淇淋聽說是義大利的Gelato,口味也不算少,還會標示排行榜口味
站在透明冰淇淋櫃前,望著五顏六色的冰淇淋真的會每種都想來上一口
選擇口味前可以試吃看看,就不怕點錯了,我們就是傻傻的不知道能試口味阿!



MENU打開,除了招牌冰品外,還有蜜糖吐司、披薩、義大利麵、蛋糕等
除了單點也有提供下午茶套餐的搭配,選擇還蠻多樣化的,單價不算高
另外樓報也有提供這家優惠卷可以使用,反正都要被炸了就加減用吧(誤)。 ( ̄▽ ̄#)











巧克力咖啡雪酪,看MENU時被上面那球巧克力冰燒到就失心瘋點了
結果一喝,想說那ㄟ有嘎逼味,還以為店家出錯了
安娜眉頭一皺幽幽吐出一句"這本來就是咖啡阿...你點的時候不知道嗎?"

噹噹噹!!!我點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阿!XDDDDDD╮(﹀_﹀")╭



好吧,點都點了,只好忍著會胃痛復發還是把它喝完了
上面熱量高的嚇人的鮮奶油跟咖啡冰沙融合後,喝起來真的很冰涼舒爽捏
整體的口感比較甜膩些,本該濃郁的咖啡味相對的變得更淺一些。



不過剛好當天SUPER有事沒法來,為了讓她感覺我們沒拋下她
只好用這樣患難見真情的方式把她帶上,讓她老大郎老懷安慰(誤)! (  ̄ c ̄)y▂ξ



雙聖時代,記憶太遙遠,價格已不可考...........
有三球冰淇淋,所以可挑選三個口味,安娜共選了香蕉、芒果、覆盆莓三個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上頭除了放了兩片oreo餅乾,還有脆迪酥跟水果切丁點綴。

香蕉的蕉味還挺香甜濃郁的,活脫脫入嘴的都是蕉蕉味>////<
至於芒果覆盆莓喔.....唉,味道嘗來都挺詭異的,可以不要再提了嗎



燻雞手工薄皮披薩,單價$130元
這是第一次來時點的,一上桌就讓我跟安娜都差點勞ㄟ還
真的很薄皮,薄的以披薩身形來說,不用煩惱減肥吧(誤)
味道也很一般,燻雞的鹹香勉強填肚,你要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也是可以。



第二次跟阿仔來用餐是7月中的時候,阿仔點的披薩套餐有含濃湯
不過濃湯我沒喝,我們就看看就好,反正這篇的重點就是看看就好阿(誤)!



芒果雪酪,後頭阿仔點的漂浮拿鐵咖啡
芒果冰沙上頭還有一球芒果口味冰淇淋,Again,芒果冰淇淋真得很不推
冰沙滿滿的芒果鮮味,喝起來冰涼又甜蜜,冰淇淋味道一樣略偏甜了點。





夏威夷手工薄皮披薩,套餐價$180元,含濃湯跟美式咖啡(可補差價換飲料)
這是第二次跟阿仔來時點的,兩次的披薩一上桌,我貍組長幾乎都是皺起眉頭的



第一次跟披薩相見時,我驚訝於它的身形跟尺寸,讓鳥仔胃的我都倒抽一口氣
這也太small了吧,果然是輕食店的體積無誤阿。

 

第二次跟披薩敘舊,不再訝異身形大小,卻驚訝它膚色變得越來越黑(誤)!XD



餅皮兩次相比,一次焦過一次,吃起來略帶苦味,明顯烤的火侯不合格阿
沒有香氣濃郁的起司牽絲,也沒有酥脆可言,勉強就是飽餐一頓的滋味
唯一能稱讚的就是,鳳梨跟火腿倒是放的不算少拉。





戀果蜜糖,原套餐冷飲是搭美式咖啡(可補差價換其他飲料)
蜜糖吐司的尺寸算是迷你版的,上頭有一球冰淇淋跟一顆偽馬卡龍點綴XD
上頭冰淇淋我選了巧克力口味的,大大的盤子上還有腰果跟水果點綴
看起來還是有想試圖偽裝華麗就是,但是很明顯能看穿不是太成功。





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偏甜,口感也不突出,也不是我愛的那種略帶苦味的巧克力。



切開迷你蜜糖吐司,發現裡面居然只是簡單的兩塊吐司
不過有抹奶油一起烤,至少挺香的,口感也是略帶鬆軟不硬
沾上盤上的糖粉跟巧克力醬一起入口,味道才稍稍勉強不單調些。



切開的畫面請參考第一次來時點的模樣,第二次沒切好蜜糖土司崩塌了..............
see,內容物一眼明瞭,就說真的只是簡單的兩塊吐司咩。 汗( ̄口 ̄)!!



能兩次蜜糖吐司吃起來的口感都一樣也不簡單,相同沒誤差的讓人感到...........失望
超想打爆阿仔的頭,都說別來了,硬是吵著要來一次
是天生骨子裡犯__嗎?沒來跟雷神索爾打聲招呼,他老人家就是不甘願。╰(‵皿′*)╯



  

雖然高雄的蜜糖吐司我只吃過五六家,但是這卻是我吃過後最不愛的一家
尤其兩次來用餐的餐點,都讓人很難有吸引力再回門
披薩不怎樣,蜜糖土司難吸引人,招牌的冰淇淋又要碰運氣才碰的上美味(攤手)
要不是阿仔魯小小的吵著要我再陪他來吃一次,我應該會繼上次用餐後

繼   續   路   過   忽   略   這   家   店   的   存   在!XD

 



溫馨提示:輕食,輕食,不就是要你輕輕忽略的食物了嗎?XD ╮(′~‵〞)╭

 

 








79 style-高雄裕誠店:
電話:07-755-697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
營業時間:AM10:00 ~ PM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79style.com/
FB:http://zh-tw.facebook.com/79style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