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上一次到弗拉薇夫人與貓用餐時,用餐感覺還不錯
還能攜帶我家的NINE一同上門玩樂的優勢,所以我們一個星期內到訪了三次
這次我帶了北七夫妻組來用餐兼玩貓,誰叫有某人是貓癡阿!

這次來真的太幸運了,本來只想來見上次無緣的汪汪
沒想到這次還遇到貴客-查理,查理這隻幼貓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啦>////<




所以我們當天都有小小嬌客查理坐檯阿!!!
好可愛阿,瑟縮在角落沒一會兒時間就度辜睡著了,吼~~萌到爆XDDDD



後來連汪汪也出現了,雪白的身軀也很吸引人
可惜成貓不愛讓人抱,所以我們只好遠遠褻瀆牠XDDDDDD



無聊的阿旺發現自己被冷落了,只好無奈的又躺平在地上
不過這次牠可是很憤恨不平喔,努力啃著木頭椅子洩恨(誤)



喜歡他們家的美式早餐,又能全天候供應的好處
所以我每次來都只翻第一頁的早餐系列阿!這次依然吃他們的早餐系列。



這是桃子哥加點成套餐的麵包(桃子哥的由來請點)
麵包有加香料,所以都不得我們喜愛阿!

這是套餐的濃湯。



這是套餐的沙拉,滿滿的佈滿天敵青椒阿!!!!
青椒的味道太濃郁了
,還好這是桃子哥的。



安娜點的德國香腸美式早餐,單價$129元
條狀物的餐點向來都很能吸引靠腰耶的目光!



安娜說德國香腸吃起來肉質彈牙鮮甜,另有搭配酸黃瓜芥末醬
其他的擺盤都跟我的那盤大同小異。



這是我點的招牌早餐,單價$149元
擺盤真的好豐盛阿!除了有慣有的炒蛋、薯條、沙拉跟法國麵包外
還有德式香腸、燻雞肉跟培根肉
這難怪叫招牌早餐,幾乎什麼料都有了阿。




除了沙拉放了天敵青椒太不優,真沒想到我的沙拉裡也中招orz
吃了三次覺得炒蛋、薯條跟麵包都很對胃
燻雞肉口感不錯,調味雖略為小鹹,但還可接受,至於培根我本身真的不愛阿!



桃子哥點的青醬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單價$179元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感覺料都挺豐盛的,雖然我不是挺喜歡青醬的味道
不過桃子哥這挑食鬼,居然難的稱讚他們家的青醬,這其中應該沒有誤會XDDDD




點早餐系列都有的現榨果汁,每次來都等這杯,因為太好喝了
冰涼又鮮甜,比他們的紅茶優太多倍了。



用完餐後,安娜還是一直沒忘記逗弄著查理
可惜幼小的查理只能這般任人擺佈阿!!!



查理迷之音:乾....對來ㄟ查某一直對我淫笑阿,安娘喂阿..阿旺救我阿XDDD



每次店家都會招待NINE NINE吃的營養狗飼料+零食
所以小NINE每次看到這盤上桌都像餓虎撲羊般一下子就嗑光了!



一星期來三次弗拉薇夫人用餐的經驗都覺得餐點很優,氣氛很和諧很享受
But.....綜合三次用餐經驗下來,覺的店家應該好好的教育店狗阿旺
雖然同樣是愛狗之人,不過店狗阿旺其實會咬人但店家都沒好好制止
我們本也以為阿旺是想玩這很難免,但阿旺不是玩耍的那種,而是真的要咬客人
而店家只說了阿旺在磨牙期然後就繼續忙碌了............冏

直到第三次上門想咬小NINE,幸好我趕緊把小NINE舉高高的只咬到毛orz
另外還咬破我的衣服,這次就真的有讓我感到不太愉快了
後來觀察其他桌的客人突然驚呼"阿旺會咬人耶,真的咬耶"
也就是阿旺不只對我們這麼做,但店家因在忙碌著,所以沒人出面做任何制止
後面兩次的用餐也都讓我們三人帶著傷痕瘀青跟阿旺的齒痕回家XDDDDD

我覺的店家真的應該好好的教育一下店狗會比較適當些
我喜歡這家店,本身也不討厭阿旺,但狗跟小孩一樣都需要教育才對
更河況阿旺還會爬到客人身上,等著討吃的要吃的舉動真的非常不妥
有養狗的都知道這不是可愛,而是主人需要花時間教導,不是寵膩這行為吧
畢竟影響客人用餐也真的不是挺禮貌的一件事,希望店家能正視這問題!!!




Madame Flavie 弗拉薇夫人與貓:
電話:07-558-39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AM9:00~PM24:00  週五至週日AM9:00~凌晨AM1:00
公休日:每週星期二


閱讀延伸Madame Flavie 弗拉薇夫人與貓初訪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