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依然是個下著大雨的日子,老天爺再繼續倒水下去我都要發霉了
不過並不因此減少北七軒一天到晚在下班前哭么,吆喝著要吃飯
所以我們當晚從青木屋-->幕府-->曜壽司-->葵,最後終鎖定晚餐目標是葵
終於決定好地點後,接著我們就搭著北七軒的美食列車出發。(誤)

停好車後我們一行人來到葵,本來經過三田門口時
我跟北七軒還想大喊靠腰姐的名號,看山田是否會有人拿刀子衝出來尋仇XDDDD
不過我怕他們砍錯人因而作罷!(誤)



室內空間還蠻大的,空間很寬廣也很舒適。



另一邊是料理區的座位,坐這邊的好處是可以就近看師父料理餐點。



看著冷藏櫃裡的食材還蠻新鮮的感覺。



旁邊的牆面上掛有握壽司的照片。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和室座位區,和室座位空間還蠻大
大約可坐6-8人吧,不過當天下大雨沒甚客人,所以我們就直接入座了。



桌面上都有整齊的餐具準備好。



店家馬上送上菜單跟茶水招呼,效率很快,但不是熱麥茶,靠腰姐居然斥之以鼻。



葵的菜單很多樣化,基本上日式料理該有的都有了
主要以燒物、定食、壽司為主打,當然其中大玩創意料理的也不少
不過單價卻出乎我意料的平價,非常親民的價格。





就是這張片中間的圖片讓我超想點招牌飯來吃的。



店家招待的涼拌洋蔥,吃起來還蠻爽口開胃的
不過洋蔥魔人當天沒閒工夫來,所以我只好妻代夫職的幫忙嗑光光XDDDDDDD



一樣是招待的毛豆,就是閒嗑牙聊天用的小菜
不過某人很不要臉阿!居然跟店家多要了兩盤來吃
北七軒...你是來吃毛豆的還是吃飯的阿,下次吃飯都賞你毛豆就好阿。(誤)



這是其他人點的生魚片,我沒問價錢
在場只有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我也沒問這蝦咪魚阿
不過安娜說吃起來口感沒有青木屋的優,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菸)



豬排定食附的沙拉跟茶婉蒸,都是小軒的。




這三道小品是龍蝦沙拉+玉子燒+魚板,是北七軒點的定食的前菜!



小軒點的豬排定食,單價$180元
豬排很有誠意,還蠻大一塊的,分切成七小塊,小軒要我們自己夾來吃
不過實在怕一人一塊,小軒會哭死,畢竟他的客氣大法還沒練到家╮(﹋﹏﹌)╭
所以我們就放過他的豬排了。



搿咖點的親子丼,單價$85元
一上桌就聞到飄香味,看那未熟透的蛋液覆蓋在飯上真的好吸引人喔!



這是我點的招牌飯,單價$90元,附有湯品跟甜品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果然跟圖片一樣沒有失真阿!



招牌飯裡共有味噌醃製的油魚、包著玉米筍的培根卷跟鹽烤雞腿肉三種食材
培根捲因為包著爽口的玉米筍,一起入口更是清爽不鹹膩的口感,很下飯
而鹽烤雞腿肉用的是去骨雞腿肉,烤的皮酥脆肉又嫩口多汁
至於味增口感的魚肉雖不是我愛的味道,但魚肉吃起來還蠻細嫩的
招牌飯果然是招牌飯,放的都是有信心的食材,整體來說表現還不賴。




招牌飯附的味增湯,喝來中規中矩的,味增的氣息沒很濃厚,也不偏鹹。



等了很久後,靠腰姐的散壽司終於上桌了,單價$300元
真的很大一碗公的料,擺盤很豐盛阿,真的很有份量
不過我總覺得最後下場還是會到搿咖這廚餘回收的胃內
據安娜說法是還不錯吃啦,如果單價像台北的魚饌一樣更好XDDDDD

所以這是安娜說得喔! ╮(﹀_﹀")╭

吃了不好吃的話只好叫安娜   出   來   面   對 !!!



安娜點的炙燒鮭魚握壽司,單價沒注意看
份量看起來比青木屋大多了,口感我忘了問汗( ̄口 ̄)!!

欲知口感,請撥打0987-987XXX找安娜XDDD
(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打吧╮(′~‵〞)╭ )



小軒點的鹽烤中卷,單價$120元,原本看來還不錯,結果就有人耍北七
把整個檸檬片狂擠到花枝上,搞得花枝吃起來除了酸還是酸
鹽烤的味道完全消失無蹤,變得非常的不好入口,但我決不會說這蠢事誰幹的!

狸貓迷之音:北七軒.你這樣要花枝怎麼想~你這樣要花枝怎麼想~你這樣要花枝怎麼想~



本來已經要離開了,服務員突然說還有甜點未上桌
所以我們就又坐下來喝仙草蜜,味道微淡,也不會太甜。



葵日本料理名片。


葵果然算是非常平價的日式料理,價錢和藹可親加上餐點還算滿意
真的就算過橋來吃都覺得划算,更何況這又離我們不算遠的距離,免過橋啦XDDD
這陣子瘋狂喜歡吃日式料理,連吃了三四天都不覺得膩阿
還有那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可以踩場子的(誤),我是說可以吸引我們上門光顧的啦~~~




葵日本料理:
電話:07-395-854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區正興路209號1樓
營業時間:AM11:30 ~ PM02:00  PM05:00 ~PM09: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