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富國路跟至聖路時,發現原本三角窗的便當店歇業了
看到正在裝修的布條掛有蘋果綠輕食坊7/3隆重開幕,我就一直很期待
前幾天發現早已經開始試賣了,馬上拉著阿仔過去湊熱鬧。



這是明亮的點餐櫃台,點好餐再來結帳即可。



騎樓整個就是半開放式的座位區戶外座位佔大多數,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喝咖啡聊是非。



利用北歐風情的偽磚塊牆面設計,襯上牆上雅緻的小吊鐘搭配,看起來別有風情。



室內位置不多,約10桌左右,室內有冷氣也有提供書報雜誌區
半開放式的木窗讓空氣的對流也更完善一些。



下午或中午真的不建議坐外頭用餐,這天氣沒熱暈也曬死
我們晚上來用餐坐在騎樓的開放式位置,起碼晚上還有徐徐的涼風感覺好一些。



這是點餐MENU,寫上桌號後選好餐點再到櫃台結帳
大都是漢堡、三明治等輕食套餐,也有義大利麵、沙拉、鬆餅、炸物類餐點提供
平均單價從$35元~$179元,價格上來說還蠻平價的
套餐都有內含小包薯條跟$35元冷飲或濃湯二選一。



另一面則是早餐類套餐跟冷飲,下次我要利用休假再來試看看他們家的早餐。

狸貓迷之音:阿仔,這種西式早餐的在叫我起床,老人早點請去找油膩軒跟掰咖就好。(菸)



結帳後拿到收據放置桌面上即可,店員會把餐點送上桌
冷飲的部份,等CALL機響時,再自行到櫃檯領取喔!



冷飲部份我補差價點了鮮奶茶,阿仔的冷飲挑了金萱茶
我覺得鮮奶茶不太優,喝起來有種過濃郁的糖漿味道,所以喝起來很人工的感覺
金萱茶阿仔覺得跟沐之春的喝來差不多口感。



我點了火腿班尼迪克蛋,單價$129元(有附35元飲品可挑選)
一上桌後,看到班尼迪克蛋的賣相整個就是誘發人食慾
尤其那半熟又白嫩嫩的蛋,真是讓我恨不得一吃掉阿!

薯條火侯不夠,有的吃起來口感沒那麼酥脆,冷了後整個都軟軟的,沒那麼好吃
沙拉的部份雖然有淋上爽口的優格醬,蛋吃起來口感一般般而已。



班尼迪克蛋,其實就是用水波蛋形式水煮做成,算是半熟蛋的一種
夾在一起吃,大力咬一口後,整個蛋黃汁液流出,又滑又嫩的蛋香跟起司濃郁口感
迴盪在喉嚨形成一股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不膩口又清爽,飽足感亦夠
雙顆蛋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另一顆蛋只好讓阿仔收拾掉。



阿仔點的帕多瓦酸甜嫩雞,單價$139元(有附35元飲品可挑選)
除了主餐的漢堡不同,其他一樣都有附上沙拉跟薯條。



漢堡除了夾有雞腿肉外,另一邊是煎嫩蛋,蛋的口感很滑嫩,清香的蛋氣也很迷人。



阿仔說雞腿肉跟麵包中間還塗上了蜂蜜芥末醬來提味,比較爽口
所以整個炸的香酥脆的雞腿肉咬下的同時,嘴裡同時有著酸甜的滋味迴盪著,久久無法散去
不過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明明醬料的味道過於太鮮明搶戲了,有點搶走漢堡風采的感覺。



蘋果綠輕食坊的名片。

蘋果綠7/3正式開幕,不過感覺剛開幕還是有些混亂的情形
服務員也都有手忙腳亂的狀況,應該過一陣子再來用餐比較妥當
不過喜歡貪新鮮的人,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後來看了名片後我才知道蘋果綠是多那之集團開的姊妹店,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現在除了咖啡烘培外還涉足到餐飲輕食店,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想以後蘋果綠應該也是我跟阿仔會常來光顧用早餐的好所在。


蘋果綠輕食坊:
電話:07-559-02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1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