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GMARKET幾何圖形洋裝+淘寶黑色2WAY龐克風鉚釘包

☆賣家名稱:韓國G網&LINDA炫彩女包

★拍賣網址:http://0rz.tw/1oQk2    http://0rz.tw/IX6IH


整個三月敗很大,都嘛是某人瘋狂敲我開團
是,臭joy,我就是在說你(硬要牽拖就對了)
已經記不清這是第幾箱了,其他的有的還沒整理照片
所以這次呢,先來分享我這兩天出門穿搭的照片,至於其他的只好慢慢找機會分享囉
超級無敵滿意保證絕對不刮傷手的幾何圖形洋裝,還有淘寶黑色2WAY龐克風鉚釘包。

這是賣家的淘寶黑色2WAY龐克風鉚釘包,人民幣只要68元,換算台幣還沒含運約300多。


這是賣家的實品細部圖,共有紅跟黑兩色,怕難整理的我當然選百搭的黑色
這家照片有實品照,所以我還蠻安心的,至少不會怕收到很糟糕會刮手的物品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當初沒仔細看背帶的圖片,是尼龍的材質
我還以為跟包包本身一樣是皮面的咧,這真是唯一的小小缺憾阿!



這件則是GMARKET的特價洋裝,那時是韓幣13800元,共有兩色
老實說我當初買的是左邊紫色底那色,不過賣家出錯貨了,來了右邊的藍色底襯橘色的
所以我跟好戰友JOY都是拿到這個顏色,但還好這個顏色也很美啦。



看模特兒穿起來多美阿!第一眼看到就即刻愛上,火速放到清單裡。




主購幫我使用郵局便利箱寄來,盒子打開時,裡頭的包包還有防塵袋裝好。



這個包包收到時真的超級喜歡的,皮的質感很優
保證絕非一般那種假皮或老皮給你的不良觸感,整個軟趴趴的,摸起來質感很好。



裡面除有一個拉鍊暗袋外,另一邊還有一個手機袋跟暗袋。
容量很夠裝,連A4大小的雜誌都放的下了,當然我的P90跟哩哩扣扣小物簡直免煩惱阿!
包包的大小對我真的很實用,大到像離家出走這點根本是已備不時之需阿。 (誤)



因為我自己真的太喜歡鉚釘了,而且黑色的包包又萬用實搭
所以看到這款有鉚釘元素時,整個就失心瘋了,馬上回單
這款的鉚釘是在包包底下,有種低調中帶點高調的感覺,超愛的啦
拉鍊的部分也很順好拉,不會有卡卡的不順手感。



這是幾何圖形洋裝的實品照,一拆開時,馬上伸出我的手一摸
靠!簡直質感好到爆炸到你懷疑起它的價錢,真的無敵優
袖子還有略為公主袖的心機設計,重點是這件洋裝無敵修飾阿,保證你買了不後悔
摸起來咕溜咕溜的滑溜,摸著摸著咻一下,手差點踩空,你想他有多滑溜! ~( ̄▽ ̄)~  

只有我家的不識貨阿仔硬說這件像阿婆衫,哼!我們就原諒他火星來的
誤把洋裝的線條幾何圖案解讀成#*@*#*這些府號的家鄉話。
╮(﹋﹏﹌)╭



趕快來看我昨天的穿搭吧!


因為洋裝長度夠,所以不僅能搭內搭褲或牛仔褲,也可直接單穿
所以我昨天出門就直接單穿上陣!!
ㄟ...搞清楚不是不穿上陣,不要又眼花看漏了 ( ̄▽ ̄#)

手上提得就是那個新鮮貨鉚釘包,整身新行頭保證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
還花大把鈔票買什麼沒包裝沒領標的鬼韓貨阿,趕快自己上網買最划算啦!



這張是搭上短版的黑色騎士外套,依然很搶眼
畢竟這件洋裝無敵搶戲,怎麼搭都好看,整個獨特感都出來了
真的,走到哪人家問到哪,我自己也愛到不行
含運只要400多的價格,可能你韓貨店只買得起一個髮箍還被人嫌廉價吧!!
今天老師有在教都有在聽,自己買就能上天堂,還花大錢只能縮在套房幹嘛╮(﹋﹏﹌)╭




這幾次收到的商品都還挺滿意的,其實連我腳上穿的側邊蝴蝶結絲襪都很美
不過打算下次娃娃鞋到了再一起分享,所以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現在敗家幾乎不是到"GMARKET"就是到"淘寶",整個關鍵字直接都在腦海裡搜尋
馬上就跳出上述兩大王朝,方便新奇又好玩

阿仔迷之音:ㄟ...不是撒尿牛丸耶!好玩什麼鬼阿

哎呦!就是邊找邊看哪些東西好玩咩!
偶爾還能看到些新奇的商品,長夜慢慢又不無聊這還不好玩咩! (  ̄ c ̄)y▂ξ 



閱讀延伸joy-最近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