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阿仔回岡山整理搬家後續沒處理好的物品,我就跟戴小nine在家休息著
開了電腦上線之後,好戰友安娜果然夠朋友,約了小軒去喝下午茶當然沒有忘記找我
想了一下要帶我們家臭小nine一起出門,我只好找可以讓狗狗進場跑跑的場地
剛好想到天祥路與河堤路口開了很久的綠野香蹤,大伙都沒意見後就決定囉!



綠野香蹤門口一踏進就看到前方的烘培坊,旁邊則是結帳櫃台
其實這裡是高雄市政府委託喜憨兒基金會打造而成的,結合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建置
為了鼓勵這些可愛的喜憨兒能有一技之長,所以很值得大家光臨喔!



眼前的麵包也都是這裡的喜憨兒所努力製作的,我之前有來買過麵包
覺得味道真的不差,不輸給一般的烘培坊,而且他的麵包生意還不賴耶。



旁邊還有一排高角椅用餐區,望著外面綠油油的草皮輝映著藍天白雲真是很享受!



走出來則是開放式用餐區,如果怕曬的人,可以坐在這區有遮蔽的用餐區
其實午後吹著徐徐的風,除了放鬆愜意外,還挺舒適的。



另一個角度照過來,來這裡感受休閒的戶外下午茶或喝咖啡吃頓早餐都很不賴!



這區則是整個開放的座位區,旁邊也有整理出一大塊翠綠色的草皮
適合帶著小朋友或寵物一起來享受綠草如茵的戶外氣息
後面的玻璃屋還有香草植栽區跟辦理園藝陶冶的服務喔。



阿....旁邊這隻木馬雖然很童趣,但不知為什麼我們都只能想到不該想的耶
一定是這次下午茶有安娜的關係,整個都很閒(鹹)!!!



這裡除了有供應著愛心早餐外,還有販賣各式超值特餐,套餐單價從$45元-$89元不等
遽聞特色就是所有的特餐都均添加香草喔,聯飲用水都是香草水而非白開水
當然也有各式冷熱飲提供,不過沒有販賣薯條...不要跟我還有安娜一樣,一來就點薯條ok!!



這是厚片套餐,看起來很美味耶!
正當大家要動手時,服務生告知這是別人點的,送錯桌了,哇哩咧還好沒吃耶!!



這是小軒點的厚片套餐,除了厚片土司還有煎蛋跟飲料一杯,這樣一套$55元
厚片土司選的是巧克力味道的,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厚,一上桌就飄香四逸。




我跟安娜都點了紅茶鮮奶,單價$50元
不過喝起來一點都不像紅茶鮮奶的口感,反倒像冰淇淋紅茶但是冰淇淋融掉的味道。XDDD



邊聊天邊哈啦的我們,我們家少爺nine nine一點都不安分
都嘛是逼機鬼吳小軒啦!!不停拿牛奶棒來干擾我家這隻賽甲鬼
整個非常不安分的不看鏡頭外,眼神還偷瞄牛奶棒咧! ╮(﹋﹏﹌)╭



很會閃鏡頭的臭孩子nine nine在經歷狂照幾十張後,終於有一張正常的合照了,簡直要累死阿!!



其實以前經過時,我曾經一度以為這是蝦咪園藝店之類的咧
後來買過麵包後才知道有賣輕食餐點,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了
雖然當天用餐服務生不是送錯餐點就是打翻東西,But....我還是會找機會來這裡用餐
畢竟在市區裡要能休閒的在戶外喝咖啡吃個早餐的地點不多
而且這裡我還能帶我兒子戴小nine一同過來草皮跑跑,離我們新家又近,當然是好地方阿
而且到這裡用餐還能同時鼓勵跟支持這些可愛的喜憨兒,更是一舉兩得喔!






綠野香蹤香草茶飲專賣店:
電話:07-345-9762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82號
營業時間:AM:7:00-PM:18: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