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說在前鎮子閒晃時發現岡山有家店在裝修.上星期發現竟然是赫赫有名
的旗津斗六冰城要在岡山開店了~~耶~好棒喔.以後要喝一杯好喝的冰淇淋
紅茶.不用老遠到旗津了.只要在岡山就喝的到了.


旗津斗六冰城創立於1978年.在如今已有30年歷史的老字號.在旗津應該無人不
知.無人不曉阿.雖說物價一直上漲.曾經一枝十元的枝仔冰.如今漲為一枝十五元
大大杯的紅茶冰淇淋物好吃到讓人翹班.也要喝上他一杯.就連各大報章媒體都
會強烈推薦他家的冰淇淋紅茶呢.

上星期經過看到紅布條寫5/17~5/21搶先試賣....但5/17我要值班阿 所以今天
下班後回岡山時專程想說碰運氣繞過去看.沒想到真的有開呢....  



旗津斗六冰城岡山店外觀非常的明亮.感覺跟旗津老店不太一樣的風格.大大
的紅布條特別寫著5/17~5/21試賣五天.冰棒每支1元的優惠:



旗津斗六冰城岡山店外觀




店內空間非常明亮.可能店家準備多時了.明天就要試賣了.所以環境非常的乾淨



裡面的都是自家員工.原本我還以為還沒開賣.問了一下老闆娘.說可以買了
我馬上火速停好車來購買:








店內牆上掛著標示清楚的產品價格及圖片:



另一邊牆上貼著斗大的海報.宣傳著店家招牌的紅茶冰淇淋及招牌冰棒:




旗津斗六冰城岡山店的優惠傳單.斗大的冰棒一支一元.注意看.原來是有限
時段販賣的.5/17~5/21試賣期間內只優惠早上11:00跟下午4:00的兩個時段有
一支一元的優惠.每天限量100支.每人限購一支.原來顯眼的紅布條寫的一支
一元.是有但書的.不過還是很優惠啦.只不過要排隊.

店家的冰櫃裡放著各式的冰淇淋.有牛奶.桔子.酸梅.紅豆.綠豆.可可.花生.草莓:








店家的招牌冰棒.有牛奶、桔子、酸梅、紅豆、米高等口味.現在1支15元:




餅乾冰淇淋也很出名.可選擇芋頭.花生+牛奶.牛奶.酸梅+牛奶:



冰棒.餅乾冰淇淋和冰淇淋可以內用.你也可以宅配.但紅茶冰淇淋最好還是在
店裡內用才能享受到最香純的滋味.許久前飲用過的回憶又回到腦裡.店家煮的
濃郁的紅茶.有如是古早味紅茶的飄香.再加上有著香純牛奶口味的冰淇淋.一
口冰涼的冰淇淋.一口濃郁的紅茶.真是既透心涼又美妙的滋味阿.雖然現在一杯
漲為$30元.還是讓人非常想喝........但是今天非常可惜的是趕時間的我.竟然選了
外帶.所以喝了幾口的我.回到家後.冰淇淋紅茶已經溶化了.淚奔阿~~~
雖然滋味融合後並不差.別有一番味道.但是還是勸你內用會好一點.不然如下圖



因為我沒時間內用.所以只好請大家先暫時欣賞一下店家的截圖流口水先.至於
照片.明天一定補上啦



已溶化的冰淇淋紅茶.上面原先的牛奶冰淇淋有如一層奶昔漂浮在上方:




手拿著以溶化的紅茶冰淇淋的我.心中萬分殘念.決定明天下班再拖阿仔去
店裡吃.順便讓阿仔見識這美好滋味的冰淇淋:



可惜了明天換我要值班.所以只能下班回家.晚上時在跟阿仔去購買.所以想
明天撿一元一支的冰棒好康的.記的有興趣的就衝喔~~


--------------------------------------------------------------------------------------------------------------

星期天下午我帶我家阿仔去吃斗六冰城.我點了一杯冰淇淋紅茶.阿仔點了一杯
綜合的6球冰淇淋.單價都$30元.平常阿仔就很愛吃青葉的叭噗冰.只不過他中一
球的機率很大.所以一次可以吃六球.他超開心的


綜合冰淇淋六球.阿仔點了花生.酸梅.可可.牛奶等等:



大大的一杯.冰淇淋都是手工作的.口感非常的綿密.花生也都吃得到顆粒:




吃得很爽的阿仔.吃擱透心涼...那你就火氣不會那麼大囉~~



我的冰淇淋紅茶....今天的顏色.老闆娘請我把他自己拌勻.所已顏色還沒"攪"








斗六冰城岡山店:
電話:
07-621-3070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64號
(位在德昌羊肉的隔壁的隔壁.怕找不到的就找壽天路.創意家牛仔褲的斜對面)



斗六冰城旗津老店:
電話:
07-571-3850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450

詳細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