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Gmarket壁貼

☆賣家名稱:Gmarket

★拍賣網址:
http://kuso.cc/4CTs

這次要介紹的是Gmarket火紅的壁貼,不過因為礙於我家空間不夠,這次我只能乾瞪眼看
憶萍姊妹買的很開心,所以這次情商演出的是憶萍佈置的超級溫馨的家,台灣的壁貼不
論是IKEA還是HOLA,甚至網拍上都賣得無敵貴,價格貴珊珊不打緊,款式還少得可憐,
在版上看到版友Gmarket的壁貼心得,雅萍這個易燃物超易生火的,瞬間燃起熊熊大火,
吵著要買,不過我手上的碎花裙那時快開團了,就限定她趕快把名單給我。

她們兩姊妹挑選的方式就是把看到覺得好看的,完全不用考慮要貼哪,價錢多少的,也
沒想到到底有沒有那麼多牆面可以貼,全部選下來,選了二三十個名單,接下來就是痛
苦的開始了,因為要逐一刪減,挑了非常久之後,總共兩人選了14個壁貼,誰叫G市壁貼
實在太便宜了,平均一張只要$200多元起跳,一人買七張壁貼約在台灣可買到一張的價
錢,這麼划算的當下,就是先跳選要的壁貼到時候再來想貼哪裡好。

因為壁貼加上其他一起訂的碎花裙一起到貨,所以來的時候就是這兩箱,長形狀的那箱
就是壁貼,至於另一箱碎花裙跟腰封隨後再PO心得文。


箱子打開就看到壁貼紛紛被捲成圓柱狀擺在裡面。


全部壁貼拿起來還沒攤開的模樣就是這樣一捲一捲的模樣。


這張蝴蝶的壁貼很漂亮,不過雅萍買這張壁貼的原因很無厘頭,她只想要其中兩三隻的
蝴蝶然後貼在玻璃窗上.....那這樣你叫其他的蝴蝶去哪阿!真被雅萍打敗耶


這裡就是全部14張的壁貼,每張的圖案都好可愛喔,不過有一兩張賣家寄錯圖片,甚至
多寄了,不過寄錯的花樣也不差就是啦。



壁貼到貨的隔天早上,我就看著憶萍跟李先生兩個睡眼惺忪得來公司,原來這夫妻
倆太心急了,當天晚上馬上在家裏規劃貼壁貼,而且忙了一整個晚上才貼好,不過
比較可憐的是李先生,因為工頭老婆很嚴厲,所以貼歪一點都不行,所以貼了幾個
晚上,不過貼好後,我們下班火速衝到她家去觀賞傑作,真的很令人讚賞

至於雅萍這個懶鬼,壁貼買到現在都還沒貼半張,等她貼完應該N個月後了,所以
我們就先來欣賞憶萍家裡漂亮的壁貼實品照吧!

這個是網站原圖片:


憶萍把它貼在鐵門上,剛好分成前後兩道門的方式,另一個圖騰貼在裡頭那扇鐵門上。


這是另一個圖騰的樣子。


這是網站原圖:


這個羊咩咩的圖片,當初憶萍給我名單時我們小小楞了一下咧,想說這不是她的風格說
,結果沒想到貼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而且憶萍把兩副壁貼貼在一起型成一附很漂亮的
意境,超級好看的。



另外一副壁貼是鳥籠跟小鳥圖,她把這副跟羊咩咩貼在一起,畫面很契合耶!就像
一附畫一樣的自然,剛好在門打開玄關的位置,真是一回家看到都覺得心情好,讓
我好羨慕喔!我家阿仔最愛堆垃圾了,而且沒有一面牆面空白的讓我貼壁貼,完全
不懂留白的藝術,讓我看到憶萍貼出來的成效實在非常非常的羨慕有個自己的家可
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佈置


這是網站原圖:


這個壁貼實品真是超級可愛耶!兩隻小狗狗可愛到不行,貼在角落的牆上,空間竟
然剛剛好,後來憶萍說原來只有這副小狗狗壁貼是有事先想到要貼的位置的,其他
都是後來在找地方貼的。


這是網站原圖:


這副花花壁貼,很漂亮,她們姊妹兩各買了一副,結果憶萍拿來貼在木製衣櫃上,
實際貼在木紋上,沒想到效果也很不錯喔,讓這個衣櫃頓時很有意境的感覺。


壁貼這玩意真的是一項很不錯的發明,一貼上牆面,整個室內空間的感覺完全變了,
也生色不少,若再搭配燈光輔助,整個就像是來到民宿一般的享受,不過這當然也要
室內有空白牆面可發揮佈置才行,像我家就完全不行,我家阿仔把家裏當資源回收一
樣堆,再放壁貼到牆上,完全不能看,將來若有自己的小窩,我一定也會買壁貼回來
裝飾牆面,畢竟Gmarket的壁貼實在太便宜了,花點小錢就能有個溫馨浪漫的家,真是
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