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樓下放了很多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跟50元披薩的折價優惠卷.雅萍拿上來
後吵著要去吃火鍋.今天剛好阿仔會加班到很晚.所以晚上下班後我們就直接騎
去公司旁邊HOLA樓下的檸檬香茅吃火鍋.


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旁邊緊鄰著的就是50元披薩.5折大請客的廣告是隔壁的喔:




位於HOLA樓下的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騎經民族路(省道)就能看見:



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門口外觀處:



門口的玻璃窗上貼著天天大請客.每日經選鍋150元的優惠.但是店家有限週一
至週五中午11點~下午5點才有供應喔!!!  不過我們不是吃這種



公司樓下擺放了一整疊的優惠傳單.一面是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另一面印著
的是50元披薩的天天50元優惠.也超划算.但50元披薩的有限內用才行.




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的優惠DM內容:




檸檬香茅的折價優惠卷共提供三種鍋可選擇.分別是:
香茅三層豬肉鍋 原價$220元
精選先打魚漿鍋   原價$280元(花枝/ 蝦仁 /干貝/ 綜合任選一口味)
上選培根牛肉鍋   原價$260元

這就是此次提供特惠的鍋類商品:



上述三項.全部特價$150元.另加10%服務費.因為實在是太划算了.所以我們今
天的目標就是吃優惠鍋.但是不知店家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條件.一進門.我
們詢問服務生後.確定可以使用後.我點了上選培根牛肉鍋.雅萍點了精選先打
魚漿鍋(綜合)   

醬料店家除了提供沙茶醬.日式醬.素食醬.還有一大賣點的香茅醬.據店家描述
採用香草調製而成的香茅醬.除了入口感辛香外.特殊的清新風味搭配食材更顯
的美味.沒試過的可嚐試看看.


剛過6點.果然太早了.所以店內沒什麼人.店內空間還算大.座位挺多的.用餐
空間不算擁擠:



店內正中央有一整排是對著料理台的座位.上頭有著昏黃色彩的燈飾來點綴:



櫃檯前方的座位:




店家貼心的有準備兒童用餐椅:



靠窗的位置:



其實以前來吃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家店是連鎖的那家檸檬香茅呢.但是今天
雅萍告訴我這是不同家店經營的.原來是我誤會了阿.看名字.店家為了避嫌還
將店名檸檬香茅後面多加了--->香草戀人館來區分ㄌ.不過說真的風格.名字.
裝潢顏色如此的雷同.難怪我會誤會阿



人潮開始多了:



時間越晚.用餐的客人越多.以平日來看算成績不錯.後來發現3-4組客人跟我們
一樣也都是拿折價卷來用餐的.可見景氣不好阿:




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的MENU.鍋的種類很多:




左圖是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的MENU內容
右圖是MENU的下方清楚的標示著店內最低消費$50元.另外的加10%服務費



最先上場的是火鍋配料.很大一盤.賣相佳.但可惜的是內容物的菜色很多我
都不吃.都給雅萍了



火鍋料的配料很一般.這樣看一眼就大約知道有含什麼菜色了:



我點的上選培根牛肉上桌了.旁邊是雅萍加點的豆腐一盤:



牛肉片的肉質細膩.富含油花.看起來很新鮮:




雅萍點的鮮打魚漿鍋的主食選的是綜合漿:




準備開鍋了.忍不住趕快來涮一片牛肉試試:



主食除了白飯.意麵.科學麵等等.我們都是選科學麵:



一坐下.店家就會貼心的先上一壺香茅茶上桌.香茅茶還不錯喝:



下鍋囉~~~



水非常的滾:



好像不小心把這片肉涮的太老了.....



再試一片牛肉後.這次涮肉片的時間短一點.牛肉豐腴的油花分佈配上恰如其
份的口感.入口的味道真的很適當.雖然比不上高級的松版牛肉.但是以特惠價
150元.吃到這樣一份涮涮鍋.著實是不貴.這家店之前我跟阿仔來吃過.但是說實
話.餐點雖不差.但是這樣的價錢.阿仔寧願去吃吃到飽.所以非常建議有興趣的
人可以趁店家特惠期間去吃看看.是還蠻值得的啦.而且服務態度很優喔


下圖就是這次我點非常超值的上選培根牛肉鍋:



吃完火鍋後.我們又火速的搭捷運到韓風打美白針後.知道中央公園站附近
5/10剛開了一棟新的---番喜町.我馬上拉著雅萍去逛.據說是以比美澀古109系
的青春潮店.裡頭販賣的商品大都以街頭潮牌居多.主要為了吸引年輕族群.
當然除了富士以外還有輕食咖啡等販賣.不過其中最吸引人的應該是5樓的
BRAVO義大利頂級冰淇淋.強調高纖.低脂外.口感也很綿密.現在到5/17都有
限購單球.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番喜町的外觀:







番喜町由下往上俯視圖:



一進大廳就會看到上面奢華的燈飾點亮著整個空間:




1樓的satana包包櫃.款式大都是簡潔中性化的風格.目前有些系列有85折優惠.
旁邊的櫃是我的愛牌--Rainbow  販賣日系包包鞋子服飾等..不過同廠牌
服飾櫃在2樓..以前我都專程去逛台南的Foucs才有.後來大遠百也有.目前慶
開幕都打7折.我跟雅萍都各自看上一個喜歡的包款.好心動.好想買喔 
不過我們很難得的暫時控制住理智了.因為我買的話.阿仔鐵定碎碎唸不停



3樓的Byew-Byew有許多特別的鑰匙.零錢包.記事本.手機帶等商品販售.不
過單價真的不便宜.



Byew-Byew櫃上有個裝飾樹擺放展示他家特別的產品當噱頭:




常逛街的都看過的潮牌-Ecstasy.他家的特有的大型公仔非常好認:








左邊的櫃是FORBIDDEN品牌.以販賣underwear為主.很有美式風格.顏色非常
繽粉亮眼.也有女生的產品:



好像是4樓還是5樓的樓層拍的.忘記是哪個牌子:



5樓的紙工藝品.雅萍非常沉迷的小玩藝.看了超久.她也買了一些回去殺時間



她還在選........她真的很愛作這些小東西.之前上班她都會找空玩:




逛完之後.出來後.外面就是熱鬧的玉竹商圈.正當要走時.聽到旁邊鼓譟的聲音
我拉著雅萍停下來看.圖中花花衣服的阿桑.真是猛阿    
旁邊的店家撥放著勁歌.她也跟著歌曲跳起舞來.圍觀的人群很多.紛紛有人拿
著手機相機照相.我也是啦~~~  後來聽旁邊擺攤的正妹說.這位阿桑常這樣
只要有動感歌曲她一定跳舞跳的超開心的.無視旁人.聽說前天還跟個老外尬舞ㄌ   



還在跳ㄌ.....我們看了5分鐘後就走了:



其實番喜町就像是高級版的新堀江耶.因為很多牌子都是哪裡出來開的.開在
那裡接著玉竹商圈是挺熱鬧的.希望這裡別又是一番光景後.像旁邊商圈一樣
又收起來阿....不過拜捷運之賜.應該不會才對.不過裡面很多櫃不能照相.店員會
阻止你.所以很多有特色的沒拍到.好可惜喔.只好想逛的人親臨現場囉~~~~


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
電話:
07-310-23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6號(HOLA.特力屋1樓)


詳細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82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