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熱爆人了.每天太陽都大到一個不行.高雄只能說是熱.熱.熱來形容
所以今天外出辦完正事後.打算帶阿仔去初嚐高雄"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
品元糖品吃冰去.阿仔沒吃過品元.所以每次經過時.他都不懂.為什麼一堆人都
排到馬路上.然後開始嗤之以鼻.因為他不愛排隊.通常好吃的好玩的要大排長龍
的.他都是硬被我這個貪新鮮愛熱鬧的人拖去的.因為一個人的話他是絕對不會
去嚐試的.所以他都說我~~紅目龜.湊熱鬧(台語) 


不過今天到河堤公園附近時.剛好河堤公園在舉辦跳蚤市場.所以我馬上叫阿仔
找停車位.打算下來逛逛.河堤社區的居民蠻常舉辦這種跳蚤市場的.逛過一次的
我很有興趣.所以馬上拖著我家阿仔逛起來了.

今天擦了昨天剛敗入的BB霜.照相感覺氣色還蠻不錯的:



行經河堤社區.發現人潮爆多.原來是舉辦跳蚤市場阿:



雖然是大熱天的但逛的人粉多.公園的人行道上排滿兩排長長的攤位:







賣的東西種類繁多.很多大都是生活用品.居民用不到或是百貨公司來店禮或
是信用卡贈品拿出來出清.當然也有些販賣衣物的攤位.或手工創作達人攤位
不過這次手工物攤位較少.上次比較多.有時會有撿到寶的機會喔







其實大熱天的.阿仔不愛逛這個.他覺得很無聊.....




這次逛跳蚤市場我買了件牛仔小背心.單價$100元.跟我上次在某櫃看到類似款
但價格差了10倍有.簡直是挖到寶阿.好開心. 


逛完河堤跳蚤後.離品元很近的我們慢慢的散步過去.還沒到品元的我們.遠遠
的就看到排隊的人潮"又"是排到馬路上.真的不誇張.只要我經過裕誠路.不論
早中晚大都是這附情形.夏天的品元生意更是好到一個不行阿.


真是不誇張吧!!排隊的人很多:




藍色的招牌很好找.你遠遠的看到排隊的那間就是了:



阿仔也跟著人群排隊:




真是熱爆人了.排隊的人潮又多.阿仔跟我換著排:




還有幾個才到我阿.....哇~~前面的人還是不少呢:








品元除了最最最出名的芒果牛奶雪花冰外.還有販售其他的各式冰品及冷飲豆
花.其中他家的八寶冰有特色的地方是.你可以到後方選擇要什麼配料.然後選擇
加多少.然後再排隊用"秤重"的方式結帳.很酷呢.

品元家的價目表:




坐的滿滿的人潮.就算結完帳還是的先找到座位阿:



旁邊等的人隨時用眼光掃射看哪桌要吃完了.等待座位中:




終於就快排到我了.其實店家的手腳很"妹"所以其實不會排很久.大約10來分吧:




圖中這各地方就是你可以選擇要加什麼配料在你的八寶冰裡.一格一格的配料
種類超多.任君挑選.挑完再拿到前方排隊結帳喔:



終於有座位坐的阿仔.耐不住熱.叫我先點一杯紅茶給他解渴.品元的冰紅茶
單價$15元.有點像古早味紅茶的口感.但是阿仔說茶味有點苦.不喜歡.....
不喜歡.你還給我幹掉大半杯....不會留點給我喝喔.欠扁.....




結完帳.店家會給號碼單.等候店家叫號碼.把冰送過來.只不過我的號碼是663
還要等10來個左右吧:



拿號碼單發呆的阿仔.其實心理的OS是:我的冰ㄌ....趕快送來吧!!




招牌主打的芒果牛奶雪花冰終於登場囉.以前是$60元一碗.現在已漲為$70元
一碗.不過份量很多.2個人一起吃一碗基本上飽足感十足.底層的雪花冰是牛奶
味十足阿.搭配上店家現削的新鮮芒果.再來兩球芒果冰淇淋.在淋上煉乳來點
綴.顏色搭配鮮豔的賣相整各讓你垂衍三尺阿



芒果牛奶雪花冰再來張特寫.想吃了沒....趕快衝喔 :




最討厭排隊的阿仔吃了後連聲說好阿.讚不絕口.就跟你說排隊是值得的吼 



糟糕....大熱天.汗流浹背又頭髮凌亂的我怎麼搞的像瘋婆阿.....
不過品元的芒果牛奶雪花冰是季節限定的商品.所以一定要來對季節喔.不然
不一定吃的到呢.不過說真的.雖然粉好吃.香香濃濃的雪花冰配上芒果很對味
但是不知是不是芒果的季節剛來到的關係.單吃芒果.真是粉酸呢....害我得
趕快再吃一口上面的冰淇淋來綜合一下.我想再過一陣子來吃芒果冰的話.芒果
的口感應該會更鮮甜一點阿.



吃完冰要離開的我們.離開店門口還是這附光景.一樣是排隊的人潮沒減少過:



今天阿仔吃完品元後.終於了解為何我對品元的芒果冰如此念念不忘阿.就算
是人潮絡繹不絕大排長龍我也想吃.因為我最常跟阿仔說的一句至理名言就是

美食人人愛吃.不好吃的東西別放在我的胃裡佔空間.我的胃只想裝美食!!!

人客阿.你講對不對阿~~



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營業時間:10:00 ~ 22:30
電話:07-556-274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相關相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