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吃了5天粥之後.昨天中午阿仔果然實現諾言帶我去吃鍋太郎.轉換一下這
幾天清淡到不行的胃口.位在明誠路上的鍋太郎.原來是之前陶之宣的原址阿.
在斑鳩的窩的旁邊.扛棒超大超顯眼.以紅黑色為主軸的招牌非常好找.店家
有特約停車場.不過消費滿500元才能停1小時.最多只能停3小時.



鍋太郎的店門口外觀處:



左圖是鍋太郎的消費方式.平日中午358元/人.晚上假日皆398元/人.不需加服務費
右圖是鍋太郎的廣告招牌.後面就是斑鳩的窩.不過目前那帶在挖路.很會塞車




店家門口騎樓下大手筆的做了等待區的長椅供客人等待時休息.不誇張.還
貼心的放置了大尺寸的液晶電視供客人打發時間觀賞用的:



店門口還有招待.負責幫你聯絡內外場的位置.等候她帶位:




鍋太郎的店外觀大量的運用了暗色落地窗.試圖營造出神秘空間感:



剛進店家.就看到自助取餐區一堆人.生意還蠻不錯的:







一進店門左手邊的用餐區.最後面的就是現切肉片區:




中間的自助取餐區上方大量的運用紅色燈飾.使的整體空間畫龍點睛.空間都
亮起來一樣.非常搶眼:




店內整體以灰黑色調為主軸.靠著搶境的燈飾突顯空間美感.店家共有一二樓兩
個樓層用餐區.空間看起來確實比起以前的陶之宣還要大.且動線優良.座位並不
險的擁擠.設計師果然沒請錯人:








服務員不僅收空盤速度快.補料的速度也快.重點是招呼好.態度也優:








左圖即是我們的位置.桌上是一人一爐.中間那個洞是讓客人用來垃圾的.超方便
右圖即是擺放再桌上的四種鍋底簡介.分別有柴魚昆布鍋.高鈣豚骨鍋.膠原牛骨
鍋.海鮮泡菜鍋.一人可以換一次鍋底.我選了高鈣豚骨鍋.阿仔選了膠原牛骨鍋:




中間廣場的自助取餐區放置的是各式火鍋料.剛好在我們座位旁邊.很方便取用:




各式的火鍋料很齊全.菇菌類或蔬菜類看起來也都很新鮮.料也多變化:






拿的人很多.但店家補料的手腳很快.不時看到有服務員馬上補上空置的盤區:





火鍋料取餐區最後面就是點湯區.把你桌號的小夾子丟到有標示湯底名稱的
透明小盒子裡.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湯底送上桌囉.很有創意呢:



左上圖是我一開始點的高鈣豚骨鍋.味增的味道很香濃.是我昨天最喜歡的湯頭
右上圖是阿仔點的膠原牛骨鍋.味道超重.煮到後面吸取的肉汁的味道.湯頭更濃
郁.有偏鹹的感覺.但是阿仔超愛重口味.說這樣很好喝....
左下圖跟右下圖都是柴魚昆布鍋.後來我換了這個鍋底.前面先嘗試了豚骨鍋味
道後.覺得昆布鍋口味超級清淡.幾乎沒味道.害我好後悔換湯底阿



醬料也採自助式.共有沙茶醬.日式胡麻醬.日式澄醋醬三種.前面還有三甕佐料
可以搭配取用:



冷盤區放置了花壽司.豆皮壽司跟泡菜.有聽網友說壽司還不錯.各拿一個後
豆皮壽司真的還可以試試.滋味不錯.不過阿仔說我都吃這種佔胃空間的俗密:




後面的冷飲區除了可樂機.還有柳橙汁.麥茶.新鮮水果茶.蘋果汁.美式咖啡機等
冷飲表現頗一般.雖然種類多.但也沒什麼好喝到有特色的:




早就聽聞鍋太郎的現點現切肉片區的創意.所以這個我超有興趣的:




一共有上面招牌寫的12種肉品供君選擇.跟服務員說你要的肉品.他就會幫你
現切逞盤給你:




不過前面有放置牌子規定一人一次只能點2種肉品.避免其他客人久候.出發點
不錯.總不能前面的人點12種.師父切完.後面都要翻桌了吧!!數量不限制.就是一
種肉品最少都一份5片.端看你要幾份的數量切給你:



後面的冷凍櫃裡放置的肉品都是新鮮的一整條的呢:




服務員會把你點的肉品放到前面這台切肉機裡.現點現切片.幫你裝到盤上:




一開始我點了綿羊肩肉跟牛肩胛小排.阿仔點了牛肋眼心跟牛腰脊肉都各一份
後來阿仔說我點的牛間胛小排肉質軟嫩.口感較涮嘴好吃:




後來除了點牛肩胛小排的肉外.我又無聊點了旁邊帶比較多白肉的牛胸腹肉
原先阿仔還怪我亂點.說很像豬五花肉.沒想到吃了之後驚為天人阿.雖然牛胸
腹肉帶的白肉較多.但是一點也不影響他的口感.而且不須沾任何醬料.煮好的
肉質本身就帶有微甜的口感.入口即軟化的飄飄然阿:




除了現切肉片區吸引我外.鍋太郎的海鮮料理區更是吸引我的一大賣點阿.整個
透明的玻璃櫃裡擺滿了各式海鮮料理.數量眾多.除了一般的鮮蝦.蛤仔.蚵仔.透抽
螃蟹.手打花枝漿.蝦仁漿.旗魚片.龍魚肉.曼波魚膠.鮭魚下巴.膠原魚皮.迷你章魚
鮑魚片.各式貝類.如:竹蛤.日月蛤.白玉蛤等.哇~~有夠讚的啦




看到沒~各式海鮮料理都出籠了.補貨很快速喔:











手打花枝漿跟蝦仁漿無限制取用:




下面的圖片是我們這次有拿的海鮮.全都蠻新鮮的.尤其竹蛤吃了超多隻:




滿桌的料理等著我門來品嘗呢:阿仔還在調爐火的溫度:




阿仔正在下花枝漿入鍋.這個可以無限制的吃.真棒阿 




手打花枝將的味道不錯.很鮮味.也很有咬勁.另外手打蝦仁漿我也有拿.不過不
太推.因為腥味超重呢.不論是入鍋前或煮後味道都很重:




阿仔夾我點的牛肩胛小排肉片:




讚~好吃吼 :




這是竹蛤.我超愛貝類的.所以很愛吃這個.拿最多盤的也是這個:



阿仔也說好吃.超有咬勁的口感.也很鮮甜:









這個就是蝦仁漿.味道很重.比較推花枝漿:







今天是我這星期吃的最有味道的一餐阿.超滿足的.多謝阿仔了:




左圖即是曼波魚膠質.尚未煮過的樣貌.整個白白的.
右圖即是煮好後的樣子.口感超像蒟蒻.但沒有味道:




在取餐區有放置一壺一壺的湯底.可以自行取用拿來加湯:




阿仔倒的就是膠原牛骨鍋的湯:




冰淇淋不知是哪家的.共有6種口味.但身體剛好.阿仔不給我吃.所我只能看他
吃冰淇淋流口水囉




阿仔挖了瑞士巧克力跟巧克力碎片兩種冰品.他說蠻甜的:




冷飲區旁邊也有水果取用區.用完餐一定吃水果的阿仔拿了西瓜.還幫我拿了
火龍果:




吃的差不多了.店內的客人也開始變少了:



這是化妝室外面的洗手區:




這是鍋太郎的化妝室.非常乾淨衛生.無論是洗手台.洗手乳.或擦手紙都是感
應式的.很方便阿:




吃很飽的阿仔面露微笑.真希望你每天都是這樣的.你鳥毛的時候超想揍你呢:




吃飽喝足的阿仔非常滿意緩緩的步出店門口:



鍋太郎消費.店家有另外贈送我們2張久兵衛日式料理吃到飽的50元現金折價卷
聽說是同樣老闆經營的.剛剛開始試賣沒多久:




鍋太郎的名片跟店家特約停車場的位置圖:



今天吃了鍋太郎那麼豐盛的一餐.真是超滿足阿.不只吃了一堆肉片.還有很多
新鮮的海產.讓我們飽到晚上.不過阿仔覺得一人398元還是太貴了.C/P質不高
雖然不加服務費.海鮮跟肉片的食材都很新鮮.種類也還算多.但是逼進1人快
400元的費用.都可以加50元再去吃逐鹿燒肉了.不過他們家現切肉片的方式真
是優阿.不怕你吃不到.海鮮跟其他的料補貨都超快速的.服務態度又親切.若是
真要挑的話可能就是鍋底其實還好.最好是價錢在降一點是最好的啦~~~

偶而吃一次還不錯.常吃的話荷包很傷阿.不過下星期還要跟同事去迦南園嚐
鮮看看.最近阿~北高雄這個戰場真是開了超多家火鍋店.跟一些北部的店紛紛
都來這闢戰場.搞得北高雄熱鬧的不得了.食記都快寫不完了阿......


話說中午吃得那麼飽阿.晚上阿仔的媽還是煮了一大鍋的竹筍粥等著我們回去
吃阿.雖說阿仔媽是為我煮粥的.但是阿仔超討厭吃粥.又用哀怨小眼睛青我了



鍋太郎明誠店:
電話:07-558-20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


鍋太郎興中店:
電話:07-335-3508
地址:高雄市興中一路337號{林森路口}


詳細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