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連假最爽的就是能睡到自然醒,所以睡飽後就是覓食的時間了
每當休假帶99一起出門用餐,就得要找有戶外座位的店家才行
騎著歐兜麥閒晃時,看到正前方有一家新開幕的早午餐店
火速決定就是它了,馬上要阿仔停車下來用餐。




因為有戶外座位的關係,所以點餐結帳櫃台是面外的。



外頭有提供戶外騎樓座位區,非常方便我們這種有帶寵物出門的人。



不過大熱天坐在騎樓外面用餐,真的是好熱阿
夏天還是適合坐在有冷氣的空間用餐最舒爽
難怪阿仔想要揍扁99這個始作擁者(誤)!



室內用餐空間還蠻寬闊的,重點是冷氣開的夠強夠涼爽XD
可惜我們享用不到阿.....傷心,只好默默的退出來了。





點餐MENU上有著各式餐點,也是自助點餐後到櫃台結帳
不論是早餐套餐、蛋包飯系列、意大意麵、三明治、鬆餅、火鍋等
平均價位約從$20元~240元,目前外送金額滿$200元還有打9折喔。



蜜茶,單價$25元,紅茶拿鐵,單價$45元(補差價)
蜜茶味道香濃甜蜜,又不過於甜膩,阿仔愛的很,整杯清空
紅茶拿鐵半糖味道卻不失色,還是有著濃厚茶香跟奶香的綜合口感。



原味蛋包飯套餐,單價$129元(附麵包、濃湯、冷飲、甜點)
有飯有湯有麵包有甜點,這種隆總包的賣相看起來果然就是阿仔胃口。



蛋包飯的飯量適中,當然若是飯桶除外啦...賣來亂XD
漂亮的黃色蛋皮光澤看來真的很優,尤其那外層蛋皮確實是煎的挺薄透的
那麼薄透的蛋皮卻又能完整的覆蓋住飯,真讓人期待阿。





蛋包飯裡面的飯是蕃茄醬醬炒過的,可惜味道不到位
實在甚為可惜些,調味上始終覺得差了一點點,也沒那麼出色
蛋皮的口感也不是那麼軟嫩,突然覺得台式口味的五福蛋包飯還比較好吃一點
阿仔還說很好吃,對吃得還真沒要求
虧阿仔他老母廚藝精湛咧,卻養不出他嘴叼的要求(菸)。



麵包直接放在濃湯上,很特別.......也好情色喔(誤) >\\\\\< 
這樣不讓柴哥表演一下吃法怎麼行XDDDDDD 



玉長形麵包不論沾濃湯吃,還是直接入口都非常的人失望
不夠蓬鬆也不夠酥脆,整個咬起來就像嘴巴吃到棉花糖般
咻.......一聲,整個ㄇㄡˋ ㄎㄧˋ,一點都不過癮。



玉米濃湯,讓人輕而易舉就能用湯匙舀出一堆料來
不過湯頭太稀,濃湯不夠濃,就算你放足料始終都還是覺得減一味啦!



阿仔迷之音:靠北喔...有看過火星人練我愛一條柴嗎?



蛋包飯的甜點,不知道是不是茶凍!?
因為阿仔說味道很怪,我就不想嚐試了,大家就當作圖片僅供參考就好。



日式豬排總匯三明治,單價$159元,附薯條、冷飲、熱狗
我承認看到漂亮的下午茶雙層架呈裝餐點上桌時,已經默默先給80分了。 <( ̄︶ ̄)>





上層的脆薯份量不少,我喜歡他們的脆薯,又酥又有馬鈴薯的香氣
直接舉牌加分,薯條控的應該會愛
不過熱狗就不怎麼美味了,潤潤的既沒咬勁又沒口感。



日式豬排總匯三明治,重頭戲來了.......
份量真的很多耶,我一看就知道絕對吃不完了,都不知道我號稱了米雞嗎?XD



三明治整個很厚實,不難看出給料大方阿
外層的土司烤的也很適中,蓬鬆的口感中帶點脆脆層次感
豬排炸的非常的酥脆,不會因為豐盛的配料就品嚐不出其滋味
反而更因此凸顯出其豬排的美味度,香嫩多汁,口感不乾柴,這絕對是隻好豬阿!!!



每次帶99出門總是會有經典畫面,尤其是餐點上桌後
這死孩子就好像一附林老目餓你狠久的模樣,死命盯著餐點。



果然光是解決上層的脆薯跟一小塊三明治後我就舉白旗了
只好請店家幫我弄成外帶,剩下的只好當作我當天晚餐。




喜拉多的三明治餐點我還蠻喜歡的,我承認是因為脆薯XD
跟我一樣喜歡假日睡到自然醒的,還想吃早午餐的話
我倒是覺得這裡還挺不賴的,而且已剛開幕的店家來說算是表現不錯了。

 





喜拉多早餐咖啡茶飲輕食:
電話:07-552-529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50號
營業時間:AM7:00~AM00: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