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等阿仔老人家睡醒後,問了他要吃什麼好
這傢伙想了很久後,緩緩說出要吃多力廚房
雖然上次試賣時去吃的印象很差,本來想要他再換一個地點
但愛老公的我(挺),想到尊夫都開口了,就隨他好了,我真是好老婆阿!╮(′~‵〞)╭




除了一樓戶外露天座位,室內用餐空間共有分一二樓空間
外面放有書報架提供雜誌報紙供客人閱覽翻閱,往內望就是一樓用餐空間外面。



上次試賣期間來的時候,因為有帶99出門,所以坐在戶外空間用餐
這次沒有黏屁狗隨侍在側,所以我們這次當然坐有冷氣的室內阿
一樓室內空間大約有五桌的座位,空間挺狹小的
二樓的空間就大許多,人多的話建議挑二樓的座位會舒適些。



多力是自助點餐的方式,到櫃台拿點餐單跟MENU
填好點餐單拿至櫃台結帳後,等候叫號領取餐點即可。



餐點有各式手工美式漢堡、風味排餐、美式歐姆蛋、小火鍋、三明治等餐點提供
分成單點跟套餐的方式,平均單價從$68元~$230元不等
本來這次想吃看看多力脆皮豬腳的,結果我們兩看了點餐單老半天都沒有選項
後來終於發現缺貨中的事實,傷心阿~~~~







就在等候餐點的同時,阿仔突然埋頭苦思半天
讓我實在感到疑惑,湊近一看才發現這傢伙.............

 

 
居然考慮想轉型!XDDDDDDDDDD



阿仔的飲料是單點送的可樂,我則加價換了英式鮮奶茶
英式鮮奶茶,阿仔忘記幫我說要半糖了,所以味道過甜膩些
而且味道有點偏咖啡的口感,我不是很愛,好喝的鮮奶茶果然難尋。


 
紐約酸菜熱狗堡,套餐價$78元,單點有附汽泡式飲料
阿仔只有單點,他已經想像到要幫老婆這隻了米雞收拾吃不完的部份。



他們的醬好好吃喔,用美乃滋+芥末醬作互搭,酸甜滋味很顯明
搭上酸菜的天然酸味,分外覺得味道十足,讓不嗜酸的我都超愛的。



熱狗是煙燻熱狗那種,非常的脆彈有嚼勁
總而言之雖然它沒有30公分>\\\\\<,但貨真價實是個好熱狗阿。



蘑佐乳酪香煎嫩雞堡,套餐價$118元
套餐必有的兩個可樂餅跟脆薯,我承認我是為了脆薯來的。XD




漢堡看起來不是很大,對大食量的人來說應該略為不足
不過我挺喜歡他們家的丹麥麵包,因為跟一般的丹麥麵包口感不同
咬起來鬆軟香甜,不會有過於蓬鬆的空洞感。

蘑佐乳酪香煎嫩雞堡夾了蕃茄、乳酪、生菜、嫩雞腿等
香濃的乳酪緩緩的化開,襯著煎的酥脆滑嫩的雞腿肉真的滿嘴都是其香味阿
不過可惜的是餐點雖好吃,但這個漢堡感覺沒那麼的讓人印象深刻。



多力的脆薯真的很好吃,又脆又酥,絕對稱得上是貨真價實的脆薯
比一些市面上軟趴趴的薯條夠格又好吃許多,這是個事實
但是我覺得脆薯的份量真的有越來越少的嫌疑耶

這次盤子裡只有9根薯條,真的是少的可憐
看看之前在大昌店拍的食記,起碼還有10幾根脆薯呢
一眼望盡真的很空虛,真的沒縮水嗎?看起來的觀感明明就有差
之前多力開幕期間的套餐升級份量縮水事件,店家還上PTT來澄清還真猶言在耳!

依稀記得有下面這兩句話,現在拿來對比倒也挺寫實的!
我們的東西也全部比照以前在大昌店的做法,並沒有縮減食材
我們的東西真的沒有縮減食才,也沒有漲價



雖然看到網路都大讚他們的可樂餅,但是我反而不那麼喜愛
裡面的馬鈴薯泥鬆軟,但是吃起來沒嚼勁,整個軟忽忽的感覺
多吃幾口都很容易覺得口渴,所以每次都吃不完,下次可以可樂餅換脆薯嗎?




阿仔說到吃總是跑第一個,我想你應該有生之年都不可能轉型了吧你!╮(﹋﹏﹌)╭



上次多力搬家後的試賣期間有來過一次,但那次消費經驗很不優
可能是剛開幕,員工都還不熟悉流程吧,服務態度也挺不好的
讓我有一陣子外出覓食時,經過多力時都直接跳過忽略它
這次再來用餐,感受到服務明顯有恢復了往常的水準
吃起東西也感覺愉悅些,不會像上次一邊吃餐點一邊火大的情形發生
看來多力廚房確實有在傾聽消費者的聲音作改善,不枉我上次的投訴阿!

 

 

多力廚坊:
電話:07-553-9181
地址:高雄市篤敬路65號
營業時間:AM7:00 - PM23: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