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的行李箱借人之後,拿回來時已有損壞
所以遲遲沒有購入新的行李箱,直到版上瘋狂一片的波點行李箱的合購風潮
我突然陷入手滑境界,回神時....不知怎麼的已經收到主購公告信了(誤)
糟....我怎麼回憶不起那時的片段了,王老師....你能說說看嗎XDDDDDDDDD

阿仔迷之音:明明自己肖愛買還牽拖王老師咧,王老師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


先來看看賣家的美圖吧!

這一款波點行李箱共有多款顏色,每個顏色都灰熊古錐
猶豫後,還是決定選粉紅色的,看起來超夢幻的阿! (≧<>≦)



這個賣場的波點行李箱共有18吋、22吋、26吋三種
因為窮到要被鬼拖走的我們,短期內應該沒閒錢出國玩耍
所以就不考慮大尺寸的,才不會用不到又佔空間,只能放著長灰塵。

P.S.來一下
老娘敗家都是拿自己的零用錢買的,關其他人什麼屁事阿
那些愛嚼舌根說我愛亂花錢的八婆請看清楚,你他媽的住海邊喔
要對號入座就請便,老娘管你係三小!
凸( ̄︿ ̄)凸



賣家實品細部圖真的照的很清楚,有詳細實品圖的踩雷機率降一半
當然也是有意外的,就是人很衰小的時候(誤)! 汗( ̄口 ̄)!!



打開外頭紙箱,裡面還有放上一個咖啡色的防塵外袋
方便收納時可以罩上防塵用的。






鏘鏘鏘!這就是打開的真相。



我是買18吋的,合購價含國際運費花大約一張小朋友左右
C/P值實在非常的高阿,坐單程機票來的還比台灣賣得便宜到爆
你說買不買?買不買阿? ˋ ̄▽ ̄ˊ **



容量比想像中的大,不過一邊的拉鍊下面打開就是拉桿,所以會不平
這真是挺詭異的,不過也讓我見識到這行李箱的殼有多麼的輕薄
薄到差點忘了呼吸(喂~回來阿!) ( ̄▽ ̄#)







一開始擔心輪子是卡卡女神的粉絲,會不好滑動
不過經過測試後,輪子能360度輕巧靈活的轉動
這邊滑那邊滑,完全都沒問題喔,讓你什麼姿勢都能來一下(誤)
我是說拉著往左邊或拉右邊推著走動隆總全無問題喔
電話卡落企,你就得到它了。XD



這款行李箱本身有附TSA密碼鎖,真的挺方便的
但是很不幸的,說明的紙卡被我拆包裹時一併丟掉了....冏
所以只好仰賴阿仔的大智慧,終於順利設好密碼了。



這款行李箱測側邊還能加大容量,拉鍊有兩層,拉開後約可加厚5公分
雖然我很懷疑多那5公分有沒有像擁有30公分的神勇XD
但是有總比沒有的好啦,小軒....你說是不是(誤)? 



拉桿是兩段式的,幾乎跟其他的行李箱都一樣,拉起來的模樣。



其實我是3月份就跟團買的,一直等到5/1勞動節到墾丁玩時
終於有機會把小粉紅的行李箱派上用場阿(挺)。



雖然我買的尺寸是當中最小的18吋,但是還蠻耐裝的耶
比我想像中的夠容量,我們到墾丁的兩天一夜之旅的行李裝滿就這模樣
還包跨我放了一台10吋的小筆電,還不會有滿到爆的感覺
不過冬天的話就不確定了,畢竟冬天衣物比較厚,會不會爆滿難說了。





放了兩人的衣物,又有盥洗包、化妝包、眼鏡盒、急救包跟筆電
居然沒爆滿,真的非常的不可思議阿!





實拉照即將上場!!!


版眾:噁.....挫賽這種辣薩咪還敢公開喔( ̄ε(# ̄)☆╰╮o( ̄皿 ̄///) 


乾.....那種阿仔每天在鍊的事蹟,我怎麼可能效法他呢XD

 

我說得是小粉紅行李箱現真身阿!!!




這是隔天整理好行李要check in前拍的( 請忽略背景使用過後很凌亂的床單>\\\\\<  )





退房後在樓下大廳沙發處照的,寵物推車背包跟行李箱擺一起後
沒想到99的紅色寵物推車包還比小粉紅行李箱大一咩咩,18吋看來真渺小阿!!!



復古情境來一張~

雖然波點行李箱真的無敵可愛,但是想想實用性後
我只能說還好買的是小咖的18吋,方便在國內2~3天的小旅行使用
不然光想到帶出國,海關丟行李時的蠻勁
應該很快就一摔就爆掉吧,那就會變成杯具悲劇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