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共10家賣場,然後(扭衣角)...共20件單品,然後再加偷渡的4件(默),共24件(跪)
But....這是三個月內慢慢累積的戰利品,絕非一天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羅馬絕非一天造成的故事吧,就是這意思!(好爛的比喻XD)



首先上場都是各賣家美到冒泡的美圖!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好好看我都手滑了什麼西郎骨頭(誤),Let's Go~~




PhoeB菲寶
mulberry款雙口袋手提斜跨包/綠色/RMB95+5
這款包的實品,只能說是無敵優質,手感質感都跟韓貨店賣得沒落差
很多款式差不多的但質料差很多,唯一缺點就是跟真皮包一樣重XD
問過掌櫃說這款皮質較好所以會重一些,難怪還沒放相機就重死了
拿了真的會練臂力吧,但是真的超好搭又有型
猶豫很久後,選淺綠色的獨特性強,不像一般款的顏色很普遍,果然賭對了。





2AGETHER
毛毛襪卡其色/長版RMB27.99/短版RMB21.9

毛毛襪也是在ES版上紅到翻掉的單品,所以號召了一群北七好友們一起買
不過這家批價還是有點小貴,但是實品真的很棒很值得
我長版款跟短版款都買了,遺憾的是自己給錯色號,所以自己沒買到白虎(誤)白色毛襪
回家用了各式靴子搭起來,果然效果很好,但是短靴有點顯腿粗 。( ̄▽ ̄#)


這張是長版款式毛襪搭黑色短靴的模樣。



下面則是短版款式毛襪搭各式靴子的模樣。






忻忻公主衣飾
海馬毛手工鉤織花瓣領針織洋裝/淺灰/RMB59.9
這件針織洋裝有點透,所以裡面還是要內搭比較適合
當初看上領子鉤花邊的設計,真的好氣質阿太適合我了,我是說我不開口的時候啦~XD

可卸兔毛領灰色帥氣毛呢外套/RMB189.9 
整體很細緻,質感一摸就知道龍與鳳,厚度也夠
這件的毛邊搶眼又非常的貴氣,一穿上只差身邊沒有瑪利亞喊我"胎胎"了(誤)
穿起來還算暖活,但14度以下還是會冷到狂抖。XD


季小莫家ZEE AMOR
酒紅羊毛垮肩連身裙/RMB69
這件一打開就很臭,就像是積壓在倉庫底很久的塑膠味道orz
版型很寬鬆,針織材質很紮手,拿在手上一整個就讓我很傷心
算是全部戰利品中最不愛的一件,不論板型跟材質都讓我失望透了。

斜肩豹頭圖案棉TEE/RMB69.9
這件我超愛,明明跟酒紅那款同一家賣場,質量差了十萬八千里
版型優,長度亦夠直接當洋裝穿,裡頭有點小刷毛,也不會太薄
斜肩的設計感真的讓我好喜歡喔,套了就能出門。


MAGIC SHOPh
米色細肩帶澎澎下擺襯衣裙 /RMB68.9
這款內搭襯裙彈性很好又能調肩帶長度,不論夏天或冬天內搭都挺實用的
But...我覺得買貴了,一件內搭襯裙要價三百多感覺小貴說
我那時一定是鬼遮眼了,更別說後來又看到RMB39的(昏)。

LOVE 樂天
2WAY穿法毛衣連衣裙/RMB69
這件當初等貨等好久,要的顏色還要等追加才換成深灰色(淘寶也是有玩預購的!)
果然深灰色比較不亮眼,下擺得澎澎裙擺可以拿掉,直接當毛衣穿
質料就普普通通啦,這個價,你還要我說什麼,對吧!親?


TIGER SHOP
麂皮愛心造型兔毛灰色毛衣/RMB85
麂皮愛心造型兔毛灰色毛衣的實品很很很很寬鬆,大的很冏很離譜
所以裡面都還能搭很多保暖的打底,不用煩惱
這件真的比想像中的厚,跟鴿子那種手感佳但薄的發抖的有差別。

2AGETHER
逗趣兔子圖案厚棉TEE/RMB68.99
這件是在"瑞豐百貨"看上的,攤販說便宜算我650就好,幹,果然是"百貨"聞名
回家馬上找淘寶大神,果然一找馬上發現價格掉一半,甚至有更便宜的賣場
摸了手中這件的材質果然跟夜市那件看到都一樣樣,呼,還好沒衝動!

LOVE 樂天
皮草領邊/RMB38
為了拿來搭毛衣或外套的,不過目前只試過搭在外套上
還蠻可愛的,不像有的毛領一披上就俗氣又老氣,毛料質感還OK。

TIGER SHOP
複古民族風側面花紋連褲襪(黑色)/RMB26
鏤空蕾絲連褲襪/RMB22
這兩雙連褲襪圖案都很特別,對我這種絲襪控來說很生火
穿起來彈性還不差,而且款式很特別,很有獨特性。


江南
仿牛仔打底褲1012款/RMB17
仿牛仔打底雪花褲1010款/RMB17
當初江南的仿牛仔打底褲造成合購版一片洗版文,幾乎團團秒殺
我只好自己下手買,賣家聊天時還說台灣超會買的,他工廠都來不及出貨
果然鄉民力量大,這次買的2款內搭褲真的超讚,保暖又顯瘦
彈性又大到靠北,雪花刷紋又超美的,不用$100元真值得。



貓咪曬月亮
粉色小鹿七分袖鴿子毛衣&土耳其藍蝙蝠袖鴿子毛衣價錢不可考了,誰叫我等太久心碎失意了XD

這兩件鴿子的毛衣終於是台貨了,都嘛是安娜說什麼貓咪曬月亮進步了
上次她買只等一星期就到手了,林老師咧!這兩件等了27天才追加到
就是這兩件遲不來,我中間過程又為了禦寒買了淘寶幾回了(誤)
還是淘寶效率高,所以台貨Y拍我對你死心了,掰掰~


這雙是MOMO托我買的粗高跟機車短靴,唔係我ㄟ啦,不然一起被算到頭上怎麼辦?



蘋果鞋坊
後繫帶蝴蝶結顯瘦高筒騎士靴/RMB59
為了2雙免運所以揪了安娜一起買(誤),到貨後發現安娜那雙好多了XD
我這雙好薄,後面流蘇鬚鬚真的很虛,就像蟑螂鬚一樣ORZ
雖然能反折兩穿,但整體很空虛阿,只能慶幸照相看起來還不賴。



棉先生
棉先生黑色立體肩章連帽飛行夾克S3577/RMB49+4
這件是敗家過程中實在太心虛,所以買下來給阿仔的,我真賢慧(挺)
棉先生果然是冠級賣家,質感很棒的飛行夾克,小細節都很細緻
不到$300元台幣,台灣是買不到這麼優的品質的阿。


最後下面的這4件是偷渡買的,是的,終於到最後了,不然回不了家門怎麼辦。( ̄▽ ̄#)

右邊的灰色漸層毛衣是在瑞豐夜市買的,左邊的灰色粉豹紋圖毛衣則是花園夜市買的
都是鴿子的牌子,我真的超愛鴿子的衣服耶,質料好柔軟,就是太薄了點,讓我冷的直發抖。


這兩件則是在瑞豐對面的TWOTWO門市買的,右邊那件也是這兩年超紅的鴿子阿
算一算今年養了五隻鴿子耶(挺) ,難怪越養荷包就越窮阿 ╮(﹀_﹀")╭

右邊那件就是今年火紅道不行的背心傘洋,不過非素面款的,是比較不死板的黑豹紋圖案
我跟安娜買完後回家一穿真的驚為天人,超修飾身形的,而且長度對哈比人的我剛剛好


以下所有的穿搭都是由上面的24件穿搭示範演出

太北七的有傷到眼的,請勿要求賠償(誤)!!!























這張是想拍複古民族風側面花紋連褲襪的真相,不過好像沒拍得很清楚
雖然比較薄,但是彈性好,穿起來很有特色說。

















後繫帶蝴蝶結顯瘦高筒騎士靴近拍的長相,上面那兩張得穿搭都是同一雙
差別在於反折跟沒反折而已,因為沒想像中的優質感,估計穿了這個冬天就會壞了吧! ( ̄▽ ̄#)










最後就是有請阿仔先生壓軸出場,棉先生的飛行夾克實穿照
沒示範拉上拉鍊是因為太小件了,這已經是XL號了。◢▆▅▄▃崩╰(〒皿〒)╯潰▃▄▅▇◣

阿仔迷之音:靠.....等到最後才到我,而且明明是對岸的尺寸特小好嗎XD





自從我學會淘寶購物後,宅在家裡用手指逛街的指數迅速攀升道頂點
偶而還是會跟好戰友靠腰娜去瑞豐夜市逛逛,但大多數多都是空手而回繼續在家淘寶。( ̄? ̄;)

所以這篇終於........終於打完了,比打食記還辛苦,最糟糕的是小命可能不保XD
我實在超擔心會不會因此電腦被我家魔王設定成全面封鎖淘寶網╮(﹋﹏﹌)╭
不過念在要過年了,不知道會不會被放一條生路阿~~~









其餘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