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小坡跟魚嘴羅馬涼鞋+黑白格紋踝靴+蓬蓬紗短裙

賣家名稱:lunaheel+左腳右腳+柚子

拍賣網址:http://0rz.tw/y3q59 
                     
 http://0rz.tw/yApVq
                   
http://0rz.tw/Ezhex


真的要剁手指了啦!自從跟了幾次淘寶後就默默的把Y拍跟G網給遺忘了
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實在,又不用像Y拍一樣預購等到天荒地老還沒收到
隔個台灣海峽都能幾天到貨,這樣豈能不捧場呢!!

今年搬家時搬家工人說了以下一句無敵實在的話,所以我誓言要來填滿鞋櫃(誤)

其實你的鞋子並不多阿!

              其實你的鞋子並不多阿!

                             其實你的鞋子並不多阿!


賣家官網圖,淘寶lunaheel鞋,RMB49,團購折扣後44



賣家官網圖,黑白格紋踝靴,RMB55



賣家官網圖,藕粉韓兩面穿蓬蓬紗短裙,RMB50



這是左腳右腳賣家的小坡跟魚嘴羅馬涼鞋實品細部圖,照的也算清楚。



這是柚子家的藕粉韓兩面穿蓬蓬紗短裙的實品細部圖
他們家的圖片都照的很仔細,看起來很讓人放心。




這是左腳右腳賣家的實品細部圖,照的還算清楚。



這是4月的時後跟的淘寶lunaheel鞋團,青筍筍的鞋盒外表,一雙是安娜的。



鏘鏘!就是這兩雙,我的是左邊那雙小坡跟魚嘴羅馬涼鞋
右邊那雙長得很普通的黑色蝴蝶平跟鞋是安娜的,這種款還來淘寶找(菸)
不過黑色那雙有股很重的塑膠味道倒是真的,安娜,我幫你默哀阿.....



近拍來一張我的小坡跟魚嘴羅馬涼鞋實品圖。



這裡是細部圖,楔型跟約有三公分左右,不會太高,但又是有點小心機
鞋底有做防滑設計,所以不用擔心走路會打滑啦

交叉的帶子有孔可以隨意調長短,非常的方便
不過我調好後就懶得用扣環穿脫,直接套就好
但是有一個小缺點,鞋子裡面的側邊有點會磨腳,反倒後面完全都不會磨耶!



鞋盒內有多附一雙鞋跟釘,後來發現鞋盒裡有這張感謝紙,太誇張了!!
這不是GMARKET買的才有附的嗎?還都韓文的蝌蚪字體耶!!!
原來買淘寶也拿到的到,果然韓貨比較貴是因為坐兩段飛機啦(誤)



這是剛拿到的實穿近拍,忘了擦個指甲油甲仙一下再來拍XDDDDDD



直接搭塗鴉上衣跟內搭褲都很好搭。



前天去上班就直接踩了這雙鞋搭短T跟七分哈倫褲,很隨性休閒。



跟著開箱的是上星期跟安娜團的鞋子,這家賣場叫左腳右腳,第一次購買
所以本來就很心驚膽跳了,結果安娜說到貨時,鞋子超冏的,真是挫死我了
後來才發現是她買的那雙很冏,冏到賞你個草泥馬圖安慰一下好了 (>’?`<)
哈哈!真是慶幸我的很完好,起碼跟圖片長得一樣啦!



這雙黑白格紋方格木跟踝靴的實品照來囉!

其實剛打開時,我也發出了:咦!怎麼長這樣?的悲鳴
實品是棉布的材質,我以為是皮革面的
後來回來注意一看賣家圖真的是這質料沒錯,所以是我自己沒看清楚誤會了啦
跟高約5公分,雖然是木頭跟,但因為是粗跟,所以超穩的喔!
同樣也沒有工廠的鞋臭味喔!含運費不到台幣四百元還算可以接受。



直接套起來的模樣,馬上發現它的美好阿
這雙鞋不但不重,穿起來還很輕盈好走,不會因為後面木頭跟而覺得笨重感。



這是GMARKET買的網襪,2月的時候狂買了3雙,終於輪到它上場了。



好像是2900韓幣吧!含運好像快幾百摳左右,但質料不賴。



這個是柚子家的藕粉兩面穿的蓬蓬紗短裙實品,沒打閃光有點暗
實品真的超讚,跟官網圖都一模一樣啦,沒有誤差
不論質料、作工、顏色都很精緻,難怪柚子家的服飾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買。



裡面有多一層內襯,而且內襯長度夠,不會有半長不短要遮不遮很尷尬的長度
內襯的顏色又不會有透光的疑慮,材質摸起來也毫不刮手呢!



我昨天穿的這雙絲襪的實穿,直條紋的蝴蝶結超級可愛又修飾的啦!!



接下來就是柚子家澎裙跟黑白格紋鞋實穿照囉!
昨天出門就直接穿這樣,穿著走了一整天完全不會磨腳,也不覺得不舒服
好走還有一點是鞋底有防滑設計,所以這雙鞋踩在腳底下的感覺相當的舒適。 



全身都是新行頭,但全身上下加起來都不到一張小朋友喔
我真是太愛淘寶了,有了眾ES版友的生火文
都能默默的讓我完成填滿鞋櫃的任務(誤)



這次的分享都還蠻滿意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But....這次終於在淘寶踩雷了 ( ̄□ ̄|||)
之前跟了潮流地盤的洋裝大團後,感覺便宜品質還不賴
所以這次一次又下手了三件蕾絲小可愛跟短裙單品
沒想到三件都是雷,不是像抹布就是像窗簾,再不然車線不齊<(╬ ̄皿 ̄)╯
整個連拍照都懶得拍,默默把它打入冷宮,幸好非常便宜,算買個經驗
不過潮流地盤的衣服應該不會再碰了吧!我家不缺窗簾阿!!!!

呼!打完後覺的有流汗的感覺,我家魔王應該會發現又偷渡新貨
老公...那都是安娜邀我買的啦XDDDDDDDDDD

其實我還有一堆淘寶新戰利品買一陣子了還沒PO,真是有夠懶的
但當我看到這幾雙鞋的時候就又淪陷了,然後昨天又默默在寫清單了,哇ㄟ害
不過我才不像安娜都故意買跟自己現在用的包包鞋子一樣的款式

明明他家搿咖就沒360度鐳射光,真的是想太多
根本不會發現那雙鞋多了流蘇,或包包已偷換新的
甚至穿的那件牛仔褲有加蕾絲邊是新貨好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