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參加台中奶油麻辦的五月生日趴,我們專程跑了一趟台中
也終於跨出第一步帶NINE NINE出門遊玩過夜,算是小NINE的第一次過夜旅行
原因很瞎,因為小NINE是一隻很會憋屎憋尿的狗,舉凡出門一定要忍著夾回家
所以常常出門都要為了他要讓牠大小便,我們就的GO HOME了。(攤手)

看看這海報多美麗阿!!
這是奶油麻的心血傑作耶,上頭的小壽星們都是5六月的壽星主角喔。



這次的狗聚地點是牠門上次已經辦過狗聚的-台中新社的日出映像景觀餐廳
整個外觀猶如玻璃屋般的耀眼,可惜了當天有下雨,不然拍照會更美。



這是門口的模樣,很有希臘風的佈置,色彩也搭配的搶眼又有創意,很適合拍照。



這裡是室內用餐空間的模樣,空間很寬廣也很舒適,就算人多都沒擁擠的感覺。



左圖是餐廳吧台處,中間的照片則是室外用餐空間的一角,沒下雨的話坐外面景色很棒喔。

 


室內用餐空間的各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感覺老闆很用心經營這家店
規劃得很齊全,動線也很優,果然景觀餐廳該有的都有了。



這是室外的景緻,要不是下雨的話,大家應該也在外面狂照相吧。



各角落的擺飾品都很有小小的特色跟創意。



這次狗聚因為人數跟狗寶貝眾多,所以整個餐廳包下來了
到達現場時,已經不少朋友們都率先抵達了。

這邊前方的就是這次的抽獎禮品,奶油麻超厲害的找到一堆廠商贊助活動。



這就是這次的主辦人正妹奶油麻跟她的可愛帥寶貝-奶油!
(腳底下的一袋袋可是每人一袋的見面禮耶,誇張的多阿,感溫阿!)



當日的菜色是以Buffet為主,活動開始沒多久,前方已擺好五道菜色囉!



真的很澎湃耶!
除了酥炸花枝圈,還有義大利麵、炒飯、薯球、洋蔥肉絲跟花椰菜等菜色。



這樣一字排開多麼吸引人阿,口水都快滴下來了,這樣一人才繳$350元。



最前方還有沙拉自助吧可供人無限拿取。



這裡則是水果甜點區。



湯品共有提供兩道,分別是玉米濃湯跟雞湯吧
我喜歡濃湯的口感,喝起來濃郁些,也很順滑,雞湯味道苦澀些我不愛。

下面是沙拉跟薯泥還有水果,沙拉的優格醬很甜美,生菜都還蠻新鮮生翠的。



看我拿的菜色多豐富阿,有薯球就"幾百分"了(誤)
我覺得炸馬鈴薯真的超好吃的,酥酥脆脆的,裡面一咬就是軟綿的口感
配上醬汁真的非常的搭,狂吃了一堆炸馬鈴薯跟薯球,其他的菜色沒什印象。





大家在一陣酒足飯飽後,就照節目流程走,首先登場的是障礙賽。

本來我對我家阿NINE NINE沒什麼信心,因為牠剛好在狗聚前2天才受傷
整個很鬱悶,變得很沒安全感,黏屁精的症頭更加嚴重
對我更寸步不離的像"顧粿"一樣顧條條,這段故事後續會說明,有寵物的都要看。



不知道黏屁精是擔心麻麻不要牠還是怎樣,發揮出極大淺能
把黏屁精的精隨發揚光大,居然跑出7.9秒這嚇死我的快的速度
連阿仔都說前方若是他,戴小NINE一定坐著不鳥他,只能說這兒子沒白疼阿!


障礙賽前五名頒獎禮又是很大很豐盛的一袋
這次居然輸給許久沒露面的KOBE家7.4秒,哼!你們一定在家偷練(誤)



比賽結束後就是當天的重頭戲囉!兩個可愛的生日小蛋糕登場。



前方的小壽星們都是這次生日趴的小小主角喔!




陸續的拿到發的領巾跟小禮物。



阿仔馬上幫NINE NINE繫上領巾,好像有點大耶,不過很可愛阿
請忽略NINE憂鬱的神情,剛受傷回來的這幾天牠都是苦瓜臉(氣,好心疼喔)。



跟著後續的抽獎時間,我們又抽到大禮-皇家除蚤藥用洗毛精正品
吼~~狗聚四次,四次都抽到洗毛精,洗不完了阿!
2年都沒買過洗毛精,我們家缺的是最大獎的狗床床(超大誤)




我其實因為早起累死了,NINE NINE又特黏我,都不太跟其他小狗狗玩,死都要黏我身上
看不到我就開始哼哼叫的,弄的阿仔丟也沒轍,讓小NINE恣意妄為的當個十足的黏屁精。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新認識的朋友跟舊朋友喔。

這個推車一入門,就讓人驚訝連連,沒眼花沒錯,推車上有6隻小寶貝耶!
小帥虎全家其實不只6隻,他們家共有10隻寶貝,剩下的帶不來只好在家
我只能說厲害,我家才一隻黏屁精就忙死我了,10隻....我不敢想像XDDDDD



這次跟我們同桌的新認識的朋友-Susie家,他們家有Lu Lu跟Tammie兩個寶貝
特別的是Susie家是從沙烏地阿拉伯回來的耶,難怪英文那麼流利阿
她們家的小寶貝都很可愛又很乖,還會表演磅!磅!昏倒的才藝喔!
(我家的最厲害不過就是吃跟睡,盡得他老北的真傳啦)



這個是我們隔壁桌的11麻家,他們家的寶貝真的是無敵可愛阿
你看看Eleven跟庫奇有沒有像比熊犬,那個毛澎澎的,真是愛不釋手阿
我們家NINE NINE何時才有這天光景,毛量差很多,食量卻給我大很多,哼!
左上那隻白的是庫奇,左下阿仔寶著黑的那隻是Eleven,可愛的不得了
你看11麻一抱我們小NINE,整個差很多耶,氣勢差了一大截ORZ



再來的左邊是非常久沒出現的KOBE跟牛奶家,牛奶當天不乖幾乎都被罰坐推車裡
話說KOBE你怎麼退色退的那麼厲害阿,差點以為你麻麻帶你去染頭毛咧!

中間的就是人稱巨型貴賓的亞曼尼,新造型很可愛喔!

右邊的是可愛的小Boby,被戴上近很紅的甜甜圈當成小波堤獅。



這邊則是寶貝拔根許久沒見的麻糬麻。

這次聚會的最佳睡覺獎又是由寶貝家跟牙牙家的ABBY獲勝,每次都你們兩個XDD



後面結束後都是一陣的狂拍照時間,女生都嘛愛照相阿。(菸)



最後的團體大合照依然由專業攝影師的奶油拔擔任執行者,辛苦了呢!



這次回家後又是滿載而歸的一趟,兩個大袋子裝滿了奶油麻的豐功偉業
右邊的是人手一袋的見面禮,左邊的是障礙賽得獎的禮物跟摸彩的獎品。



鏘鏘鏘!全部禮物排開後,果然很大陣仗耶
非常多的飼料跟零食,還有洗毛精,每次都大豐收,真的好開心喔!



話說這次首次帶NINE NINE過夜旅行總算成功,別人家的寶貝都沒那麼給搿
偏偏我家的"粒屎粒尿第一名"(台語),死都不就範在外面大小便
非的要搞得每次都忍回家才要上,那個禮貌帶研然是裝飾物,從沒尿在上面過
戴辛酸用的,阿NINE阿...你要幫麻麻省綿綿錢也不是這樣省的阿!

所以狗聚結束後,我們只好告別其他朋友們,沒跟上續攤的土雞城晚餐
飛奔到民宿,然後阿仔只好把NINE NINE關到廁所裡10分鐘
這死小孩還真的有幽閉恐懼症,馬上就上廁所了(氣)
不過也還好好肯上啦,不然忍出病來我會更心疼耶
這次大成功,阿仔...下次帶我們一起去墾丁跑跑阿XDDDDDDDDDDDDD


日出映象餐廳:
電話: 04-2582165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水井街一巷28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