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很重的怨念,請不喜者誤入也不用點入來看

話說我好不容易把NINE NINE的毛留長了,就是為了這次狗聚的來臨能換新造型
本來滿心歡喜的在狗聚前兩天帶我可愛的兒子去大美容,還拿了PINKY家的圖參考
結果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搭不上,只好把NINE送到有去洗澡過一次的貓狗大棧
想說下班時來接回,特別千叮嚀萬交待美容師要溫柔一些,我家的是膽小鬼XDD

直到我下班去接小NINE時,小NINE遠遠的在籠子裡看到我就狂叫
因為美容部已下班,樓下的寵物門市小姐幫忙把狗狗抱給我
NINE NINE一接到我的手上時,無敵的不安狂扭動不停的哼哼叫
到這邊我還以為牠是像以前一漾洗澡後見到我的撒嬌反應咧!

直到阿仔看到NINE NINE胸前在流血,真的晴天霹靂
傷口很大,起碼一公分,沒有任何的處理更沒擦藥,只見血就這樣一直冒出來
我真的超級心疼又生氣的,我不敢想像我們家小NINE放在籠子裡流血多久沒人理
無敵雪特的,甚至國罵都想出來了,想狂罵你三聲
那時候我真的氣到想殺人,但是又的一邊安撫NINE NINE。

只好讓阿仔跟院長交涉,雖然院長馬上承認是他們美容師的作為也道歉
但是當下還一付覺得那不過是皮肉傷而已,幹嘛大驚小怪的態度我依然記得(超級氣)

或許你這院長見的狗多見怪不怪的,對你而言他們不就是狗而已
但是對我而言NINE NINE不是狗,是家人,我是當成兒子在養的
不是你自以為的寵物,今天若他是小孩就能合法化你們的作為嗎?

我真想說要是刺你身上一個傷口放任不管,反正皮肉傷嗎?看你會如何!哼!

還說不然這兩格大修不算數,還是要退錢都好

先生...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耶!
萬一牠發炎感染了什麼鬼而掛點了,你店裡所有的狗都送我,我都不希罕啦!!
那個都不會是我的寶貝NINE NINE,到底懂不懂阿你

我說等我們狗聚回來看傷口情況復原沒事再來談後續
誰不曉得你當下只想趕快結束,然後就不關你事了,
你居然還說出
萬一我們把牠亂擦些什麼雲南白藥阿..碘酒阿之類的

弄爛牠的鬼話,弄到發炎才來要賠償的鬼話

我們當小孩在疼的耶!沒事弄爛他看他難過幹嗎?吃撐了嗎?
你看看你會不會沒事在你兒子的傷口再撒鹽阿,真是這樣的鬼話都說得出口



傷口兩處,一處較深的在胸前,另一處在肚皮上的較淺
請原諒我沒有好好近拍,當時發生事情時真的慌得我手忙腳亂,我也沒帶相機出門
阿仔只好拿他那台很爛的照相手機出來照,照片或許不清晰
但是他的傷口當時真的很深,被剃刀剃傷得痕跡清楚可見。




真的若不是不得已我會拍下更清楚的照片,不過在那當下連阿仔要幫99拍傷口時他都很不安
我真的不想抓著他更久怕扯動到他的傷口而讓他不舒服。



但是我永遠記得我看到99那時候的傷口有多麼心疼難過,他不會說話不能說他會痛
但是當晚死命抓著我不離身,連我去洗澡都坐在淋浴間外面等
他變得很沒安全感,受傷隔天我利用午休時間回家看他差點◢▆▅▄▃崩╰(〒皿〒)╯潰▃▄▅▇◣ 


他可能因為前一天的陰影挫青屎,還拉的到處都是,踩滿四肢腳腳都是大便
我根本不能開口罵他,他從沒有過這樣,把自己的床跟最愛的玩具都弄的到處都是屎
坐在旁邊發抖,我能說什麼......從沒有過這麼反常的他,其實心裡應該很不安
默默的整理完房子,慢慢的洗他的四肢後,幫它吹乾毛
不過我很難過,他沒有這樣過,這是第一次!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最近很紅的草尼馬吧(也稱冏羊)!!!

我們家99那天回來後的造型就像是草尼馬的化身
非常的冏,還毛嚕的凹凸不平的還有兩處缺角.............



有圖為證
左邊的圖是99在今年2月底去別家可信賴的寵物店做的美容造型
右邊的圖是99在今年的5月底到貓狗大棧做的2天後造型,有差別嗎?

有,你要我說我兒子醜,我不想當他面說出來,但是很明顯的他就是有差異
你不把他弄的可愛我也就無話說了,你還把他弄受傷,我就有話說了
他真的從那天回來後就不開心,他連狗聚很多狗狗們都不想一起玩耍
死命粘著我,在場的所有人都看的到當天情形,這是不容置疑的事實。



貓狗大棧回來的當天他都這附模樣,你就算給他最愛的玩具都是一樣不想玩
低頭的憂憂的坐在我腳邊或是我大腿上,不要因為他不是人就可以不用理會他的感受好嗎?

我拍了這張後就不想拍了,不過我想要大家看清楚寵物美容真得要慎選
不然下一個出現那麼憂鬱表情的畫面的寶貝,或許可能就是你家
他當天很受傷又很不安的焦慮著,甚至整晚走來走去沒睡好
連一向不愛他上床跟我們一起睡的阿仔都讓他上來一起睡了。

這是受傷後的第12天也就是今天照的,或許傷口對你們而言真的小到你們認為沒什麼
但是跟那院長口中說的2-3天就完全復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一直到昨天傷口還有泛紅得很明顯的痕跡,我相信每個有小寶貝的的媽咪
不論你的是寶貝是小孩還是寵物,基本上都是心頭的一塊肉吧,你看他受傷不會心疼嗎?

我們不會呼籲有養寵物的人不要來你們這,但是大家都有長眼睛,OK
明辨是非的能力是有的,你們雖然名聲很好,但出了這樣的問題說出這樣的話
我個人覺得真的非常差勁,態度真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看清楚,我所說得這一切沒有一字一句毀謗你,因為

我們不要賠償,要的是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