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邀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的活動,要寫下-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
所以牛年首當其衝的來張牛牛的圖應應景先囉


其實這個部落格在2005年就開始了,不過當時根本沒有認真的好好用心在經營
所以常常都是三天曬網五天捕魚的方式,差點都荒廢了寫部落格的原始心情,
後來直到2007年年底才開始想要重拾當初最初的心境重新來好好紀錄自己的美
食心得,於是乎對於向來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在2008年一整年的持之以恆下越
來越用心的懂得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其實剛開始時,部落格真的沒什麼人氣,但是我還是很自得其樂的在每次用餐時
不顧其他人的反對跟叱之以鼻要把餐點給拍下來,寫到後來來周圍的親朋好友已
經從不能接受到很主動的幫我把上桌的菜色給僑個好角度讓我能把餐點拍的美美
的,二來這樣大家可以趕快爭取時間讓我照完相趕快能夠吃掉美食。

其實以前看人寫部落格食記都看得很過癮,但是每個有在寫部落格的格主,都知
道一定都花很多的時間在處理跟製作照片,自己寫食記才發現其實很辛苦,因為
下班回來繼續坐在電腦前寫文章,有時候難免也很累想偷懶的心情浮現,然後還
的一邊打字,一邊努力仔細回味吃過的美食,但是每當寫完一篇食記,看著部落
格人氣也增加了不少,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朋友,心裡就很滿足。


這次應邀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的活動,要寫下-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
雖然我的食記比起一些超高人氣的格主還是差了一大截,但是在2009部落格的新
年期許當然還是本著繼續吃吃喝喝,分享各路美食情報給大家參考之外,也希望
能夠透過部落格分享更多生活樂趣與新知,及更多強大的勸敗文心得來燒的大家
轟轟烈烈的,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2009年到現在也已經過了約2個月的時間,不過對於做任何事一向秉持著3分鐘熱
度的我, 竟然在去年跌破眾人眼鏡下努力的持續了一年而沒有半途而廢,當然今
年的另一個期許就是要更加繼續努力維持下去為眾人爆更多的美食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