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第一堂的瑜珈課.原本以為昨天的高難度動作會讓今天起床後
全身痠痛.阿知不但昨晚整日好眠.今天一起床身體肩頸部分明顯舒服許多
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的頸肩不舒服真的持續幾年了.照X光也都無異常.每次看醫生都只能
開肌肉鬆弛劑來抑制肩膀的酸痛及不舒服的痛感.曾經有一度我看了"鬼影"
這部片後.整各人在當下都覺的毛骨悚然起來.以為自己的肩膀上也坐了個
阿飄ㄌ.後來去年骨科醫生再幫我肩膀照一次X光後.發現原來我肩膀有
軟骨突出.才會如此不舒服.醫生就幫我從肩夾骨打了一知非常大支的針.聽
醫生說可以抑制痛感.但是從肩膀上打進骨頭實在是痛死人了啦.自此之
後阿仔才相信我真的不舒服.誰叫他以前都以為我小題大作的該該叫..
哼~也不想想我我又不像他本人那麼毛怎會沒事該該叫ㄌ.


昨天在上班時.憶萍告訴我之前她也去上過救國團的瑜珈班.老師只來第一堂
之後都是去教室看影帶教學.說課程粉不好之類的.慘了~~我可是已經繳錢了
呢....害我聽的皮皮挫.祈禱自己不會那麼不幸.


昨天第一次上課.整班共有10個人.但是除了我是新生已外.其他的學生都學瑜珈
很久了.最短的起碼都學一年了.最長的聽說都跟著這老師的班學5年有了
雖說瑜珈這玩意兒本身就需要長期學習.不過還真是佩服學員這麼有毅力阿!!!
昨天因為有我這個新生.所以老師有的動作不會教太難.也叫我若做不到動作就別
勉強.上課的氣氛還蠻和樂的.可能是這班的同學都一起上很久了.加上老師本身還
蠻幽默的.我終於明白這個老師不僅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外.為何會有那麼多的死
忠粉絲學生了.


自從停下健身房沒繼續續會員不在保持運動後.人真的都會有惰性.也都粉懶的動.
而現在的這份工作整天坐在電腦前面.也沒在伸展筋骨.所以身體的不舒服只有加
劇.練瑜珈不僅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外還能舒展筋骨.也能幫身體塑型.這麼
多的好處.我真是太晚來學了啦~~希望我這個新的動力能持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