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品元的冰後.我跟阿仔驅車回媽媽家.因為實在是下午吃冰吃的太撐了.所
以我跟阿仔都不是很餓.幸好媽媽跟老爸也不是挺餓.快8點時.老爸提議去吃
蘭園.等到我們開到蘭園時.今天竟然沒開.老爸又想說那去常吃的嘉園好了.結
果因為母親節的關係.今天人潮多到爆.騎樓下站著滿滿等待的人潮.平常嘉園
生意就不賴.今天竟然還把座位都擺到外面來ㄌ.趁著節日到來.餐廳店家今天
都忙翻了也賺翻了吧.之後老爸又提議去前面的新松吃日本料理.媽媽他們只有
帶哥哥來吃過.這家我們兩個都沒吃過了.隱身在巷子裡.

隱身在巷弄裡的新松日本料理.沒老爸帶路.我還真不知道呢:



沒有漂亮裝潢的新松.門面就像一般住宅.很容易讓人忽略.除了顯眼的紅布條:



新松日本料理的店門口處:




一進店門口就可看到右手邊的大冰箱:



入口處一進來就可看到料理吧台處.店家的生魚片跟壽司有師父專門親手料理:



吧台位置也有客人剛吃完要走:



除了前方的吧台處高腳椅區.旁邊另外有用餐區座位.1樓大約有8-10桌座位.
另外2樓也有用餐空間.



剛進來時沒什麼客人.我們坐定後.陸續有客人進入.生意還算不錯吧:



1樓用餐空間幾乎都坐滿了.以8點多的時段來看.生意還不差:




老爸老媽專心看MENU點菜中:



有老爸老媽2位請客.我跟阿仔連菜單的邊都沒摸到.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因為不是很餓.交代老爸別點太多.所以老爸點了一份定食.其他的菜在另外加點
了烤秋刀魚.炸蝦天婦羅.炸豆腐.小份綜合壽司.烤雞腿等.除了定食知道是單價
$350元以外.其他的菜色.因為我沒碰到菜單.所以恕我無法告知囉~~~


最先上場的是定食裡含的生魚片.是旗魚跟鮭魚肉.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請
自行憑想像空間揣測生魚片的味道.阿仔是說還蠻新鮮的.



也是定食裡含的綜合沙拉.內容物跟一般日本料理店的沙拉大同小異.味道尚可:



加點的綜合壽司.共有8塊.我只吃到一塊豆皮壽司.滋味一般.阿仔說壽司味道
只是還好的程度.不是特別出色或驚艷:



同樣也是定食裡含的2片壽司:




定食含的茶壺湯.茶壺湯的湯頭口感還不錯.我喝了幾杯.裡頭的料都被阿仔吃了:




加點的炸蝦天婦羅.除了2隻炸蝦還有炸青椒.炸番薯.炸茄子.跟炸香菇.還算
豐富.炸蝦最好是熱熱時吃口感最佳.外層裹著薄薄的麵衣.蝦肉身炸的薄而
香脆.還透出蝦的鮮味.熱熱燙燙的沾著醬汁吃.真是風味極佳阿.




加點的炸豆腐一盤.份量十足.但是非常的不推.外表看似炸的酥脆的豆腐.咬一
口.裡頭的豆腐整個扁掉.幾乎可用吸的就吃完豆腐內餡.一點咬勁都沒有.雖然
店家有附醬汁.但還是救不了炸豆腐的口感阿.




烤雞腿除了定食裡有含.老爸也有在加點.雞腿還蠻大一支的.外皮烤的酥酥的
但又不至於過硬.肉的嫩度恰到好處.可見師父烤的火侯重要.表皮應該有沾過
調過的醬汁輔佐燒烤.所以咬一口..雞腿肉烤過的香氣在嘴裡整個蔓延開來.非
常好吃.不過特別的是新松非常喜歡在擺盤裡放蒟蒻.就檸檬下面那片即是.是
要讓客人解油膩感嗎? 真特別.不過老媽不喜歡.




烤秋刀魚.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愛吃魚.所以很可惜沒辦法告知魚肉
的口感.不過我看老爸跟阿仔都超捧場的吃完.滋味應該還OK才對.又有蒟蒻.




這碗是什麼? 很狐疑吧!老實說剛送來時.我以為是羹或碗糕的東西.但是想想
這可是日本料理店阿....怎麼可能有這些呢.最後服務生告知才知道.原來這碗
是魚翅羹蒸蛋.含在定食內容裡的.真特別阿.我真的第一次吃到呢.上面滿滿的
料跟魚翅吃完後.下面真的是滑溜的蒸蛋呢.蒸蛋還滿爽口的.




下面圖中就是今天定食所有含跨菜色.共有7道.還算超值.這樣共350元:




上圖是新松日本料理的名片.下圖是名片背面店家的地圖:



今天老媽請客.只花了850元.我們4人就吃的特飽.雖然小岳說這家店很貴.但是
今天吃下來阿仔說很划算.新松日本料理若不是老爸帶路.我想我跟阿仔可能也
不知道吧.今天餐點吃下來最推炸蝦跟烤雞腿.其他都算SOSO.不是說非常有特
色.雖然說回家之後爬文發現新松日本料理網路的評價都是說服務爛.或送餐慢
但是今天一頓吃下來.老實說服務態度OK阿.而且今天出餐超快ㄌ.點完不到10分
鍾餐點都一一送上桌了.可能之前真的評價不好.所以店家有改進了吧.



新松日本料理:
電話:
07-364-6633. 07-365-136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慶昌街22號


詳細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