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當天跟媽咪他們吃完中餐後.我跟阿仔臨時起意搭捷運去高雄晃晃
本來還想說今天很多人放假.應該人潮很多的.ㄚ知....橋頭第一站一上月台候
車處.空蕩蕩的.....沒什人影.也對吼~~忘了5/1勞動節學生沒休的.很難得捷運
開放以來.很少遇到那麼靜悄悄的.


我們等車時候太無聊了玩起自拍來了:




沒什人的捷運候車月台處:





阿仔強迫人家一定要戴跟他一樣的手錶.....:



整個車廂幾乎空蕩蕩的.只有幾個人影.真是首次遇到都不用擔心沒位置坐:



隔壁車廂也只有2個人:






乘人少.阿仔幫我照相:



阿仔一個人坐一排位置.得意的ㄌ:




過了左營高鐵站.人就逐漸多起來了:



到大遠百站後.我又跑去買了愛喝的老江紅茶牛奶



跟阿仔在大遠百站下車後逛了一下午.買了些小東西後.我們竟然無聊到跑去
湯姆龍打電動.打了很久的時光戰士.害我手超酸的......不過玩的挺過癮的
看天色也黑了.我們兩隻又轉戰到巨蛋站逛瑞豐夜市囉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沒看到這攤販賣鳳梨蝦球的蝦攪和攤位.可能是我看走眼吧
沒關係.鳳梨蝦球可是我的至愛呢.從小到大我都超鐘意吃這道菜.舉凡全家上館
子去.就算我不說.老爸一定點給我吃.只不過鳳梨蝦球不知是不是太"搞工".所以
大部分店家的單價都爆貴的.隨便一盤都2-300百元起跳..... 貴死人了.前幾年
在玉竹商圈有一攤好像叫做胡搞蝦搞的鳳梨蝦球攤位.爆好吃的.而且很便宜.但
在某一天竟然消失了.....害我傷心裕絕ㄋ....所以這次在瑞豐看到一定的要試試看

每份單價$50元.可選擇要玉米還是鳳梨來佐菜.醬料不只是一種沙拉醬.共有
一般沙拉.香橙沙拉.千島沙拉.藍莓沙拉.黃金芥末共5種可供選擇:




雖然有看到特別標榜一天限量100份.但是我想賣超過一百份的話.老闆應該
還是會繼續賣吧......








我跟阿仔點了一般沙拉醬.佐料當然就是選"鳳梨"蝦球囉.一盒大約有6~7個蝦球
賣相也不錯.我跟阿仔吃了感覺蝦肉還蠻鮮的.沾了沙拉醬的滋味.口感極為融洽
而且鳳梨味道很甜.一點都不酸.雖然美中不足的一點.我覺得蝦子裹的粉有些微
的厚.如果老闆改善一下.應該更好吃.不過基於單價只有50元.我好像太龜毛了點

鳳梨蝦球整盒樣茂圖近照:



千島沙拉的玉米蝦球近照.不過不是我們點的:




這家非常火紅的印度拉茶.籮筐會的時候還專程來岡山擺攤.當然也是我的
摯愛之一.非常推薦.還蠻好喝的.口感還算道地.香醇的滋味.喝起來很香滑
不相有些打著印度拉茶的名號.喝起來卻像一般的奶茶.....




下一攤我們來到也很有名氣的徐記香酥臭豆腐.單價$40元一份.以前是$35元:



雖然時間還早.但買的人也很多.看老闆很忙碌的炸著臭豆腐:



臭豆腐上桌了.沒打閃光燈來一張特寫:



徐記臭豆腐.每次來逛瑞豐的時候常見他攤位大排長龍的隊伍.阿仔都沒有口福
這次趁人還不多時趕快帶阿仔來嚐嚐.因為阿.臭豆腐可是他老人家的最愛呢
徐記的臭豆腐40元一盤.雖然漲過價但份量依然十足.味道並不特別的臭.醬汁特
別一提的是用柴魚醬汁.搭上臭豆腐吃真是既爽口也不油膩感.入口的臭豆腐不
只夠酥脆.內裡的豆腐也夠鮮嫩又燙嘴阿.果然好吃.難怪老闆會號稱自己的是香
酥臭豆腐阿.不過泡菜的滋味挺一般的.沒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一邊吃.人潮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排隊的人潮又開始了.果然來的早是對的阿
阿仔可是對徐記讚不絕口呢

徐記臭豆腐來張閃光燈的特寫:



在瑞豐夜市閒晃後.阿仔竟封肚不吃了.....這...敢無可能ㄌ...原來是他老人家打算
先休戰一回合.要回岡山吃東齊前的好吃的日日香滷味阿..... 我就說他那麼的
了米.怎麼可能只吃那一丁點的東西阿.哈哈~~好吧.為了阿仔的小肚肚著想.我
們就打道回府囉


詳細相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