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久響鐺鐺名氣的美妝新物---BB霜.的相關妝文及介紹.所以讓我非
常想買一瓶來躍躍欲試.恰逢我的粉底霜快用完了.今天剛好是小屈的9號打9折
的好日子.所以晚上全家吃完東坡醉月解散後.我跟阿仔跑去逛小區採買日用品
時.順便把看了很久的BB霜敗入.看他產品介紹據說擁有以下10大功能.誇的有
如多神奇的功效.真是叫人不心動也難阿.

L'EGERE 美白無瑕BB霜:
超強10in.多種功能:
6大保養-美白+淡斑+保濕+抗皺+抗老+修護  

4大修飾-防禦-潤色+遮瑕+隔離+調理油脂】


不只網路燒的熱滾滾的.就連各大美妝流行雜誌都可見他廣告的蹤跡.簡直是
要我們消費者.自己把荷包交出來嘛....




當然除了上述的MINA雜誌外.WITH雜誌也是在5月號打了廣告.更不用說其他
家雜誌及電視節目的推薦了.那麼熱門的產品.讓你沒擁有他都難阿:




除了在小區採買日用品外.但關於美妝產品這次只購入BB cream跟加購的特惠
三色一組的指甲由.指甲油除了透明的.其餘2色是粉紅跟白色的.







BB cream的外盒背後清楚的標示成分.用法跟他那神奇的十大功效:







L'EGERE 美白無瑕BB霜產品來張外包裝特寫:



這款BB 霜顏色雖然是近似膚色.但看起來稍微偏深一些.也不是那種深到無法
上色或差別太大的顏色.但是還是挑人的膚色上.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有不雅素顏照片.不喜者勿看阿




左圖:素顏尚為上任何底妝的我.我雖然白但黑眼圈重.真是啪謝.給各位看不雅照片
右圖:剛上過一層薄薄的BB CREAM的我.膚色有被均勻的感覺.也變得較清透白皙




擦完防曬乳後.我上了薄薄一曾在臉上後.感覺質地不僅滋潤也很好推勻.跟粉底
的使用方法相同.一邊點在臉上同時塗抹均勻.雖然顏色看起來偏深.但是擦在臉
上的潤色效果很不錯.不會有嚴重色差的情形.擦完後在疊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即
可.算是還蠻簡單就能上手的底妝妝容.不過我覺得BB CREAM 通常只有調整肌
膚顏色均勻膚色的功效.如果你是痘疤嚴重或是擁有很深黑眼圈的人.建議你最好
事後再補上遮瑕品來做加強.這樣妝容會更完美.


上完BB CREAM 之後我還上了一層薄薄的黑龍堂蜜粉做補強.然後刷上淡淡的
腮紅後在上眼妝.整個妝容就大功告成囉.大約只需花10-15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








雖然比起各大美容版的詳細妝文還是不夠完整.化妝技巧當然也無法比的我
小女子還是非常的獻醜的獻出第一篇美妝妝文來分享.希望前面的素顏照沒
嚇到各位阿.....



雖然BB霜風潮帶領下.目前很多家廠牌都有推出BB霜.就連區臣氏的通路都有
同時販售LEGERE 美白無瑕BB霜.容量50g.單價$590元.跟RYU賦活BB霜.容量
35ml單價$1080元.共2種廠牌.比較一陣子後.我後來還是選擇較平價的L'EGERE 
美白無瑕BB霜.這次買回來擦第一次後.覺得質地很柔滑好推以外.也很自然.使
用後不僅能遮蓋泛紅雙頰.均勻膚色的效果我也很推薦.雖然遮暇效果針對嚴重
的黑眼圈或大痘疤不是完全蓋得住.需要另外用遮暇商品加強.但是針對臉上的
小瑕疵也算遮的很自然.


我本身屬乾性肌膚.我覺得蠻適合乾性肌膚的人.因為重點是我覺得清.薄.透.又
挺保溼的.滋潤度也夠力.整體的延展性跟毛孔遮瑕度也很不錯.用完皮膚會有透
亮的感覺.打完9折只要$531元.我覺得比買粉底液還划算.最近吹起的裸妝風.若
你想嘗試看看裸妝的妝感的話.我覺得LEGERE 美白無瑕BB霜.已品質.單價來論
都可以入手試看看.讓你有化妝看起來卻像是沒化妝 一般,皮膚能自然呈現出晶
亮透明的光澤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