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粉底液大都是用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
不過前陣子跟人一窩瘋的買了BB霜回來用
有時候比較懶都上完BB霜後直接撲蜜粉定妝
不過趁著這次週年慶想要尋覓另一瓶好用的底妝

因為我是極乾性膚質.所以希望新粉底可以有:
1.遮瑕度 (不要零遮瑕就好)
2.不暗沉
3.高保濕度

上星期去EL買口紅時已經試過新款的無瑕親膚粉底
遮瑕力很好.比舊款玻璃瓶裝的還好推勻.不乾
上了妝後完一整天也不太浮粉脫妝
唯一可惜的是我覺得跟舊款一樣都妝感很重
所以想要試看看別家底妝.不然就回櫃買EL的就好

EL的新款無瑕親膚粉底液.最近廣告打很兇呢:


倒出來顏色看起來很深.不過實際上不會.不過我倒太多了.其實只需要手上的
三分之一用量就夠了.因為延展性很好.我真是笨蛋呢


左上圖是素顏的照片.拍謝呢...不雅照..其他的就是剛上好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
下方的就是加上眼妝的完妝照.持妝度很好.上星期出去了一整天.回家還不太浮粉



原本今天是鎖定是MAC精采持色粉底液.剛好這期週年慶有搭柔礦光的優惠
後來看了頗受好評的MUF.對他家的水粉霜跟拉提保濕都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下班後直衝漢神巨蛋.第一站到了MUF
本來只是隨意看看.然後櫃哥就走過來了
想當然爾是要問我們要看什麼
我說想試水粉霜 .一開始他幫我試在手上
我說怕有色差.幫我試在臉上
然後他面帶微笑. 請我到後方的高腳椅坐下
我覺得請您坐下試妝這點很重要.感覺不是想隨便打發你

原本今天只上BB霜+KP珠光蜜粉.跟眼線
櫃哥動作非常輕柔細緻的幫我試水粉霜
這款的妝感很透亮.也很自然.有裸妝的功效
不過若是秋冬的話.這款的保溼度對我這個乾肌人絕對不夠看
他幫我上的色號是20.不會偏白

接著我說我想再試拉提保濕粉底
櫃哥還是非常親切的幫我試這款粉底.色號是2號
一樣動作很輕柔的幫我上妝.告訴我要怎麼上妝的方法才對
照了鏡子後.真的很喜歡這款粉底的妝效
不僅保濕度夠又好推.另一方面妝效遮瑕度夠.妝效也不會妝感過重像面具
重點又適合乾燥肌膚.整個心裡已經生火
後來櫃哥請我自己看鏡子.看上完妝後的肌膚比較緊緻
比剛到櫃上的時候.臉部肌膚比較不會那麼鬆
這對我這種大餅臉簡直是福音呢.大生火阿

後來又試了絲柔雙效粉餅.這款就滅火了
因為我覺得粉質不夠細緻.而且妝效還不足以滿意到讓我想下手
然後又玩了美妝版大家很推的防水眼線筆.顏色還蠻飽和的又有珠光
不過我只喜歡黑色.其他顏色怕買了都不用.不然墨綠色很不錯

這組$1250也超優惠.不過要當天拿號碼排排隊才行.但是粉餅我不喜歡:


下方那組3.9折的粉底液組就是我今天試的預購組.也很划算:


他家幾乎每年都有的疊疊樂活動.合購版很多人買:


今年的滿額禮.不過我應該買不到那麼多吧:


詢問了一下櫃哥特惠組的內容
櫃哥說我這次試的色號都蠻適合拿特惠組的
剛好很划算.比平常還超值很多
尤其又有拉提保濕粉底+水粉霜+防水眼線筆+閃亮蜜粉
這樣一整組$1650元.約3.9折.不過DM上寫限10/29
如果限量又有日期限制.除非請假不然的話我應該買不到吧
隨口問一下可否預購阿
每想到櫃哥很阿沙力的說可以先付100元當訂金
當日再來拿商品即可.發票會開拿貨那天的日期可以讓我一起累積
哇~~整個生火到頂點.付了200元下訂預購


沒想到櫃哥說我本來想請你去逛逛試試妝感會不會不滿意或脫妝
滿意的話在回櫃購買的.整個聽了就很"搭心"(台語)
因為整個過程都沒主動跟我推銷.除非我自己問
而且詢問產品都能很仔細的回答.沒有敷衍的感覺
讓顧客感受到尊重.而且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誠意

後來櫃哥拿出一張名片.告訴我如果回去後對產品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直接撥電話跟他詢問.或者要更換別的產品也可以跟他講
他在幫我準備好.不用怕買不到

本來還想試他家眼妝的我.不過怕回家太晚
阿仔又碎碎唸的.所以打消念頭
告別這次無緣的MAC後
趕快下樓買了麵包跟晚餐就回家囉


回到家後.阿仔也說妝效很自然
哈哈~~整個很開心呢
女人的錢果然很好賺呢!!
害我不好意思說出口我對眼線筆疊疊樂的活動也很生火呢
我看我還是找看看有沒人要合購好了~~~

這是他幫我上完拉提保濕的底妝.回到家也很自然:



顏色也沒什麼色差.也很有光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