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是拜老天爺所賜.算是衰爆的一星期吧!!!本來這星期下班後每天都有
安排行程跟久未連絡的朋友吃飯.或是跟同事約好去吃完飯再去韓風的.結果
雖不敢說一整天都下大雨.但是很不巧的.每次要下班的前一個鍾頭.外面就開
始嘩拉嘩拉的下起大雨來.包含今天也是.5點左右就下起傾盆大雨來.原本今天
跟同事要去Midtown Bagel Cafe吃晚餐後再去韓風的.但是老天爺這星期根本在開
我玩笑阿.沒辦法被迫之下.我們只好取消解散回家.


正當我把車騎出公司停車棚後.見鬼的事居然發生了.剛剛爆大的雨突然改飄起
毛毛細雨.但是來不及了.已經解散了.況且阿仔今天又加班.我只好轉而騎著我的
小藍去自由黃昏市場覓食去.車一到自由黃昏市場停好後脫下雨衣的我.竟然發現
外面的雨停了........x的~~是整我嗎....怎麼會那麼鳥阿!!!連續4天約好的行程都因
下班前的大雨而取消.就連我家阿仔都笑說只有下雨天我才會乖乖在家..




自由黃昏市場很大.除了賣很多美食也有很多販賣服飾的攤販.每次來我都會不小
心手癢.結果今天也是拜了2件新衣服回家.算是輔慰我被老天爺惡整的落寞心情.
每次來我都會買這某攤的春捲.還算不錯吃.不論素食或葷的都有販售.一捲$35元
知道阿仔加班一定只忙著做事沒什麼吃.所以順便幫他買點吃的好讓他晚點到家
時可再進食.看吧~~阿仔.我算是對的起你了吧!!所以你不要老是那麼鳥毛啦


整份的春捲很大一捲.份量十足.只要35元.所以愛吃春捲的我常專程下班來買:




我把他切開.食材比較看的出來.除了豆芽.香腸.豆乾.高麗菜.蛋捲等等食材都有:



再來張近照:



這攤春捲除了料多味美外.當然春捲另一個好吃的精華是加了糖跟花生粉的
甜味怡人也是吸引我常購買的因素.而且她們家的我有試過買來放比較久還
不太會像一般的春捲很容易就濕潤.餅皮就變軟不好吃.皮還蠻Q的.除了岡山
的市場某攤販賣春捲的常買.就屬這家跟高醫附近有名的小市民春捲是我最常
購買的三家店.不過可惜岡山販賣春捲的要嘛是特定節日要嘛是白天才有販賣
常常下班偶而想吃春捲都只能在高雄買完再回去


我沒注意攤販是哪一條的.是從85度C方向過來的路口附近攤販.蠻好找的:




今天除了買我晚餐要吃的春捲外.原本要幫阿仔買壽司的.不知是不是下雨的
關係.平常賣壽司的起碼3-5攤.今天只剩一攤.而賣剩的還是阿仔不喜歡的口味.
所以我買了他愛吃的沙茶小螃蟹跟炸紅槽肉+炸魷魚腳:



這樣一盒以前我都買$100元.今天接近要收攤了.所以老闆算我一盒$70元.果然
快收市來時來買便宜到阿.可以選擇整盒都是紅槽肉或整盒都是魷魚腳.不然
綜合的就是我買的這種:




炸的非常香酥的紅槽肉.甜甜的口感.非常入味:




炸魷魚腳就不推了.肉很硬.裹的粉太厚.好像在咬口香糖一樣:




非常香的沙茶螃蟹.原本老闆娘說一盒$100元.但要收攤了.算我一盒$50元.
還硬要幫我裝2盒說算90就好.奈何怕吃不完的我堅持還是買一盒就好.不過
還是有賺到.請不要問我是何種蟹.基本上我分不太出來 




一盒剛好一隻.超級划算的:




裡面真的有蛋喔.沙茶的香氣非常濃郁.雖不能媲美大飯店的等級.但以區區
$50元來說.非常入味.還不錯吃.看阿仔回來後吃的允指都是.應該算平價的享受



今天阿仔回到家果然被我猜到.這傢伙忙到沒時間吃飯.只在火車回程上吃個
御飯團果腹.幸好有我這善解人意的老婆幫你買了吃的(自己誇不會臉紅)看你
以後還敢不敢那麼龜毛.不然你就給我記著~~

雖然已經那麼衰了.拜託老天爺明天別再下雨了.不然明天.早就安排墾丁行
的我們真的會不好玩阿



自由黃昏市場:
地址:位於高雄市 自由三路 與 孟子路 的交接路口
營業時間:大約是下午4:00~7:00或收攤賣完為止
(建議快收攤時去購買價格會更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