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八大飯店聽說耗資五六千萬大手筆的預算重新裝潢,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雖然附近的勁敵巨蛋X港,也因大八裝潢期多狠撈了不少客人
不過山水有相逢,重新裝修後的大八看來真的是來勢洶洶阿
就讓我們拋開之前有點Local又慫的上輩子的大八回憶吧,Comming Soon!



大廳門口還有舉辦現場穿上異國造型服飾後,拍照打卡上傳,再加入大八粉絲團
就可以獲得100元餐費抵用券(但限下次抵用喔)!


示範圖:雅咪+TK+我跟阿仔都被迫穿上了韓服跟和服(遮臉)~


用餐時段共分別為午餐、下午餐、晚餐,依時段跟平假日而有區分
例假日午晚餐跟平日晚餐都是$800元/人,平日午餐$680元
例假日下午茶$530元/人,平日下午茶$500元/人
另外還的加10%服務費,雖然價位比改裝前多了那麼一丁點,不過還蠻值得。


改裝後的用餐空間寬廣許多,不論是座位間距還是取餐的走道空間相對都大了
起身拿餐點或行走之間,也比較不像以往那麼擁擠不堪。


海鮮區,鮮蝦、風螺、紅蟳、旭蟹更是少不了的食材,不過這次沒看到生蠔
很多吃Buffet的人幾乎火力都是集中這區拼本的,放心~放心,不怕你吃的。


一進門就被這尾龍膽石斑魚震攝全場,果然下重本,新鮮石斑都搬上桌了。




東方美食區前的料理區,原本老土使用小夾子的現點現做區也改變遊戲規則
直接到現點區跟師傅告知要那個品項,就會有師傅直接幫你料理餐點
這天提供了有龍膽石班湯、鮮蚵湯、清蒸魚。



以往的廚房料理都改成毫無遮掩式的半開放型。


重出江湖的大八已各式異國料理自豪,相對的座位區都各有不同的風格跟佈置
不論是小兩口或家庭聚會的小空間,也另有適合團體活動聚餐的開放式包廂
儼然懂得抓住客人內心小小的ㄏ一 ㄏㄨㄚ的心態,至少我就是拉。





GOD!這個粉紅沙發椅用餐區,是所有裡面我最愛的規劃跟設計
居然壓箱底的放在最後面,想坐夢幻位置,起來拿餐點就要認命的多走幾步路阿
天阿....這對我這個已懶出名的人來說,真的天人交戰的難選耶。>"<



看到這區我就知道了,李董仔,照過來,這邊這邊!!!
你不覺得這區長桌區,超適合我們公司來聚餐嗎XD
位置看來很剛好耶,上次2月後,今年公司好一陣子沒聚餐了耶(歐飛)。

董仔:挖看裡細皮在癢ㄚ喔.........



熟食區,有避風塘炒蟹、炒豬柳、辣炒大蝦、烤香魚、烤魚下巴、豬肉串燒等
最誇張的連整鍋滷豬腳都有,真兮揪敢心耶,這區的我也超愛。


鐵板燒,別懷疑,真的是鐵板燒。



擔仔麵區,增加了日式豚骨拉麵跟越南酸辣麵
愛甲菜的免煩惱,燙清菜包准滿足你(誤)。



港式燒賣區,一樣是由樓上的潮坊港式飲茶出品。


烤鴨區,一樣是由樓上的潮坊港式飲茶出品。


冷盤小菜區,光看擺盤跟賣相真的覺得非常精緻小巧阿
了米雞的胃空間實在有限,還是實在點吃吃肉跟海鮮比較ㄟ合。



日式壽司生魚片區,一眼望去色彩艷麗繽紛得很
生魚片好像有鮭魚、鮪魚、鯛魚吧,不愛生食的我到這邊得了小失憶(誤)。






炒冰區,據說也是要價不斐的炒冰台,看起來就華而不實夠噱頭。


師傅還專程示範炒冰過程。


炒冰完成品,愛養生的雅咪(咦?),自行加了南瓜子等健康配料XD
冰淇淋炒完會相對的有粘性,一度有像起司牽絲的錯覺,冰的口感變Q了。


日式手捲區,金系驚死挖,改裝前後兩張圖對照真是大落差!!!


原本的手捲區,真是經過N次都沒什麼深刻的印象,無感到以為是餐具回收區(誤)
但如今的手捲區不僅擴大營業,品項又變多,重點是料還能自由選配,Cool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無論鮭魚卵或鮮蝦還是蟳絲條,統統都能滿足你。


這義式料理區真的不得了,居然還重金禮聘了外籍主廚來坐鎮
接著聽到進口烤爐的吉百北仔萬的身價,我就差點要勞ㄟ還,佩服!佩服!




外籍主廚不只要忙著煮義大利麵,還要現場示範作披薩甩餅皮的絕招
這代表一件事,披薩............果然是現做的(茶)。

阿仔迷之音:廢話,你當網友都瞎了喔!!!XD



披薩,站著餓了老半天終於等到烤好了(歐飛)
偏薄皮的餅皮,口感帶點酥脆,但是我自己反而喜歡厚而蓬鬆的厚餅皮
可能厚薄的喜好不同,所以吃完沒有太大的讚賞就是。


鮮蝦燉飯,新鮮火熱出爐,濃烈的香料氣味讓站在旁邊久候的我都餓了
香氣壓倒性的蓋過討人厭的甜椒味,飯的軟硬度也適中,蝦子也鮮,推薦!
如果沒放三椒會更好,不知道台灣人很挑食嗎XD



飲料冰品區,大部分都是常見的,冰品則是哈根大使。


清酒區,這個應該我爸會很愛吧!XD
生啤酒區,看起來比原本的乾淨多了(汗)!
紅酒區,現在競爭成這樣,還出動紅酒機,果然時機歹生意難做(誤)。


往後走還有好康等著你喔!


沙拉區,向來都不是我的愛,只好開啟無視模式(誤)。


兩顆大的誇張的起司。


豬肋排,有點類似蜜汁的口味但又不太一樣
一入口就超愛那微甜的口感,尤其是肋排的肉軟嫩多汁
非常好咬才是意外來的,在外面吃的豬肋排十之八九都很難啃
這邊的讓我跟雅咪一啃都驚為天人,爛牙人的春天就是這麼形容的吧!


牛排,維持以往現切的,但是口感好很多,鮮嫩無比。


各式沾醬區。


雪花冰區,想混搭什麼配料都能自己挑選,不論改裝前後都是我的愛。


鮮果區,共有提供四種水果,旁邊還有一小杯(3口飲盡)的新鮮西瓜汁。


甜點區,簡直讓我完全耳目一新,華麗小巧的糕點一眾排開
甜點區的介紹是說,這裡每一餐至少都會供應24種的各式蛋糕甜點。




有提拉米蘇、巧克力、泡芙、手工餅乾、雪莓娘、荔枝果凍還有各式小蛋糕
差點讓我尖叫連連,不單單每一樣看來都好好吃,而且都好精緻喔!>////<








炸蝦,麵衣比例不會太粉過於厚重,蝦子也算新鮮,毫無疑問SAFE過關。
蝦子,基本上蝦控只要新鮮又不是mini蝦就夠了,非常容易滿足。
帶骨牛小排,油脂很香,我沒沾醬就覺得好吃,最低限度連爛牙人的我都咬的動耶(誤)。
烤魚下巴,幾乎沒什麼腥味,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不小心放冷了才吃(遮臉)。
烤香魚,阿仔只要看到香魚幾乎寧可錯殺而不放過
Anyway,這條香魚今日奪雷,特腥,凹嗚!XDD






小盆栽狀的提拉米蘇,香濃好吃,要不是我已經飽到喉嚨了,我一定再來一盆!
荔枝果凍很Q,吃起來就是滿滿的荔枝味,也很清爽。






之前來大八用餐時,我差不多起身拿2~3輪餐點就不知道要再拿什麼了
這次再來用餐,我至少起來走動了5~6趟,還覺得很多餐點都沒吃到
不過礙於已經飽到頂到肺了(誤),只好黯然退下了
毋庸置疑這次的改裝還蠻成功的,我都忍不住趁優惠期連餐卷都買下了。


不過這次吃完改裝後的大八,根本是跌破我的眼鏡阿
食材的種類跟精緻度完整的做了180度的大轉變,重點又不雷
不用過橋的近距離,定位又不像吊高來賣永遠的訂到一兩個月後的X港
你還在等什麼,電話還不趕快拿起來咖緊定位阿!XDD

大八表示:都砸那麼多錢了還不OK,是要叫高層去跪了嗎(誤)XD



大八大飯店頂極TOP自助餐:
電話:07-556-979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營業時間:午餐: 平日11:30~14:00 假日11:00~14:00
  下午餐:14:20~16:30
  晚餐: 平日17:30~21:30假日17:30~21:30
價格:平日午餐680元、下午餐500元、晚餐800元
  假日午餐800元、下午餐530元、晚餐800元 均需加10%服務費
官網:
http://www.daba.com.tw/
大八大飯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daba

大八為了慶祝TOP自助餐嶄新開幕,還有推出買十送二的餐卷優惠方案
像例假日或平日晚餐的話,原價$880元/人,攤下來立馬只要$733元/人
真的很超值,所以我自己都已經入手一本餐卷了(遮臉)!



【大八慶開幕】I-PHONE 5 不用等現貨送給你!
 用餐滿千元既可以參加抽獎~連續6週送給你
【活動日期】11/8~12/22
【活動網址】
http://on.fb.me/YAnbiF
 活動日期:11/8~12/22
 抽獎時間: 11/17、11/24、12/1、12/8、12/15、12/22

【大八有好康】PO文分享送下午茶券
活動時間: 11/8~12/31
活動辦法:請參閱大八大飯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daba


另外特別感謝大八提供平日午餐券名額一張(本券適用週一~週五非假日時段)
這張午餐卷可是價值$680+10%的喔,想要好康的趕快把握機會喔!

只要留言,回答我這次用餐的地點名稱
以悄悄話留下正確答案、姓名、地址,我將會於一個星期後抽出一名幸運兒
想吃到大八TOP自助餐有福了,因餐券只有一張,趕快把握此次機會衝吧!(招手~)

已於12/1晚上用手機的電腦選號程式,隨機抽中這次活動的幸運兒 
恭喜30樓的蔡小姐可獲得這次的
大八平日午餐券名額一張
沒抽到的別氣餒,下次若還有活動的話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