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仔很愛吃台南的沙卡里巴裡的赤坎鱔魚麵,而每次一到這裡
我一定會到附近的全量古早味紅茶買杯紅茶牛奶來過過癮
所以星期六去台南吃赤坎鱔魚麵時,我又跑去買一杯紅茶牛奶來喝
這種光看外表就感覺很古早的feel,向來都是我很有興趣的店
大部分都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其實台南古早味的紅茶,最有名的老字號莫過於中正路巷裡的雙全紅茶囉
光是年資就很驚人,上次還專程叫阿仔帶我來買,後來發現能團購,這樣就方便多。

全量的古早味紅茶基本上口感真的很像雙全紅茶,味道本身極重,雖然偏甜。



販賣項目有紅茶、冰淇淋紅茶、紅茶牛奶、檸檬紅茶、薄荷奶茶、
洛神花茶、菊花茶、檸檬汁、薑母茶、龍眼干茶,剛好品項有十種
單價從$15元~$30元都有,還有大罐的紅茶,單瓶價格$70元。



是有沒有那麼懷舊阿!
店家門口前的露天座位區竟是這種藤鞭的桌椅耶!好特別喔!



這就是紅茶牛奶,單價一杯$30元,紅茶牛奶好像每一家都這麼貴吼
尤其是高雄老江的更貴,不過人家就很愛喝紅茶牛奶,所以還是會掏出荷包。

古早味紅茶喝起來雖然偏甜,但是喝的出紅茶的茶味濃厚
紅茶口感帶點微微焦感,但又覺得有那麼點順口
所以加上牛奶後化身成的紅茶牛奶,投入了牛奶的香濃醇香
味道更是好喝阿!一點都不輸老江的口感耶

不過老江的奶味好像有略勝一點點啦!
但是全量的紅茶牛奶口感我也很愛,喝一口就會知道這就是紅茶牛奶。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抱著嚐鮮的心態,所以買了杯古早味紅茶來喝
結果喝完後覺得,跟台南另一老店的雙全紅茶口感很雷同
不過不用等,地點也很方便,每次來這附近逛總是要來上一杯。


全量古早味紅茶店名片正反面: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全量的冷飲太甜,不過我常喝的古早味冷飲
基本上好像都比一般市面上的搖搖冷飲店,販售的飲料普遍甜一些
不過對於我這個紅茶牛奶控來說,應該有算及格啦
光紅茶跟牛奶的表現層次分明,喝起來的爽度
起碼滿足了我熱愛懷舊的古早紅茶味道,所需要的味蕾。



全量古早味紅茶店:
電話:06-222-5367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2號)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