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茂基推出的試吃邀約,這次試吃的萌果子本來我是不打算接的
雖然這類食品阿仔都很愛啦(我看他只要能吃的都好吧!)
因為一來我本身很少吃這類零食,二來以為這種加工過的大都不營養
不過後來安娜說她覺得看官網介紹,好像不是醃漬物的感覺,打破我的印象
所以就答應邀約試吃這次的萌果子。

阿仔迷之音:耶!灑花瓣ing...我又有口福了啦!

一寄到公司,我馬上先拆起來給同事吃看看口感,除了很酸的鳳梨乾外
沒想到雅萍吃完後讚不絕口,可見連嘴刁的雅萍都能收服,著實不簡單。

這次收到的萌果子系列,真的非常的多,默默的讚賞起廠商的大方阿
共有有芒果乾、情人果乾、芭樂乾、楊桃乾、水果乾、蔬菜脆片、麻辣蒟蒻片等品項。


茂基公司於11月正式上市的「萌菓子系列」,目前推出了下列產品有五香與麻辣蒟蒻片
、蔬菜脆片、水果乾脆片系列,依照水果纖維做不同切片處理,烘烤時調整脫水比例,
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因此每一口都像是品嚐新鮮水果,吃得到天然的果香
味,也讓茂基的"萌菓子系列"成功的將本土的優秀農產,以好吃美味的感受傳遞出去。



看到茂基這次的萌果子推廣DM上寫的訴求
希望將台灣各角落的鮮甜水果,以茂基的專業製造方式「萌」發出來,
讓人隨時都能品嚐到幸福好滋味。


DM上的萌果子系列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個用保鮮袋裝著的算是綜合包啦
裡頭除了情人果乾、鳳梨乾、芭樂乾、蘜蒻乾跟蔬果餅乾。


旁邊綠色的情人果乾,咬下去第一口的感覺就是偏酸,但多吃幾口又覺得還好
酸中帶點微甜的清新口感,其實表現不錯。

鳳梨乾旁的這個芭樂乾,一開始我們都還以為是香菇乾之類的,顏色形狀太像咩!
不過吃了以後發現真的好好吃喔,跟醜醜皺皺的外貌一點都不府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芭樂乾處理的好,保留了天然的芭樂原味,更重要是好吃又不膩口。


看得出這系列的萌果子有著很用心的包裝,必須要撕開上方的包裝膜後
才有能重覆開封的夾鍊袋設計,這樣才能保有水果乾的風味跟新鮮度
簡潔的產品包裝下方處,都有做半透明的設計露出裡頭的的產品吸引人。


這袋蔬果脆片倒出來的容量很多,滿滿的一大盤,整個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袋裡的脆片種類也繁多,有蕃薯、香菇、芋頭、豆莢等
不過這次吃了幾塊後,確實有扭轉我對水果脆片既定的難吃印象。

這種水果脆片我自個兒本來就少吃,以前家裡面買的時候,我都搞不懂這哪裡好吃
既油膩又澀的口感吃第二口就受不了,但是這次吃萌果子系列
我挑了幾個我敢吃的入口,發現不像以往吃起來的一樣油膩膩又乾澀的情形
又脆又香的口感,感受的到蔬果原始的風貌味道。


這個很像是山奎耶!超特別的,阿仔也覺得很有趣,不過我不敢吃!


每袋包裝袋背面都有很清楚的成份跟營養標示喔!

本次試吃的眾多商品裡,最愛的就是台灣愛文芒果乾
一打開袋子就聞得到陣陣芒果香氣飄散開來,好想趕快咬一口喔~( ̄▽ ̄)~

顏色漂亮的猶如豔陽般的金黃閃亮色澤,顏色跟原本的水果色澤一樣
上頭還有些糖粉均勻分佈著,果肉吃起來還算細緻
口感夠扎實,但是纖維又不會卡齒縫
整體的軟硬度適中,有點彈性,不會有太乾澀的口感。



味道嘗起來就像微酸中帶點甘甜的好味道
吃的出是新鮮水果脫水而製成的口感,跟大賣場的人工香料就是不同
香甜的口感韻息,讓原本不太愛吃這種零嘴的我,都不得不由衷傾倒阿。



麻辣蒟蒻干,算是不用吃多就能有飽足感的好點心最佳良伴之一
這個蒟蒻干看起來有如黑木耳的感覺,雖然帶點半透明形狀。


阿仔跟雅萍吃過都說很不錯,很Q很有彈性,而且微微的辣感更添風味
不過我吃起來覺得太有嚼勁了,口感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愛。


這次的萌果子跌破眼鏡的受阿仔喜愛,而且他還很辜搭(台語)的不給人吃
我想說拿給阿仔爸媽吃,他還很緊張的說
那我咧!!
 那我列!!
  那我列!!
最後在我不理他哀怨的眼神下,把其他兩袋拿到樓下孝敬老人家了。

先生你嘛幫幫忙!你手上還有蔬果脆片跟芒果乾各一袋,是在吵什麼啦
你最好吃得完啦,你要想想你這次可沒去離島了呢,抱著一大堆哪吃得完啦

拜託!阿仔公司的老大趕快把他再發配到邊疆去啦,這樣萌果子就夠他慢慢嗑了
我連這個月的零食錢都省下來了,哈哈!



茂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66巷10號6樓
電話::0800-520-075(我愛你,你幸福)
官網:
http://www.mong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