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yammy的部落格聚會試吃邀約信,地點一樣在19to1
目的就是為了讓一些愛好美食的部落客們,可以藉此互相交流且分享大家的口袋店
也因為這個聚會而認識了更多不同的格友們
而這次聚會地點場地贊助商則是由19to1誠意十足的免費提供此次聚會的所有餐點。


雖然這次來已經是第三次來用餐了,還是簡略的介紹一下19to1好了
這裡就是19to1的餐聽門口處喔。

入口處的冷藏肉櫃客人都可自由選擇要享用的肉的部位,不過這次試餐是交由餐廳挑選肉質。

到現場後,發現這次參加的格友們剛好是早一星期大家才剛網聚過的joy、heny、mi、tata
整個真是太開心了,大家在一星期內聚了兩次耶!

接著每位部落客分別被帶位到自己的專屬座位後,當然首要任務就是大家紛紛拿起了相機
開始了這次聚會的東拍西拍,而且所有格友的舉動都是非常有志一同的流程。

19to1餐廳內部空間,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哪兒不一樣阿?
因為試餐當天剛好是萬聖節前一天,所以19to1在水池的上方吊了個萬聖節主題的貓咪氣球喔!

我們的座位很巧的跟上次來試餐是一模一樣的位置喔!

這次的聚會因為有整個流程活動,所以場地前方還架了投影機布幕方便格友們活動時使用。

這次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得正】,主辦單位非常有心的規劃了當天整個節目活動。


這是這次提供的餐點菜單,我跟阿仔分別挑了去骨切片牛小排跟紐西蘭霜降牛排。


每位部落客的位置上都貼心的貼好了名牌。

這次跟我們同桌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格友暖暖喔。

隔壁桌剛好是joy、mi跟tata們,趁活動沒開始前先拍了張合照。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TK忙不迭的介紹起此次的活動緣由跟活動的各工作人員及贊助商。

每張桌上還擺放了這次活動紀念品 E&I贊助商所提供的吊飾樣本。

活動開始後,餐點陸續送上桌,當然最先上桌的是前菜-天使髮麵+沙拉
這次的擺盤又跟前兩次感覺不同,不過重點食用方便最重要啦
把美生菜、葡萄、麵包丁等其他食材沾上凱薩醬讓風味好一點
天使髮麵帶點酸酸辣辣的口感,清爽開胃的前菜果真是刺激著我的味蕾。


餐前麵包跟之前一樣都是香脆鬆軟的好吃。

這次湯品提供的是南瓜濃湯,湯裡有著細細的南瓜末,味道濃郁
比起上次,這次喝起來的口感順滑多了,沒有那麼死鹹。

我把餐前麵包放到濃湯裡一起喝,口感還挺OK的。

這是這次的活動主持人-TK,非常有活力的貫穿起當天活動。

每位部落客分別介紹起自己的口袋店,而我此次分享給大家的是我還蠻喜愛的八吋盤喔。


介紹完所有口袋店後,主辦單位還玩起了投票,介紹的餐聽拿滿分的格友還能拿神祕好禮。

接下來活動,為了促進大家的交流,並且認識不同朋友,完起了座位大風吹的遊戲
把大家的坐位互相掉換,我們則是換到尼力這桌來,安娜換到我們位置跟暖暖他們一桌。 
這次主餐的沾醬一樣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沾醬讓大家選擇使用,分別是黑胡椒、磨菇、蒜蓉跟海鹽
我跟阿仔向來很愛他們的蒜蓉醬,不過安娜形容的蒜泥白肉真是一絕阿!
越吃越覺得有那個feel呢。

阿仔選的去骨切片小排, 11盎司,擺盤方式跟前幾次來大同小異
去骨切片小排我上次吃過了,入口的口感較為軟嫩多汁,少了點厚切的一些嚼勁
碳烤的味道很香,再沾取海鹽一起食用,更能帶出那甜美的鮮度來。

牛排切面一看就是很吸引人的嫩粉色,口感一吃果然是完美的鮮嫩多汁的五分熟
肉汁豐富的風味,吃得出肉汁都被鎖在裏面的豐厚。

我這次選了紐西蘭霜降牛排,11盎司, 一樣五分熟
想要感受紐西蘭牛跟好吃的美國牛差異在哪,我專程選了紐西蘭霜降牛
不過這次的用餐,讓我覺得美國牛吃起來肉質果然比較鮮甜。

五分熟的紐西蘭霜降牛一切開,雖然一樣是帶粉的漂亮色澤
但是吃第一口就感覺那個口感跟美國牛就是很不一樣
 
肉質太過乾澀,切面看起來有五分熟,但入口後在嘴裡感受到的肉卻有七分熟的口感
感覺那個肉質就是很老,咬久了嘴好酸喔!
美國牛阿!美國牛!我還是最愛你了。

最後出場的甜品一上桌後,大家紛紛露出驚豔的目光,這會不會太太太surprise了阿!!
甜點除了巧克力布朗尼、小餅乾、鮮奶酪外,還有Hyacinth風信子紀念吊飾
甚至還在甜點的白巧克力上用黑巧克力寫上各位部落客的名字
就連一起攜伴來的朋友都有此一專屬好禮,太大心了啦。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跟上次吃起來口感一樣,既綿密又不會或過於甜膩
奶酪的奶味濃醇到不行,一口一口的奶香味濃到在嘴裡飄散開來的好吃。


這個Hyacinth風信子紀念吊飾,真的很漂亮,整個Bling Bling的好閃好耀眼
這次的紀念品是經由安娜爭取回來的,吼...愛靠腰的安娜果然不簡單呢


 感謝E&I提供這次聚會的紀念品 ,所以當然也要讓人家博個版面阿!

活動差不多尾聲時,大家紛紛的拍照留念,在門口抓了joy跟tata一起合照。

認親大會

因緣際會下原來阿仔跟安娜老公是同事耶!
真的有夠巧,高雄還真那麼丁點大耶,這樣還真是有緣份啦
科技界的阿宅老公們都碰到一樣愛嘰哩呱啦跟愛吃的老婆。

最後主辦單位當然照慣例得來張大合照讓此次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我跟阿仔兩人一人都有拿到一個吊飾,這份小禮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耶。

非常感謝這次超大方提供場地跟餐點的19to1,愛吃牛肉的人一定要來吃喔!


這次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得正】活動真的很成功
不只玩的很開心,吃得也很盡興,還有禮物收
真是一整個太滿足了啦,重點還認識了更多的部落客同好
希望高雄也可以跟台北一樣,常常有部落格格聚的活動啦。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電話:
07-3599800、359980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2:00
   官網:
http://www.19to1.com.tw/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