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又收到19to1跟E&I一起合作,舉辦的璀璨耶誕【聖誕蛋糕&飾品發表會】
所以呢這次的試吃主題除了聖誕甜點的票選外,現場還有結合飾品發表會的活動
哇塞!真是太特別了啦,根本就是強化人家對聖誕節的慒幜嘛!
而這次的試吃好同伴-安娜也有參加喔,我看我們兩快要變成戰友了啦
前一天晚上才一起到台南試吃壽喜燒,隔天又在19to1見面,真是好捧由阿!!

原本的試吃活動是定在星期六的早上9點,唉呀呀!這個時間人家都嘛還在睡
光想到要一早起床參加試吃就頭大,幸好後來改到星期天下午
雖然改了時間,但是當天早上快6點才睡的我,9點多又被阿仔吵醒,依然是睡眠不足阿
囧>

下午到達19to1時,yammy等其他人員已久候多時,帶我們到位置上後
這次跟我們同桌的依然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暖暖跟來自香港的男友
上次FOOD*FOOD得正活動也是超有緣份的跟他們同桌耶!

發了邀請卡跟整個活動流程表給我們,當然還包跨這次主題的飾品跟甜點簡介


照慣例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美美的餐廳啦!
雖然已經介紹過N次了,講的我都心虛了
(擦汗ing)
正店當然要多推幾次阿!19to1就算沒試吃,亦是一家我跟老公平常就會來用餐的店咩!



餐廳一進來,就能看到這個寫有19to1店招的藍白色系的拱門型,巧思很棒,我很喜歡。



這邊是靠窗區,放眼望去,餐廳內的顏色飽合且大膽的融合一起,不突兀卻很舒適。



下午來用餐還真不建議坐靠窗區,你看陽光有多大,一定曬到暈
我們當天的座位在另一邊靠窗區,陽光大到我跟暖暖都受不了
女生最怕曬了,更何況我還剛做完雷射耶!

所以阿仔很難得的發揮尖頭慢的氣度幫我們把簾子拉下來
要不然這一曬反黑成斑馬的話,我看19to1要請我牛排一輩子了

阿仔迷之音:我看你跟愛靠腰的安娜朋友當久了,這網誌的廢言也越來越多了你
狸貓:哪有?人家又不是呼郎依,不寫極短篇的咩!(越來越離題...XD)
~( ̄▽ ̄)~



下午茶時間,19to1裡的客人不多,可能大家都以為這裡只有正餐吧
殊不知這也有下午茶提供,而此次主題剛好有介紹19to的下午茶喔!



每來一次還是必拍一次的場景,超有渡假feei阿!所以我很愛。



這次璀璨耶誕的流程卡片,此次因應活動內容有飾品發表會跟聖誕甜點的投票活動
所以網友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喔!因為所有有參加的部落客上的blog最後加權票數的冠軍飾品
會從每個部落客的blog裡選有票選到冠軍飾品的網友,隨機抽一位得獎者,有冠軍飾品送喔
所以各位朋友們,一起來投票吧,你可是佔了比重超高的80%耶。
~( ̄▽ ̄)~ 





下列四款聖誕飾品就是這次的另一主題喔!
凡是在98/12/16-12/27 至19to1點【璀璨耶誕】雙人聖誕套餐的捧由們!

至於最終結果還是要經由各位網友的決定啦!!!
所以親愛的網友們,記得要投票喔!




★聖誕蛋糕是(雪晶、欉聚、冬戀)三選一喔!




我跟阿仔剛好一人點黑胡椒牛肉,另一個點照燒雞肉,這樣兩種都有吃到。

阿仔冷飲是冰滴特調咖啡,我的是伯爵奶茶,很好,不怕死的我們照舊點了很雷的飲料
果不其然,這兩杯飲料還是很雷,而暖暖的男友喝了那杯義式咖啡後,臉也皺了
囧>
這裡的冷飲好像只有可爾必思充其量算合格(這種瓶裝的還不合格能看嗎?)

後來跟吳店長小聊一下,關於讓很多客人詬病的地雷冷飲
吳店長的說法是,餐廳裡的套餐的冷熱飲都是採無限可續杯跟換種類的方式提供
所以相對的,提供的飲料品質不置可否礙於成本上的考量,目前還是適宜這樣的品質口感呈現
畢竟這裡的客群還是已無限續杯的優勢贏過好喝的飲料品質較吸引客人。

不過我們幾位部落客覺得寧願想喝好喝且品質優的飲料,也不喜歡無限續的idea
殊見質與量的拉鋸,在我心裡,質還是勝過一切啦
~( ̄▽ ̄)~


這就是我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雖說是三明治但卻是把麵包沙拉跟主食分開擺放
上頭還有甜點奶酪喔!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大耶!



這次的凱薩沙拉醬超級好吃,微微甜甜的口感沾起生菜來吃整個爽口到不行
不僅達到清爽不膩,生夠新鮮也很有爽脆感的鮮甜!
不過沙拉上的培根實在有點乾硬了些,這是唯一的敗筆。



黑胡椒牛肉拍起來也挺厚實的,雖然不能跟厚切牛比,but.....Everybody 這不過是下午茶呢
光下午茶的牛肉,都讓你吃得到鮮嫩多汁且肉質細嫩有韌性的牛肉口感,$119元的單價ㄟ划啦!

不過這牛肉一入口都是胡椒的味道,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肉質的熟度OK,看斷面圖肉真的很鮮嫩,吃起來又不會讓人覺得乾澀。



這是阿仔的照燒雞肉餐點,一樣有使用巧克力片貼心的寫上來賓的名字。



照燒雞肉軟嫩又彈牙,加上帶有些微淡淡甜味的照燒醬,一起入口很對胃
照燒甜鹹醬汁鹹度剛好,有鹹中帶甜的好滋味,真是好吃又不膩
真是看起來就很美味阿,難怪一上桌就令我們紛紛食指大動。



我們都把外酥內軟的麵包拿來包覆著肉一起吃,整個飽足感十足。



甜點是香濃奶酪,舀一口奶酪起來,乍看形狀有點過水過稀,跟一般正統的奶酪不太相似
吃幾口後,就對這個奶味薄弱的奶酪感到有點失落
不僅奶香味道不濃郁,跟那種入口即化後能感受到滑嫩又口感綿密的奶酪差很多
所以我覺得奶酪很虛,很像是加了糖水來稀釋過而變糊的鮮奶
跟那種濃純芳香的道地鮮奶口感不一樣,連阿仔有點乳糖不耐症都敢吃,證明奶酪不夠味。



吃完了下午茶後,沒了嗎? 還沒!還沒!主題才正要上耶!

工作人員帶我們到外頭這裡已排放展示好的佈景區做這次【聖誕蛋糕&飾品發表會】詳加介紹
一看到現場的佈置,真是讓人有夠歡樂耶!
我超愛超愛的聖誕氣息一整個讓人感動到想灑花瓣耶!
對拉!對啦!人家承認自己心思像小孩一樣好拐騙咩!看到這種佈置都先投降了



所有的甜點跟飾品都在桌上任我們發揮創意拍照。


 98/12/16-12/27
到 19to1 點【璀璨耶誕】雙人套餐
就有機會獲得這次要投票票選的其中一款飾品喔!

 戒指-悸動 
手鍊-漣漪
項鍊-暖暖
耳環-玩媚心情



此次提供的所有投票飾品,使用的鑽飾都是Signity鑽,也就是昇麗
昇麗婷所出品的每顆寶石在形狀、尺寸、品質、色澤、各方面都堪稱完美。 

提倡每一顆鑽都有著八心八箭喔,現場工作人員還教我們怎麼看八箭八心
拿著器具從鑽石正上方俯視來看,能看到大小一致的光芒散發出對稱的八支箭形狀
另外鑽石的正下方也看得到八顆心模樣,堪稱八箭八心。




甜點上桌前,還是有把飾品上桌讓大家把玩一番,看喜愛哪一個都能近距離欣賞一下。



首先第一個上桌的蛋糕就是無敵搶戲又外形豐盛的欉聚

第一眼就絕對會被華麗的外表給吸引住, 已巧克力為主題,所以整體蛋糕都撲滿了巧克力
擺盤上除了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外,另有甜蜜的棉花糖做裝飾
旁邊用焦糖製成的裝飾也極為細緻,全部是都可以食用的,不過那個焦糖無敵甜就是。



蛋糕的上層還有巧克力製成的泡芙,不過我開心的咬下第一口後發現裡頭是空包彈
讓我小小的失落感,以為內餡也有夾心的咧!這能說華而不實嗎!!

蛋糕主體用的都是香草蛋糕,雖然整個很奢華又貴氣的外表
但是其實我覺得口感沒想像中好吃,一來巧克力實在太甜膩,二來蛋糕口感太乾

蛋糕的中間雖然有內餡奶油核桃相輔助,但其實入口後的口感並沒因此而讓我改觀。



第二道上桌的是雪晶,整個甜點的顏色幾乎是白濛濛的色系,感覺沒什出奇
不過吃了之後,卻是讓我整個改觀的一道甜點阿!

上面介紹了這道蛋糕是用干邑白蘭地慕斯跟白葡萄做配搭
甜甜的感覺會均勻的分布在嘴裡
三角型的白色蛋糕其實也是巧克力做成的,雙面都有,真的很細心。



最特殊的就是,雪晶吃下口中的同時感受到的不只是香濃滑順的奶香味
原來內層是冰涼的多層次口感,就像盛雪融化的細緻口感般在整個嘴裡化散開來,真的好好吃

另外帶點淡淡的酒香氣息,吃起來很順滑且不甜膩,搭配的香草蛋糕整個更顯相輔益彰
不僅瞬間豐富了我的味蕾,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有著甜蜜蜜的幸福感
整個扭轉一開始對它不怎麼樣的外觀的印象,堪稱是三道甜點裡我最愛的一款啦
不過也因奶味太濃郁,所以對阿仔這個乳糖不耐症的人來說,完全吸引不了他吃第二口。

不過雪晶真的很好吃喔!有很明顯嗎?應該不會吧!


最後一道冬戀的外型真是一看就是會深受女孩子喜愛的造型
濃濃的牛奶慕斯搭配上紅潤色澤的新鮮草莓,第一眼就深受我喜愛
鮮明顏色的搭配簡單而深植人心,整個就很喜氣的節慶味道!



 新鮮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融合了綿密的牛奶慕斯不會太滑膩
可惜的是我跟阿仔都覺得上層的草莓淋醬滋味太過人工,而且有點噁心的怪fu
整個成為破壞了這道甜點的兇手,真是非常可惜,若換成新鮮果醬或許會好很多吧!

不過阿仔卻是最喜愛這道甜點,真讓我想不透,不過你知的...叫Tony的難免會
(攤手ing)


戒指-悸動
戒指的設計基本上來說接受度最高,因為不太多墬飾
所以就算買成成對的情侶對戒都可以。

耳環-玩媚心情
愛心型的碎鑽款耳環不僅小巧又帶點女人味
戴起來閃亮亮的不引人注意都不行,也可改成夾式的喔!

手鍊-漣漪
這個手鍊一整個奢華風阿!堪稱是我的菜阿!
實品Bling Bling閃亮的貴氣簡直比照片上的更美! 
狸貓:阿仔...下個月的結婚九週年你識做了吼!不用提點了吼!哈

項鍊-暖暖
咦!暖暖你不是坐在我隔壁,怎麼上桌了?
哈,項鍊名剛好叫暖暖,暖暖你的一票一定是給暖暖囉!
項鍊的墬飾是以愛心型的簍空方式呈現,很有設計感
款式很實用又別出心裁,不過所還是情有獨鍾漣漪阿!




酒足飯飽之後,這次的【聖誕蛋糕&飾品發表會】就讓15隻可愛的聖誕老公公來劃下句點吧!

有沒有很眼熟阿!這都是在場的各位嘉賓上得聖誕甜點上的擺設喔
總共15隻不同造型的聖誕老人,無敵搶鏡的,款款都不同,太佩服廚房了啦
而且每個的成份都皆能食用喔,雖然太可愛了,現場沒人捨得吃。

 
聖誕餐價格會待投票結果,調整後公布

此次12/24、12/25不提供義式料理
12/22以前打八折12/23當天享有九折優惠!12/24後為原價囉~


看完上述介紹有沒有很心動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這次只要大家動動滑鼠來投票就隨時有機會能獲得其中一款喔!

★聖誕蛋糕是(雪晶、欉聚、冬戀)三選一

★聖誕飾品是(玩媚心情、漣漪、暖暖、悸動)四選一


趕快點進來投票喔↓



得獎名單將於12/8公佈在19to1官網http://www.19to1.com.tw/ 



甜點提供:
19to1 鮮選牛排專賣店


飾品提供:
E&I 精美飾品 (ERIC&IRENE JEWELRY)

主辦單位:TeamsworK 團隊是合作有限公司



19to1閱讀延伸 情人餐試吃   慶生記     FOODxFOOD得正美食聚會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址:
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話:07-3599800  3599801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2:00
     官網:
http://www.19to1.com.tw/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